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香港機場 結果共260筆

  • 香港快運客機驚傳機艙冒煙 狀況排除無人受傷

    綜合港媒報導,一架從台灣飛往香港的香港快運航空客機,下午3時降落赤鱲角機場時疑似發生機艙冒煙,現場消防隊一度緊急戒備,至少派出六輛救護車等待。
    2022/06/27 15:42
  • 辦完爸爸王羽告別式!王馨平離台返香港 PCR檢疫確診

    王馨平 (Linda)於上月8日到台灣為父親王羽奔喪,留台一個多月,她於前日(13日)啟程返香港,卻在抵達香港機場進行檢疫後得悉確診新冠肺炎。
    2022/05/15 15:41
  • 快訊/香港出現第4例Omicron確診 奈及利亞入境

    香港出現第四宗感染Omicron變種病毒的確診病例,根據港媒報導:這名患者是日前從奈及利亞入境香港,曾經在香港機場逗留四天,今天證實驗出了Omicron變種病毒,Ct值介於30到36之間,意味病毒量低。
    2021/12/01 18:07
  • 香港機場國泰貴賓室員工確診 涉及3000人難追蹤

    香港衛生當局昨天通報新增一例COVID-19本土確診病例,是國泰航空機場貴賓室女員工,研判她是遭到轉機旅客感染,但過去一週約有3000人使用該貴賓室,官方坦言難以追蹤感染源頭。
    2021/08/18 06:06
  • 英特許入境屆滿前夕 港機場現離境人潮

    英國向計劃移民當地的香港人提供的「特許入境許可」今天(7/19)到期,許多香港人趕在期限前夕飛往英國,18日當天香港機場登機櫃位都還沒開放,就出現排隊人龍。
    2021/07/19 18:05
  • 日前機場被捕 香港蘋果日報前主筆馮偉光獲保釋

    27日在香港機場準備出境、卻遭港警逮捕的前香港蘋果日報主筆、英文版執行總編輯馮偉光,今晚以港幣20萬元(新台幣約72萬元)獲得保釋。港媒報導,馮偉光被要求7月26日向灣仔警署報到。
    2021/06/29 23:28
  • 飛機餐不會違法?!攜帶豬肉捲入境 判撤銷罰單

    高雄一名女乘客去年四月底,從香港飛抵高雄小港機場後,被查出身上有豬肉捲,因此遭裁罰20萬元,但她認為航空公司應該不會提供違法的食物,因此提出行政訴訟,經過審理,法官撤銷罰單,但防檢局不服,已經研擬要提出上訴。
    2020/11/23 14:04
  • 香港理工大學研究 港機場成新冠肺炎防疫破口

    一項研究指出,香港國際機場對入境的武漢肺炎患者檢測不足,是疫情近期再度在港爆發的漏洞之一。
    2020/11/17 10:46
  • 台港互槓?港稱東沙包機是我「自行返航」民航局反擊

    立榮航空15號上午,一架由高雄小港機場起飛,飛往東沙的B7-9051次軍用包機,遭到香港區管中心拒絕進入飛航情報區,要求立刻掉頭返回台灣。第一時間我民航局也證實,當下基於安全考量,讓航班折返。
    2020/10/16 16:43
  • 有危險活動 立榮飛東沙軍包機遭香港要求返航 

    立榮航空一架由小港機場飛往東沙島的軍用包機,飛行途中突然被香港區管中心告知,飛行區域有危險活動,要求折返回台灣,由於東沙島位置在香港飛航情報區,要通過必須經過同意,對此民航局回應,已經告知對方,未來應依國際慣例發布飛航公告。
    2020/10/15 20:23
  • 快訊/「空域危險」 飛東沙軍包機被香港要求返航

    立榮航空的軍包機,今天上午飛往東沙途中,遭到香港區管中心拒絕進入飛航情報區,要求返回台灣,立榮客機只好調頭飛回小港機場,由於當前兩岸關係緊張,這事件也格外敏感。
    2020/10/15 16:58
  • 越南客滯3月、陸婦困2周 港機場「人球」為患!

    繼日前發放給香港居民每天1萬元的紓困金之後,香港政府祭出第二波方案,豪擲810億港幣,推出「保就業」計劃,補貼僱主發放工資。不只是救經濟,香港的防疫措施近日也遭質疑是否出現漏洞,因為近日在香港機場,爆出不少轉機未果的旅客,他們滯留機場變成人球。
    2020/06/29 20:33
  • 快訊/香港機場 六月一日適度恢復轉機服務

    香港疫情也放緩,已經連續11天無本地感染案例,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上午宣布,包括卡拉OK、夜店或夜總會等四類營業場所,本周五恢復營業,同時香港機場的轉機服務,六月一日開始也將「適度」恢復。
    2020/05/26 12:08
  • 快訊/港KTV等4類場所周五重開 機場6月可轉機

    最新消息,香港KTV、夜總會、派對房間和公共澡堂等場所,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強制停業,禁令即將於周四(28日)期滿,現在香港特首召開記者會,宣布這四類場所,可以在周五恢復營業,而6月1日起,香港機場也將恢復有限度的轉機服務。
    2020/05/26 10:19
  • 香港防疫下旅遊禁令 疑有湖北人想硬闖

    香港和澳門政府紛紛搬出禁令,拒絕過去兩週曾到過湖北的大陸人入境。只是在香港機場海關,卻有民眾拍到疑似湖北遊客想闖關,卻被全身防護衣的航警給攔下,因此大鬧機場的畫面。
    2020/01/28 13:23
  • 武漢肺炎大爆發 港澳各兩確診泰國有四病例

    武漢肺炎大爆發,泰國有四個確診病例,是大陸以外最多,鄰近大陸的香港與澳門,各有兩名確診病例,香港機場跟高鐵站進入警戒狀態,香港已經取消兩個新年活動,準備好兩個隔離營地,明天起搭高鐵也要申報健康情況。而全球20多個地區的國際機場,也開始對入境與過境旅客加強查驗, 防疫全面升級。
    2020/01/23 22:43
  • 人權觀察執行主任赴香港發表報告 當局拒絕入境

    人權組織「人權觀察」(Human Rights Watch)執行主任羅思(KennethRoth)今天在香港機場說,他原本預定要在香港發表人權觀察的最新年度報告,如今卻遭香港當局拒絕入境。
    2020/01/13 11:26
  • 因應旅客減少 航空公司可保留香港機場起降時段

    香港民航處表示,運營香港航線的航空公司將可保留珍貴的機場起降時段,即使航空公司自今年3月以來因旅客需求降低而暫時減少運量。
    2019/11/29 11:52
  • 催淚彈下警民對峙 香港十一慶典黯淡

    中國大陸各地歡慶中共建政70年,但香港氣氛卻是一片肅殺。港府在舉辦慶祝典禮的會展中心高度戒備,各地也出動鎮暴警察,但依舊阻擋不了示威群眾上街,抗議是遍地開花,尤其到了下午,許多地方都傳出槍響和暴力衝突,處處可見警方施放催淚彈、水柱,試圖驅散示威民眾。港鐵一口氣關超過20個地鐵站,不少商場也關門自保。
    2019/10/01 20:06
  • 防反送中!港媒:海關全面檢查台灣旅客行李

    港媒報導,香港機場海關上月起加強檢查來港客機的乘客行李,特別要全面檢查所有台灣來港的乘客行李,已有數名台灣旅客被搜到「反送中」示威裝備,提交警方跟進,未來恐將被限制入境。
    2019/09/28 13:55
  • 埃及行被迫取消 旅客怒控無法全數退費

    高雄有4名旅客與台北的旅客一起參加埃及旅遊團,沒想到台北團因為香港反送中事件被取消班機,已經抵達香港準備會合轉機的4名旅客,竟然因此被迫跟著取消行程。這四名旅客投訴當天被迫留在香港機場,心驚膽戰過了一夜,旅行社完全不幫忙處理住宿,現在已繳交的5萬元旅費,恐怕要被扣近2萬元,也無法獲得不便險賠償,讓她們深感不合理!
    2019/09/14 13:06
  • 黃之鋒突被捕 德媒:阻撓他參加柏林晚會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在香港機場離境前突然被捕,德國媒體推測目的是阻饒他參加次日在柏林舉辦的晚會。黃之鋒原先在柏林行程包括會晤德國官員、議員並進行公開演講。
    2019/09/09 09:52
  • 港網友號召「和你飛」癱瘓機場!警嚴陣戒備

    香港網友號召今天下午要癱瘓香港機場周邊交通,港警不敢大意,一大早就進駐地鐵站、機場,甚至出動水砲車與裝甲車戒備,沒有持機票的旅客也不準在機場周圍逗留,示威者最後也只在東涌站出口聚集。
    2019/09/07 19:55
  • 不甩林鄭撤例 反送中號召7日癱瘓香港機場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宣布撤回「逃犯條例」修訂草案後,反送中人士仍決定明天發起「和你飛3.0」行動,號召市民「和理非」抗爭,使用交通工具來往機場進行「交通壓力測試」,欲再癱瘓機場。
    2019/09/06 16:33
  • 反送中再發起「三罷」 香港機場籲旅客預留充裕時間

    香港機場管理局今天早上發出重要通知稱,已留意到有人號召在9月2日及3日於香港各區進行「公眾活動」,呼籲旅客預留充裕時間前往機場。
    2019/09/02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