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 瘀青整形女王震度事業海龍蛙兵母豬很躁饅頭媽施明德
  • 搜尋:

    馬妻 結果共96筆

  • 再戰正宮開庭前 女星深夜嗑鍋補舊情

    王瞳去年與男星馬俊麟合作後假戲真做,遭馬妻梁敏婷提告侵害配偶權,求償新台幣400萬元,雙方去年11月4日首次對簿公堂,馬妻提出4大鐵證,讓王瞳再次被推上輿論的風口浪尖。雖然1月6日就是王瞳與馬妻「二次抗戰」的開庭日,不過王瞳的心情似乎不受影響,據CTWANT報導,她與艾成相揪張芸京「三人行」,深夜嗑鍋長達4小時。
    2020/01/08 09:01
  • 不倫王瞳遭冷凍!馬俊麟收入慘況曝 爆正宮出絕招救尪

    女星王瞳被爆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遭馬妻梁敏婷怒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明(6日)將再次開庭。昨(4日)傳出馬俊麟因遭冷凍,收入出問題,馬妻為此代夫向民視討工作,想了解哪時能回歸劇組。
    2020/01/05 11:49
  • 王瞳遭抓包回收8年舊愛 情侶裝逛街復合有望?

    女星王瞳因和已婚演員馬俊麟合作8點檔,驚爆假戲真做,雙劈風暴引發不少風波,還因此遭到馬妻提告「侵害配偶權」求償400萬元,不只演藝事業停擺,就連與交往8年的艾成戀情也因此破局。不過近日卻被直擊疑似吃回頭草,跟艾成穿情侶裝甜蜜逛街,疑似有死灰復燃的跡象。
    2019/12/14 14:37
  • 綠光罩頂艾成暴瘦30公斤 王瞳挨告神隱近況曝光

    女星王瞳被爆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還遭馬妻梁敏婷控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王、馬也遭公司下令停工。王瞳和男星艾成的8年戀,也因此告吹。艾成如今已暴瘦30公斤,並向媒體透露王瞳近況。
    2019/12/06 11:47
  • 「不怕愛馬俊麟辛苦」偷情鐵證遭曝光 王瞳首露面回應

    女星王瞳日前爆出與男星馬俊麟假戲真做,遭馬妻梁敏婷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歷經此風波王瞳與交往8年多的艾成,戀情就此告吹,昨(11月30日)兩人合體出席歌手楊蒨時婚禮,首度正面回應遭馬妻提告一事。
    2019/12/01 11:44
  • 硬起來了!馬俊麟妻怒轟「太扯」:給機會早超過3次

    女星王瞳遭爆和男星馬俊麟假戲真做,繼今年6月馬妻梁敏婷在臉書上暗轟2人偷吃後,9月馬王又被直擊在健身房密會還共吃宵夜,馬妻忍無可忍向王瞳提告並求償4百萬,案件本月初已開庭審理。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曬一對雙胞胎兒萌照的梁敏婷,今(26日)罕見動怒發文,她表示自己一向秉持「事不過三」的原則,沒想到對方仍來招惹,引起網友關注。
    2019/11/26 08:03
  • 「不怕愛馬俊麟辛苦」下場慘!王瞳陷不倫年終狠虧

    33歲女星王瞳(吳姍耘)今年6月被指控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遭馬妻梁敏婷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百萬,繼10月王瞳帶著阿姨和媽媽「侵門踏戶」到馬家破口大罵、隔天和馬俊麟一起開記者會後,輿論幾乎一面倒罵翻,經紀公司隨後暫停2人演藝事業。據悉,王瞳為這樁不倫戀光是尾牙和跨年就少賺50萬。
    2019/11/25 07:58
  • 偷腥夫內幕遭馬妻怒揭穿 王瞳被封口「最新慘況」曝光

    女星王瞳遭爆與男星馬俊麟假戲真做,遭馬妻梁敏婷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本月初首度開庭,今(20日)週刊再爆料馬妻拋出「4大鐵證」揪出馬王偷吃內幕。而官司纏身的王瞳近況也遭曝光。
    2019/11/20 21:41
  • 雲端APP藏「偷情全記錄」!王瞳爸1句話驚曝難堪真相

    藝人馬俊麟(本名馬如龍)的妻子因受不了腥夫和王瞳曖昧,怒告王瞳「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日前開庭時,馬妻透過委任律師祭出「4大武器」揭2人不倫事實。其中,馬王透過共用記事本APP「evernote」在雲端傳情,王瞳寫下的內容疑似意外揭露馬俊麟曾為了她到王家「勇敢護愛」,而且馬俊麟車上搜出王瞳家的鑰匙與磁扣,也是馬妻意外從APP中得知真相!
    2019/11/20 08:22
  • 4大鐵證揭穿王瞳偷腥夫!「情書首曝光」驚爆原來早有鬼

    33歲女星王瞳(本名吳姍耘)遭指控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遭正宮馬妻提告並求償400萬,本月4日士林地院首度開庭,今(20日)有週刊報導,馬妻祭出「4大鐵證」揭穿王瞳偷吃內幕,其中1項王瞳寫給馬俊麟有如情書的卡片內容首度曝光,間接證實2人曖昧情愫早從今年4月就已開始。
    2019/11/20 07:53
  • 王瞳挨告侵配偶權神隱 艾成淚唱「曲終人散」曝兩人關係

    女星王瞳遭爆介入男星馬俊麟婚姻,遭馬妻梁敏婷提告妨害配偶權求償400百萬。歷經此風波,和男友艾成8年感情觸礁,近日艾成鬆口兩人關係。
    2019/11/18 15:49
  • 再找王瞳合體!艾成苦唱「悲傷情歌」  否認呼應心情

    藝人王瞳和馬俊麟因拍攝八點檔傳出假戲真做,惹怒馬妻梁敏婷,提告王瞳妨害配偶權求償400萬,引發軒然大波!也讓王瞳和艾成8年的感情亮起紅燈,日前艾成1日也首度鬆口,感情能否繼續下去,「尊重她的選擇」。而艾成今(13日)受訪時說,和王瞳及其他人一同組成的「87樂團」將發行新EP,艾成將獨唱這首傷心的情歌,但他也說:「沒有呼應心情,是樂團的成員都喜愛的歌。」
    2019/11/13 16:48
  • 馬妻「火力超強」王瞳被壓著打?律師分析:有高人指點

    女星王瞳遭控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馬妻梁敏婷怒告王瞳「侵害配偶權」、求償400萬元,昨(4日)在士林地方法院首度開庭。相較於梁女委任律師提出「車上曖昧卡片」及通訊軟體對話作為事證,王瞳方顯得「一路被壓著打」,其委任代理律師稱並非主要負責人,在庭上不做任何陳述,似在採取拖延戰術。對此,有律師分析馬妻準備證據相當充分,疑有高人指點。
    2019/11/05 08:49
  • 挨告「侵配偶權」今開庭 王瞳暴瘦自曝隱身內幕

    女星王瞳和男星馬俊麟日前被爆假戲真做,曖昧情傳數月,讓馬妻梁敏婷忍不下去憤而向王瞳提告妨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元,今(4日)開庭。近日王瞳和男友艾成隨87樂團連2日做公益,暴瘦一圈。
    2019/11/04 07:50
  • 王瞳槓梁敏婷! 律師曝「2關鍵」恐翻轉官司

    王瞳、馬俊麟因拍民視「大時代」假戲真做,馬妻梁敏婷不滿2人之間走得太近,決定對王瞳提告「損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而這起民事庭也將在明(4日)開庭。對此,有專家指出,在這場官司中,王瞳必須掌握2個關鍵,將事件模糊成「中性」,角色化為「被動」,這樣勝出的機會才會提高。
    2019/11/03 09:50
  • 正式切割?王瞳狠抽50萬銀根 艾成認:已無瓜葛

    藝人王瞳今年6月被指控介入男星馬俊麟的家庭,馬妻梁敏婷多次在臉書怒轟2人偷吃,儘管王瞳堅稱和男友艾成「沒分手」,但她也被抓包和馬俊麟在健身房密會並共吃宵夜。事後馬妻氣炸對王瞳提告,下周一(4日)即將開庭。然而值此之際,傳出王瞳和艾成已經不是事業拍檔,王瞳抽掉50萬銀根,正式切割和艾成美食餐廳的合作關係。
    2019/11/01 20:51
  • 開戰!王瞳爸出手「對槓最強正宮」 私密片內幕曝光

    本土劇女星王瞳遭指控介入馬俊麟家庭,遭馬妻梁敏婷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事後王瞳帶阿姨和媽媽「侵門踏戶」,馬俊麟又脫口認愛王瞳,劇碼堪比八點檔。據悉,梁敏婷提告的民事庭將於下周一(11月4日)開庭,王瞳父親已為女兒找好律師準備開戰!
    2019/10/30 08:18
  • 馬王不倫大翻盤?正宮深夜曬尪「私密片」疑夫妻破冰

    女星王瞳遭爆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馬妻梁敏婷對王瞳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事後馬俊麟哭著認愛王瞳,還指責妻子的不是,被怒轟「史上最渣」!原以為夫妻關係降到冰點,豈料如今又疑似翻盤?梁敏婷昨(24日)深夜在網上曬出老公的「私密片」,令外界揣測夫妻關係已破冰。
    2019/10/25 08:52
  • 尪認愛王瞳心碎留「印記」!馬妻煎熬暴瘦體脂狂降

    女星王瞳遭控介入演員馬俊麟家庭,2人多次被正宮梁敏婷暗轟偷吃仍不避嫌,在健身房密會、共吃宵夜被狗仔抓包,事後梁敏婷怒對王瞳提告並求償400萬,沒想到馬俊麟事後認愛王瞳,還數落妻子的不是,被怒轟「史上最渣」!沉澱了一段日子,梁敏婷昨(23日)PO照表示送給「體脂降7趴」的自己一個禮物,就是在身上留下愛的印記。
    2019/10/24 08:57
  • 王瞳出局了?馬俊麟妻「燦笑曬合照」:有人說想我們 

    女星王瞳今年6月起遭控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馬妻梁敏婷多次發文怒控2人偷吃,外傳馬俊麟先前有意斷開王瞳,沒想到對方卻直接找正宮要人,甚至質問對方「妳想要什麼」,毫無悔意惹得正宮提告並求償400萬。雖有傳言指出,馬俊麟夫婦現在鬧離婚,不過今(17日)梁敏婷曬出燦笑合照,還說「有人說想我們」,被揣測難道暗示王瞳出局?
    2019/10/17 13:02
  • 被馬俊麟封鎖還死纏爛打?王瞳「找正宮要人」內幕曝光

    女星王瞳今年6月遭爆和男星馬俊麟假戲真做,惹怒正宮梁敏婷,多次發文暗轟2人偷吃,日前更對王瞳提告並求償400萬。有知情人士爆料,其實梁敏婷給過王瞳很多次機會,6月中馬俊麟決心斷開王瞳將她封鎖,沒想到王瞳竟打給馬妻要人還嗆聲,「無視正宮」又毫無悔意成為馬妻提告的主要原因。
    2019/10/17 08:10
  • 馬俊麟離婚談不攏內幕曝光! 馬妻曬兒「噴火」照述心情

    男星馬俊麟與女星王曈被爆假戲真做,馬妻梁敏婷隱忍數月終於硬起來開告王曈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元,昨(14日)傳出馬與老婆早在談離婚,梁希望老公將所有財產留給妻兒,但疑似金錢談不攏。對此,經紀人表示不回應。事發多日梁敏婷昨在IG曬兒抒發心情。
    2019/10/15 08:12
  • 馬妻求償4百萬「根本拿不到」!她爆王瞳真正害怕關鍵

    藝人王瞳被指控和男星馬俊麟假戲真做,馬妻梁敏婷氣炸對她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不過知名律師李怡貞點出依照法院實務,最後若真告贏了,實際可拿到的金額其實「少得可憐」,于美人則加碼爆出真正讓王瞳害怕的關鍵點。
    2019/10/15 08:09
  • 爆馬妻告王瞳「有高人指點」!于美人扯出不選立委內幕

    藝人王瞳自今年6月遭控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從一開始原本說會避嫌,沒想到2人又被抓包在健身房密會、共進宵夜,電視台甚至安排2人在《大時代》完結篇上演激吻大結局。馬妻氣不過,近期怒對王瞳提告「侵害配偶權」,于美人認為馬妻使出這招「絕對有高人指點」,也意外扯出她2年前不選立委的原因。
    2019/10/10 11:40
  • 帶阿姨登門「純粹要教訓馬妻」?名嘴爆王瞳譙爸媽三字經

    藝人王瞳與馬俊麟的不倫戀話題持續延燒,先前她帶著媽媽和阿姨到馬俊麟家找馬妻談,結果演變成阿姨怒飆正宮的劇碼,引起社會公憤。眼科醫師黃宥嘉近日上節目時,直指王瞳帶阿姨登門「純粹要教訓馬妻」;而資深媒體人狄志偉則爆料王瞳曾因不滿爸媽利用她賺錢,怒譙父母三字經。
    2019/10/09 0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