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香港機場 結果共260筆

  • 港機場示威衝擊 台港逾20航班取消、延誤

    香港機場受到示威影響,周日(9/1)傍晚開始採取流量管制,台灣往返香港班機,超過20個航班因此延誤或取消,不少旅客行程受阻,在機場罵聲四起。
    2019/09/01 23:49
  • 快訊/港機場示威影響 台港9/1取消12航班

    香港機場受到示威影響,影響航班起降,台港航線傍晚5點後,部分班次延誤超過2小時,(9/1)晚間台灣往返香港航班,初步統計至少12班次取消,桃園機場呼籲要前往香港的旅客,請務必向航空公司確認航班訊息,以免影響行程。
    2019/09/01 21:33
  • 香港機場禁令延長 任何人不得干擾運作

    香港高等法院今早延長機場的禁制令,直至另行通知,期間任何人仍然不得故意干擾機場的正常運作。
    2019/08/23 12:23
  • 歐陽娜娜發文愛挺港警 館長:良心被人民幣遮蔽

    香港市民反送中運動越演越烈,日前在香港機場發現有中國官媒環球時報記者假扮成示威者,讓現場示威者情緒激動將他圍住,該男子後來大喊一聲「我支持香港警察,你們可以打我了」,讓中國官媒人民日報在微博發起「我也支持香港警察」活動,許多中港藝人紛紛轉發,台籍女藝人歐陽娜娜也搶發,用簡體字寫下「香港是中國香港」,並在中國後面加了一個愛心符號。
    2019/08/17 11:52
  • 台灣男星挺港警!照片遭火燒 港網友怒:人命比死物重要

    香港反送中示威行動,連日爆發警民衝突,1名女子傳出遭警方射傷右眼恐失明,讓示威者氣得發起「警察還眼」行動,癱瘓香港機場。兩岸三地不少藝人,紛紛表態支持香港警察,引發網路論戰。在韓國以男團出道的台灣成員賴冠霖也轉發微博挺港警,讓香港網友氣得燒他照片。
    2019/08/16 23:47
  • 環時記者被陸民當英雄 「當時我已錄遺言」

    大陸環球時報記者,在香港機場遭示威者包圍痛毆,他出院時,被大陸民眾視為民族英雄,他受訪時說,受困當時他拿錄音筆,已經錄下遺言。報社老闆也痛批,外國媒體「腦子裡全是粥」。不過美國媒體分析,陸媒記者被包圍,已經被北京當作煽動民族情緒的工具。
    2019/08/16 21:06
  • 「不要催淚彈我自己會哭」 港童一句話網心碎爆淚

    香港警民激烈衝突不斷發生,昨(14日)香港民眾聚集在香港機場示威,對抗警察的暴力清場,其中,有1名幼童被拍到站在機場大廳,背上貼著標語「我不要催淚彈,我自己會哭」,令網友心酸爆淚,對於幼童的處境,心中滿是不捨。
    2019/08/15 14:43
  • 警署前撒冥紙 港警大聲公「對嗆」示威者

    前天香港機場暴發示威者圍毆大陸記者之後,大陸輿論高度關注,還在網路上引發公憤,對比大陸方面前2個月的低調處理,有香港媒體擔憂,這是要為接下來的強硬手段做輿論準備,而在香港街頭抗爭沒有停止,昨天晚上又有示威者,在深水埗警署前,撒冥紙抗議。
    2019/08/15 13:05
  • 兩陸男遭疑公安臥底 遭包圍搭救護車脫困

    香港機場昨天晚間爆發一連串衝突,示威群眾發現兩名大陸男子鬼鬼祟祟,懷疑他們是臥底公安,將他們團團包圍,一名男子被逼到角落,遭毆打和潑水,另一名男子自稱是記者,卻拿不出記者證,被示威群眾拿束帶綑綁在行李推車上。這兩人最後是被送上救護車才脫困。
    2019/08/14 23:31
  • 快訊/憂香港動亂加劇 泰國擬派兩軍機撤僑

    香港機場因為抗爭,連續兩天航班運作癱瘓,泰國皇家空軍表示,他們正準備一架C130運輸機,跟一架A340空中巴士,在情勢加劇時,前往香港展開撤僑行動。泰國也針對香港,發布了旅遊警告。
    2019/08/14 16:17
  • 防示威者再聚集 香港機場新規:沒機票不能進入

    香港機場經過2天癱瘓後,機場管理局今天規定,下午2時起,只有持有有效機票和旅遊證件者才能進入航廈。
    2019/08/14 15:53
  • 遭指警察臥底 陸客遭港示威者圍困4小時

    香港機場連續兩天的示威活動,昨晚演變成暴力衝突場面,有兩名大陸籍男子,先後因為被懷疑是來蒐證的公安而遭到綑綁圍毆,還有警察因為被圍毆、搶走警棍,而被迫拔出配槍指向群眾,今天凌晨機場管理局取得法院的「禁制令」,禁止在任何指定區域內集會示威。
    2019/08/14 13:19
  • 港抗爭漸趨暴力 川普推文:解放軍已至港邊界

    香港機場接連兩天遭示威者佔領,週二再度取消航班,香港警察於週二晚間前往清場又爆發激烈衝突,有示威者圍攻落單的警察,另外還有一位大陸環球時報記者到現場採訪也被包圍,香港情勢越演越烈,美國總統川普也發推特表示,美國情資顯示大陸解放軍的軍隊已經移往香港邊界集結,他呼籲各方冷靜,保持安全。
    2019/08/14 12:41
  • 香港機場今早恢復正常 仍有約90航班取消

    香港機場過去兩天遭「反送中」示威者癱瘓後,今天早上恢復正常,現場只剩下少數示威者,但根據機管局網頁顯示,仍有約90個航班取消。
    2019/08/14 12:09
  • 香港示威影響 國泰部分航班取消或延後

    受香港機場示威活動影響,國泰航空及國泰港龍航空今天的台港線航班,部分取消或延後起飛。
    2019/08/14 11:09
  • 示威人潮逐漸散去 香港機場恢復運作

    香港機場今天恢復運作,班機上午大多按照預定時間離境。親民主抗議群眾昨天靜坐集會,癱瘓香港機場,造成航班大亂。
    2019/08/14 10:17
  • 香港法庭頒令 禁止示威者干擾機場使用

    香港機場管理局已取得法庭頒下臨時禁制令,禁止任何人非法地及有意圖地故意阻礙或干擾機場的正常使用。
    2019/08/14 09:30
  • 快訊/防示威阻航班 港機場獲「臨時禁制令」

    針對香港機場連續兩天出現示威活動,香港機管局今天凌晨表示,已取得法庭「臨時禁制令」禁止任何人非法阻礙或干擾香港國際機場的正常使用,其中就包括在任何機管局指定地點之外,舉行示威、抗議或公眾活動。
    2019/08/14 09:08
  • 快訊/大批港警機場外集結 港媒:隨時可能清場

    香港機場抗爭持續兩天,造成航班大亂,目前大批港警在機場外面集結,根據香港媒體報導,港警隨時準備進入清場,目前了解,一名男子被懷疑是公安臥底,在機場被限制行動長達4個多小時,晚間11點左右,大批港警護送他離開,過程中有一名港警在機場門口落單,遭到示威者圍毆痛打,警方因此火速集結​​​​​​​。
    2019/08/13 23:49
  • 快訊/香港機場連2天癱瘓 8月13日取消逾400航班

    香港機場再度因為抗爭癱瘓!香港機管局晚間公告,今天(8/13)超過400個航班取消,原因是機場運作嚴重受阻,所有離港航班即時取消,並呼籲旅客盡快離開客運大樓。
    2019/08/13 21:43
  • 疑員警喬裝示威者 香港機場1男遭痛打

    香港國際機場受到抗爭影響,今天(8/13)下午四點半起,暫停所有航班登記,華航今晚有4個班航班受影響,只接受轉機旅客返台,香港機場秩序大亂,出境大廳閘口通道,被人用行李推車擋住,旅客無法通關,和示威者激烈推擠,還有一名示威者,被懷疑是警方喬裝,在機場內遭到圍毆痛打。
    2019/08/13 21:21
  • 港機場抗爭持續 陸客與示威者起口角

    香港國際機場昨天突然關閉,引起全球關注。而今天(週二)仍是有部分抗爭人士到機場靜坐,使得香港機場管理局在下午再度宣布,暫停所有航班登記。另外由於港府態度不變,仍舊支持港警依法懲治示威行動中的暴力份子,因此民陣發起更大規模的抗爭活動,號召8.18三百萬人上街遊行。
    2019/08/13 20:06
  • 黑衣罩眼集會 港機場再癱瘓.取消310航班

    香港機場的靜坐集會,持續到現在進入第五天。昨天傍晚六點以後暫停的登機作業,直到今天早上逐步恢復,但仍然有310個航班被取消。由於今天持續有人靜坐抗爭,香港機場管理局再度公告,下午四點半開始,暫停所有航班登記。香港民眾透過機場集會的方式,向國際表達請求支援的期待。今天一早,香港特首出面,語帶哽咽地喊話,「看一看我們這個城市,是否忍心讓它墜落粉身碎骨的深淵。」
    2019/08/13 19:55
  • 回家路遙!飛半途遇「港機場關」 折返卡達

    昨天(12日)香港機場關閉,導致不少旅客行程受影響,特別是台灣旅客不只去香港玩,也愛從香港轉機去歐洲玩,就有一團結束歐洲之旅後,要從中東杜哈經香港轉機回台灣,結果飛到一半折返,家屬好不容易才連繫上旅客。
    2019/08/13 19:37
  • 快訊/港機場受阻 華航4班機僅「轉機旅客」搭乘

    受到香港機場關閉出境安檢和證照查驗作業影響,華航宣布今天晚間4個航班受影響,包括表訂時間在晚間10點以後抵達桃園的三個航班,還有預計晚間9點45分抵達高雄的CI936,都只接受轉機旅客登機返台。
    2019/08/13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