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腥夫內幕遭馬妻怒揭穿 王瞳被封口「最新慘況」曝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0 2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0 21:41
圖/翻攝自馬俊麟臉書、王瞳臉書
圖/翻攝自馬俊麟臉書、王瞳臉書

女星王瞳遭爆與男星馬俊麟假戲真做,遭馬妻梁敏婷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本月初首度開庭,今(20日)週刊再爆料馬妻拋出「4大鐵證」揪出馬王偷吃內幕。而官司纏身的王瞳近況也遭曝光。

據聯合報報導,面對馬妻的全面反攻,王瞳退而無可退,僅能保持緘默,更遭律師要求官司期間一律封口。王瞳將一切委託律師,僅稱會過好自己的生活。而最近為了準備過年特別節目正在練舞的她,自我安慰「事情總會過去的。」

 

男星馬俊麟(左圖右)與女星王瞳(左圖左)屢傳曖昧,隱忍數月的馬妻(右圖)氣得開告王瞳。圖/翻攝自馬俊麟臉書、梁敏婷IG

據鏡週刊報導,馬妻透過委任律師提出4大鐵證,包括週刊拍到的馬王約會照、2人透過記事軟體「evernote」雲端傳情內容,馬俊麟車上發現王瞳寫的情書卡片及1把疑似王瞳家的鑰匙及磁扣。

王瞳寫給馬的卡片露骨告白「我不怕愛你辛苦,只要你是真心真意,4/24後我沒有一天睡的安穩,不是因為痛苦就是想你!」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王瞳#馬俊麟#偷情#偷吃#鐵證#馬妻#梁敏婷#慘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612

0.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