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嵐成員二宮和也閃婚 爆主播女友懷孕!公司回應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3 0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3 08:36
「嵐」ARASHI成員二宮和也和女友伊藤綾子。圖/TVBS、翻攝自日媒週刊女性網站
「嵐」ARASHI成員二宮和也和女友伊藤綾子。圖/TVBS、翻攝自日媒週刊女性網站

剛旋風來台的日本傑尼斯天團「嵐」ARASHI成員二宮和也昨(12日)以手寫信正式宣布結婚,震驚演藝圈。外傳結婚對象是低調相戀5年的前主播伊藤綾子。更傳出結婚原因是是女方懷孕,經紀公司回應了。

圖/翻攝自日媒chunich網站

 
綜合日媒報導,36歲的二宮和也昨晚丟出震撼彈,在粉絲俱樂部發布親筆信,信中指出他想和大家報告將結婚消息,在「嵐」度過人生一半以上的時光,決定此刻承擔起一個男人的責任,希望得到大家祝福。

二宮和也和女友伊藤綾子(左圖)、手寫信(右圖)(合成圖)圖/翻攝自推特

二宮和也和大2歲前主播女友伊藤綾子在2014年錄製綜藝《VS嵐》時認識,陸續被拍到一起甜蜜旅行,而今年被爆出以3億日幣(約8400萬元台幣)買豪宅準備和女友共築愛巢。

不過,2020年即將休團之前,就宣布喜訊,讓外界懷疑是否是女方懷孕,還傳出女友頻頻跑婦產科、穿平底鞋,可能已懷孕4個月。不過對此,二宮和也所屬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否認女方有孕傳聞。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二宮和也#伊藤綾子#閃婚#結婚#嵐#懷孕#傑尼斯#ARASH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19

0.0798

0.3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