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員警喬裝示威者 香港機場1男遭痛打


發佈時間:2019/08/13 2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3 22:57

香港國際機場受到抗爭影響,今天(8/13)下午四點半起,暫停所有航班登記,華航今晚有4個班航班受影響,只接受轉機旅客返台,香港機場秩序大亂,出境大廳閘口通道,被人用行李推車擋住,旅客無法通關,和示威者激烈推擠,還有一名示威者,被懷疑是警方喬裝,在機場內遭到圍毆痛打。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香港機場連續兩天陷入混亂,一名男子被打到,蹲在柱子旁邊,他被懷疑是警方喬裝成示威者,即便被機場人員拉開,但還是遭到示威者包圍。

赤鱲角國際機場出境大廳,上千名示威者,持續靜坐抗議,通往出境閘口的通道,整個被行李推車擋住,許多旅客無法入閘,眼看快要趕不上班機,和示威者發生肢體衝突。

雙方在出境大廳激烈推擠,眼看秩序大亂,機場職員趕緊出面幫忙,試圖協助旅客通關,但場面還是難以控制。

 
遊客:「警察弄瞎誰的眼也好,這裡是機場我沒有欠她眼睛,我要趕飛機,但他們故意我走哪,他們走哪,一定要阻擋我,不讓我走,我很心痛,誰受傷我都心痛。」

香港反送中示威,機場連續兩天航班大亂,香港機場管理局下午4點半,宣布暫停所有航班登機報到手續,華航晚間香港飛台灣4個航班,包括三班桃園一班高雄,因此受影響,只接受轉機旅客登機返台。

遊客:「去澳門深圳或廣州,理解但會影響到別人不太好,我們來之前,我們知道香港有這件事,我們不知道會這樣子,只能改別的時間回去。」

香港抗爭不只影響台港航線,香港旅遊業統計,當地近一百個旅行團,超過2100人需取消或延誤出發和返港,其中56團,超過1260人滯留外地無法搭機回港,香港機場成為反送中抗爭戰場,讓大批旅客行程受阻,抱怨連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香港#示威#機場#反送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836

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