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何韓國慘敗? 蔡阿嘎舉「南韓國旗」爽曝原因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3 0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3 09:44
圖/翻攝自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粉絲團、蔡阿嘎臉書
圖/翻攝自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粉絲團、蔡阿嘎臉書

世界12強複賽,中華隊昨(12日)晚以7:0擊敗南韓隊,首度在一級國際賽事完封對方,讓全台民眾欣喜萬分。知名YouTuber蔡阿嘎自稱只要他幫忙加油的隊伍總是輸,因此昨特地拿韓國國旗加油,果真讓南韓隊吞敗,讓網友直呼,「帶賽嘎」、「真的超級反指標」。

圖/翻攝自蔡阿嘎IG

 
身為瘋狂棒球迷的蔡阿嘎以球場上的逆向指標聞名,他昨日與老婆二伯特地拿了韓國國旗遠赴日本替韓國隊加油,沒想到最終中華隊奪下勝利,更以7:0大比分差距完封韓國,讓蔡阿嘎在IG上直呼,「韓國輸真的凍蒜啦!韓國輸凍蒜就是爽!」

蔡阿嘎笑說,「輸了這麼多年,終於找到原因了!以後韓國在哪裡打,我都要飛去幫韓國加油!」此外,他也在臉書上PO影片慶祝,再度自嘲自己「帶賽成功!贏韓國就是爽!在日本發功果然不一樣!」

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驚人的反指標實力,讓網友紛紛留言讚嘆,「帶賽嘎」、「真的超級反指標」、「感謝阿嘎國師特地去日本發功」、「帶賽王終於找到出路了! 感動」、「感謝有你帶賽,台灣之光」、「下一場要支持美國喔」、「真心的感謝帶賽嘎,讓我們前進東京奧運再進一步。」
 

【影片看不到請點我】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韓國輸#蔡阿嘎#中華隊#韓國隊#完封#日本#12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545

0.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