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瞳再爆甜蜜餵食馬俊麟!馬妻帶雙胞胎兒「2度離家」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2 0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2 11:29
圖/翻攝自馬俊麟臉書、梁敏婷IG
圖/翻攝自馬俊麟臉書、梁敏婷IG

32歲女星王瞳上月初被指控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風波延燒1個月,即便王瞳急找艾成出面合體仍無法滅火。近日又流傳出2段王瞳與馬俊麟的「曖昧影片」,王瞳在畫面中甜蜜餵食男方,還接力唱情歌,馬俊麟妻子梁敏婷近日又帶著雙胞胎兒子回澳門娘家,被指是「2度離家出走」。
 
梁敏婷7月下旬就曾因婚姻問題,帶著雙胞胎兒到西門町住旅館,2天後才返家,近日她又帶著雙胞胎兒子返回澳門娘家,被解讀成是2度離家出走。據中時電子報報導,有知情人士表示,梁敏婷此次回娘家除了探親以外,也是要重新思考婚姻問題,夫妻倆都需要再冷靜一下。

 
 
圖/翻攝自梁敏婷IG

不過馬俊麟經紀人解釋,馬太太回娘家是很早以前就預定的行程,並稱馬俊麟當天還親自載妻兒去機場。至於梁敏婷父親節時在IG上曬出全家合照,但卻寫上「回憶」、「五月三十」等字眼,似乎暗示幸福不再?經紀人則表示不想多做回應,以免被斷章取義。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有民眾向媒體爆料2段號稱是梁敏婷6月底曾看過的馬、王曖昧影片,其中1段是馬、王和一名工作人員蹲在地上,王瞳甜蜜餵食馬俊麟吃雞蛋糕;而另1段則是2人練唱情歌〈緩緩愛〉。
 
圖/翻攝自馬俊麟臉書

對此,王瞳解釋餵食影片是去年11月工作人員拍攝的,當時掉在地上的雞蛋糕是道具,因不想浪費食物就撿起來吃,會有餵食動作是因為「對方手上剛好有拿東西」;至於練唱影片是今年3月2日拍攝的,當時她因為要出席馬俊麟的見面會所以練唱,「我對唱歌有障礙,那個尷尬笑,是我覺得自己唱得很爛的反應」。王瞳對於爆料表示「只能說欲加之罪何患無辭」,也表示目前因為仍須對戲因此和馬俊麟互動自然,但私下很少互動碰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瞳#馬俊麟#梁敏婷#離家出走#曖昧#餵食#偷吃#婚外情#不倫戀#小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640

0.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