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香港機場 結果共260筆

  • 反送中集會癱瘓香港機場 16時後所有航班取消

    香港機管局下午近4時表示,受機場集會影響,除了已完成航班登機的離港航班,以及正前往香港的抵港航班,其餘今天所有航班全部取消,所有登機服務即時暫停。
    2019/08/12 16:54
  • 12日航班全取消! 反送中「警察還眼」民眾塞爆機場

    香港反送中持續延燒!昨(11日)在深水埗的民眾遊行,最終演變為嚴重警民衝突,傳出昨日晚間1名女子被警察發射的布袋彈擊中眼罩,有碎片直接插入她的右眼,可能造成她眼睛永久性失明,引起眾怒。香港民眾今(12日)發起「警察還眼」活動,越來越多人前往機場參加集會,塞爆香港機場。香港機管局緊急宣布,除了已完成航班登機程序的離港班機,或是正在前往香港的抵港班機,其餘今日所有航班全部取消。
    2019/08/12 16:26
  • 快訊/港機場集會 除登機和進行中外 航班全取消

    因香港機場,有民眾號召大型抗議集會,香港機管局表示,除了已經完成航班登機程序的離港航班,以及正前往香港的抵港航班外,其餘今天所有航班將全部取消。
    2019/08/12 16:19
  • 香港機場「萬人接機」 反送中發無聲抗議

    香港的反送中抗爭,到今天剛好滿兩個月!抗議民眾今天起,在香港機場入境大廳,發起一連三天的「萬人接機」活動,另外日前有學生會長,因為購買雷射筆遭逮捕,香港警方為了證明逮捕的正當性,大動作召開記者會,說明雷射筆連續照射十秒,就可以讓紙張發出燒焦味。
    2019/08/10 08:42
  • 萬人接機!示威者靜坐三日 港機嚴陣以待 

    香港示威者從今天起三天,在香港機場舉行靜坐抗議,面對已經兩個月的示威活動,9日傍晚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出面,表示香港正處於外憂內患時代。
    2019/08/09 20:20
  • 港「萬人接機」 離境大廳設拒馬、持機票進出

    香港民眾號召,從今天起一連三天要在香港機場靜坐,今天清晨香港機場管理局就實施了應對措施,包括禁止人員停留和持機票進出。
    2019/08/09 13:31
  • 反送中接力登場! 香港機場連續3天集會

    香港「反送中」活動在週六和週日陸續有來,包括有網友發起自今天起一連3天在機場集會,以及港島東大遊行。
    2019/08/09 11:56
  • 香港機場連3天反送中集會 出境大廳將同步管制

    香港本週末的反送中抗爭,將由9至11日連3天舉行的機場集會率先登場。香港機場今天為此通知,機場一號樓出境大廳這3天將實施管制,職員及持離境機票、登機證及相關證件的旅客才能進入。
    2019/08/09 11:00
  • 快訊/港宣布「三日禁令」 無登機證禁入一航廈

    香港網友發起周五到周日,一連三天,在香港國際機場入境大廳,舉行「萬人接機」,打算再發起「佔領機場」運動。香港機場稍早宣布,未來三天只准許持有登機證或有效機票,以及護照的旅客,進入第一航廈,其它沒有相關證件的旅客,通通禁止進入出境大廳。
    2019/08/08 23:29
  • 香港罷工!罷市!罷課! 機場員工加入航班亂

    不滿港府的香港民眾,今天發起全港罷工、罷課、罷市的「三罷」行動,包括香港機場工作人員,也集體請病假響應,數百航班被迫取消。包括藝人杜汶澤、何韻詩等呼籲港民站出來響應罷工。不過日前大陸五星旗被丟入海裡,大陸微博發起14億護旗手運動,包括成龍,陳小春等人都貼文,表態挺北京政府。
    2019/08/05 21:20
  • 「三罷開始」 香港陸、空交通幾近癱瘓

    不達到目的,香港民眾的抗議行動就是不退縮!香港今天發起罷工、罷市、罷課的三霸行動,加上網友發起的「不合作運動」讓香港的海、陸交通幾乎癱瘓,今天香港機場也有將近三千多名的工作人員集體請病假,地鐵也有示威民眾用雨傘擋住車門不讓列車行駛,只是有人不贊同不合作運動,雙方直接爆發口角,而這波不合作運動,台灣也受到影響了,因為今明一共取消了36班的航班。
    2019/08/05 13:14
  • 快訊/響應「三罷」 國泰航空逾2千員工請病假

    最新消息,香港民眾在5日發起罷工、罷市、罷課「三罷」行動,有大批機場工作人員請病假響應,像是國泰航空有至少2000人請病假,另外加上飛機維修員和地勤等,總計有超過3000人參與罷工,受到這次事件影響,香港機場只剩一條跑道運作,有至少200航班取消。
    2019/08/05 09:16
  • 快訊/因香港機場罷工 桃機今日4家航空20航班取消

    最新消息,桃園機場航務處表示,目前因香港罷工取消航班,包含國泰航空12個班次,中華航空2個班次,長榮航空2個航班,香港航空4個班次,今天一共有20個航班。
    2019/08/05 09:13
  • 香港罷工今登場 機場3千人「請病假」!近2百航班取消

    香港民眾今(5日)發起「三罷」運動(罷工、罷課、罷市),至少1.4萬人響應罷工。今早香港機場不但航空人員集體請病假,連民航官員也加入響應活動。據陸媒指出,截至今晨2時,至少近200航班取消,大多是國泰航空、國泰港龍航空、香港航空的班機,機管局提醒旅客出門前務必確認航班。
    2019/08/05 07:55
  • 快訊/赴港旅遊示警 陸委會、日韓多國提高警戒

    香港機場26日有航空業界人員和市民靜坐抗議,還有人計畫明後天在元朗、上環遊行,包括我陸委會、新加坡等多個國家都對香港發出旅遊示警,陸委會再次提醒國人赴港要注意旅遊安全,避免前往香港遊行示威地點。
    2019/07/26 20:47
  • 香港機場反送中集會 籲撤回修訂逃犯條例

    香港一批航空界從業員今天在機場集會,要求政府撤回修訂逃犯條例,以及調查警方在驅散「反送中」示威者時有否濫用權力等。
    2019/07/26 18:29
  • 發動機訊號顯示異常 華航班機折返香港機場

    中華航空CI-922航班今天早上從香港飛往台北時,因故起飛半小時後就折返香港機場,香港各區消防一度全面戒備。華航說,班機起飛後因發動機訊號顯示異常,按標準作業程序處置。
    2019/05/30 16:44
  • 婦人抱小孩狼狽登機 暖男幫提行李…竟是「香港巨星」

    香港資深藝人譚詠麟在演藝圈有舉足輕重的地位,日前與歌手許冠傑準備到大陸南寧舉行巡迴演唱會,在香港機場幫忙一名婦人提行李,讓婦人深受感動,寫了一封感謝信向譚詠麟表達謝意。
    2019/05/23 21:06
  • 香港機場淪麻疹「疫區」? 機師.空少相繼確診

    香港爆發麻疹疫情,感染人數創下三年新高,截至3月24日公布的數字,已經有20人確診感染麻疹,其中5名患者是飛航相關人員,包含空服員、機師、機場地勤都中招,香港衛生防護中心,加派人手為機場職員注射麻疹疫苗。
    2019/03/26 20:00
  • 快訊/香港麻疹病例數3年新高! 一女嬰曾訪台灣

    香港爆發麻疹疫情,今年以來已經有20個確診個案,是三年新高!其中,這波疫情最早是一名國泰機師,接著有三名機場工作人員也證實感染麻疹,香港機場已經加強清潔和消毒。其中,目前確診患者中有一名11個月大女嬰,潛伏期間曾到訪台灣,目前狀況穩定。
    2019/03/26 09:40
  • 韓迷緊跟相隨 「台港陸」韓迷追行程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港澳深廈」,從高雄機場開始就有韓迷們緊跟,甚至有人早有計劃跟韓國瑜搭同一班飛機,而在飛機還沒起飛,先在座位辦起簽書會,至於抵達香港機場,不少香港人高舉中華民國的國旗,甚至有人一跟追逐跟著韓國瑜行程跑,只是到第二站農產品推介會,無法進入會場,有韓迷們被擋在外面,一度不高興。
    2019/03/22 21:52
  • 小港機場一早2航班取消 旅客罵翻

    華航機師罷工,小港機場首當其衝,一早7點多就有2個班航班停飛,369名旅客行程受阻,一名陸配與先生帶著孩子要返回大陸,與2、3年不見的弟弟見面,得知無法成行,難過得哭了;來自廣東的陳小姐帶著媽媽及女兒來台旅遊,回程遇上罷工,華航要她飛澳門,自行負擔澳門到香港的費用,讓她既氣憤又無奈!班機無預警取消,旅客們真的氣炸了!
    2019/02/08 13:30
  • 快訊/華航機師罷工! 取消6班往返香港航班

    受到華航機師罷工影響,目前華航官網顯示,將取消18班航班,其中包括六班來往香港到台灣的航班,包括來往香港和高雄,以及香港和桃園機場。香港機管局表示,會密切留意事態發展,並呼籲旅客在前往機場前,可向航空公司查詢最新航班資訊,並留意航空公司的最新公布。
    2019/02/08 11:07
  • 華航機師罷飛!小港機場取消3班次 旅客不滿飆罵地勤

    華航機師工會啟動無限期罷工行動,而華航表示桃園機場以及台中機場上午航班仍維持正常,但高雄小港機場今天將取消高雄往返馬尼拉,以及高雄往返香港等3次航班,因此小港機場一大早就集結上百名乘客等候航空公司處理。
    2019/02/08 08:49
  • 首例!攜火腿腸入境小港 陸客拒繳20萬罰款遣返

    非洲豬瘟持續升溫,農委會宣布從25日零時起,旅客如果被查到攜帶肉品,得繳20萬罰款,沒當場繳清不得入境。高雄小港機場25日傍晚就出現第一位被拒絕入境的旅客,他是從香港搭機來的大陸籍旅客,帶了含豬肉成分的火腿腸入境,沒有主動申報,被裁罰20萬元後,因未當場繳清罰款,3個小時後被遣返,成為首位被拒絕入境的違規者。
    2019/01/26 1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