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找王瞳合體!艾成苦唱「悲傷情歌」  否認呼應心情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3 16:49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藝人王瞳和馬俊麟因拍攝八點檔傳出假戲真做,惹怒馬妻梁敏婷,提告王瞳妨害配偶權求償400萬,引發軒然大波!也讓王瞳和艾成8年的感情亮起紅燈,日前艾成1日也首度鬆口,感情能否繼續下去,「尊重她的選擇」。而艾成今(13日)受訪時說,和王瞳及其他人一同組成的「87樂團」將發行新EP,艾成將獨唱這首傷心的情歌,但他也說:「沒有呼應心情,是樂團的成員都喜愛的歌。」
 
王瞳和艾成在經過馬王風波後表示沒分手,只是人是餐飲事業上已無合作,王瞳已拿回投資的50萬,不過兩人還是有合體做公益,「87樂團」也有繼續在演唱及籌備新歌,這次的新EP《安放》,團員也都會在MV中入鏡。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艾成持續都在關心王瞳,「她努力復原心情,近10年的家人朋友,關心和幫忙一定有的。」被問到一同練團會不會尷尬?艾成則說,樂團的成員都公私分明,不受影響。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艾成#王瞳#馬俊麟#不倫#樂團#新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646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