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檢察官陳文山寶林茶室宇宙人天氣宜蘭礁溪田馥甄外型相似高血壓
  • 搜尋:

    餐費 結果共468筆

  • 尋獲谷關40天失蹤男 「賞金」獵人50萬到手

    尋獲谷關失蹤邱姓男子的楊姓獵人,獲得家屬懸賞金50萬,邱姓男子家屬當面致謝,外界質疑,警消的搜救費誰來出,家屬說餐費、雜費都出了,搜救團體多半自願來,沒有談到費用,雖然警方接受家屬道歉,但被告瀆職,公訴罪不能撤告,所長還是得跑一趟法院。
    2020/12/18 20:44
  • 安倍賞櫻會晚餐會爭議 日檢方要求訊問安倍晉三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涉嫌多年出錢請支持者出席賞櫻會前一晚的晚餐會,資金收支報告書卻無記載,恐違法漏記約4000億日圓收支;檢方要求訊問安倍,並擬立案查他的公設第一秘書。
    2020/12/03 14:24
  • 前日相安倍稱未替支持者負擔餐費 傳飯店有開收據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涉「賞櫻會」前一晚的「晚餐會」爭議,安倍過去說未替支持者負擔餐費,但傳出飯店方面有就安倍負擔餐費金額開出收據,且抬頭是安倍擔任代表的「晉和會」。
    2020/11/25 17:36
  • 相親吃飯說好「AA制」 女吃飽落跑男拒買單

    現代人因工作忙碌,認識異性的機會較少,就會透過聯誼、相親方式找對象。最近陝西一名男子參加相親,兩人用餐之前就說好AA制,沒想到女方吃飽後突然落跑,男方遲遲等不到人,餐廳要求結帳時,男方不肯付全額餐費,店家無奈只好報警。最後在警方調解下,男子先付一半餐費。
    2020/11/01 12:41
  • 外食煉金術!濫用「GO TO EAT」大賺回饋金

    日本疫情爆發後,外食市場急速萎縮,日本政府因此推行「GO TO EAT」外食振興計劃,10月1號起不限用餐金額,只要外食就發放回饋金。沒想到政策竟淪為民眾的煉金術,到餐廳外食卻壓低餐費大賺回饋金,知名的平價連鎖串燒店「鳥貴族」成為最大受害者。日本政府表示,正在商討制定外食低消金額,以防有心人士故意貪便宜,造成業者成本負擔。
    2020/10/08 20:03
  • 又騙霸王餐!男拿「台大校友證」 留電話竟空號

    有名黃姓男子,拿著台大校友證到處吃霸王餐,之前先在台大校園,跟學弟妹騙取車資、餐費,又到中永和小吃店賒帳,最新一起是在中秋節,店家說男子到場,要買兩個總共240元的便當,他說錢放在研究室,留下電話,也讓店家拍校友證,沒想到隔天打電話,發現是空號。
    2020/10/03 13:11
  • 約吃燒肉結帳驚見8千元 女驚吐1句男臉綠了:新招?

    男女約會若是談到「錢」的部分,到底要怎麼處置,才不會傷了雙方和氣呢?最近有一名男網友發文分享,日前他與一名女網友相約吃燒烤,沒想到吃完後餐費竟然超過8千元,但對方卻沒有一點想要幫忙付的意思,還不斷喊著「物超所值」,讓他忍不住抱怨「這是不AA的台女新招還是舊招阿?」
    2020/09/28 12:03
  • 瞎!點蝦仁炒飯 外送4隻生蝦仁加白飯

    苗栗一名消費者,點了熊貓外送蝦仁炒飯,餐費加外送99元,打開要吃飯,竟然是四隻生蝦仁和白飯,沒有炒,這真的很瞎。老闆說昨天太忙了,送到廚房要炒,結果沒炒就出餐,很抱歉,願意補償。
    2020/09/20 12:05
  • 月薪4萬!小資女曝1招「無痛儲蓄」:28歲存2百萬

    養6隻寵物照樣存到2桶金!一名小資女月薪4萬多,每個月還要寄孝親費1萬元回家與繳房租8千元,未加上餐費等其他消費,光是基本開銷就要2萬,但她年僅28歲就已有存款200萬,就是靠著「1招無痛儲蓄法」,讓網友全跪了。
    2020/09/12 11:19
  • 國民黨缺1.2億 黨員:要回故宮國寶和收入

    國民黨今年全代會,黨的經費不足,午餐費也在節省,四年前還是吃一桌3千元的合菜,今年則是吃80元鐵路便當,而且國民黨在進入九月後,資金就用完了,就有黨員代會上呼籲,故宮的文物是國民黨帶來的,所以門票收入應該歸給國民黨。
    2020/09/06 20:31
  • 國中生叫外送…錢丟地「自己撿」! 她彎腰淚噴:被糟蹋

    錢丟得瀟灑,外送員卻撿得心痛!台北市一名女外送員剛將餐點交到取餐的國中生手上,竟見對方把餐費860元甩在地上,並丟下一句「自己撿喔」後就瀟灑關上大門離去,讓她崩潰淚訴「我有種被糟蹋的感覺」。
    2020/08/31 13:59
  • 學校供餐一律使用「國產豬」 教部強調:餐費足夠

    教育部昨天宣布,各級學校供應膳食,一律採用國內豬肉及牛肉,國民黨籍立委林奕華質疑缺乏配套,含瘦肉精美豬恐進入校園,教育部今天則強調,目前餐費足夠採用國產豬肉。
    2020/08/30 12:53
  • 不能說的秘密? 傳立院公聽會價5萬到20萬

    立委涉嫌收賄,就連公聽會疑似也成為賺錢管道,據了解在立法院有不能說的秘密,開一場公聽會從五萬到二十萬都有,大多都是立委辦公室收取,立委不會親自接觸,而費用名目,則是會表明用來當車馬費或午餐費。
    2020/08/04 12:49
  • 「加點第二輪」刺青男誆門口抽菸 餐廳跑單

    新北市永和一間日式料理店,被人吃霸王餐!一名中年男子,趁著店家快打烊,獨自進到店內,點了生魚片和烤魚,吃飽了還二度加點,趁著老闆在備料,竟然就假借抽菸的名義,跑到店外、直接走人,前前後後,六百多元餐費,一毛都沒付。業者一氣之下,公布男子特徵,這才發現他根本就是慣犯。
    2020/07/18 21:08
  • 吃到飽「自備餐盒」偷打包 被抓多付1人費用

    吃到飽餐廳,都會註明不能外帶,但卻有一名男子被拍到,他自備了一個餐盒放在腿上,再趁機把盤子裡的食物夾進餐盒內,接著又從背包內拿出橡皮筋,打包餐盒,整個過程早被隔壁民眾發現告知業者,立刻上前制止,男子坦承有偷打包,自願再多付一人餐費。
    2020/05/27 20:34
  • 0206震災餐會濫用公帑 監察院糾正花蓮縣政府

    監察院今天說,花蓮縣政府107年舉辦0206震災感恩餐會,將餐費拆為兩筆採限制性招標,遭質疑規避採購法;且震災文宣使用身心障礙福利經費,違反預算法等,通過糾正花蓮縣政府。
    2020/03/17 17:23
  • 自己煮飯怎麼省?網曝秘訣:不用兩百吃一週

    許多小資上班族感嘆物價上漲薪水卻不漲,除了吃外食之外,發現自己煮的花費也滿高的,餐費無論如何都很難省下來,就有網友發文詢問「自己煮要怎麼煮才省?」此文一出,引發眾多省錢高手熱烈討論,紛紛傳授秘訣。
    2020/03/09 17:33
  • 「毀約減薪」串聯罷工! 外送員「排班不上線」

    熊貓外送員,因為不滿平台私自改契約,認為是變相減薪,北中串聯罷工,下午更有五位外送員代表,前往北市勞動局,和資方首度召開協調會,除了減少薪資,還針對代墊費以及承攬制制度,希望勞方能盡快解決,而據傳資方只派一位法務代表前往參加。
    2020/01/16 21:09
  • 連鎖壽司2員工「短報發票」 3個月A走24萬

    連鎖迴轉壽司店,遭員工監守自盜多達24萬!台北市林森北路一間壽司店,員工監守自盜,多次竄改發票金額,故意少打民眾用餐費用,從中獲取差價,一名員工侵占4萬元,另外一名則是20萬,兩人分別被判刑7個月和8個月,不過兩人願意償還金額,法官予以緩刑機會。
    2020/01/05 20:22
  • 紐約客也瘋火鍋 無菜單涮涮鍋店座無虛席

    冬天到了,不少人喜歡吃涮涮鍋,但你有碰過沒有菜單的涮涮鍋店嗎,紐約就有這樣一家涮涮鍋店,裡頭不單幫你涮肉,業者還考慮到味覺平衡,打造精緻開胃菜,只是要價不便宜,每個人餐費可是將近新台幣4000元。
    2019/12/29 18:08
  • 涉詐2千餘元餐費 國安局官員6萬元交保

    國安局劉姓官員涉嫌明知未實際與媒體主管餐敘,仍核銷2000餘元餐費。廉政署昨天約談劉等3嫌後移送士檢複訊,檢察官依涉犯貪污治罪條例,諭令劉以6萬元交保。
    2019/12/27 10:08
  • 同學沒錢繳午餐費 5歲女義賣幫123人籌措付清

    對需要的人伸出援手,這樣「雪中送炭」的精神令人感動。日前美國有1名年僅5歲的女童,得知她的幼稚園同學中,不少人沒錢繳營養午餐費,她突然靈機一動,擺攤賣餅乾和熱可可幫忙籌錢,最後順利湊足123名同學的餐費順利繳清。
    2019/12/16 16:06
  • 早就盯上!廟慶封街辦桌 賊扮香客偷50萬

    新北市板橋竟出現,竊盜雙人組!2日晚間,板橋玉皇宮舉辦49周年平安慶典,封街席開50桌。不少香客紛紛到場,供奉香油錢,也捐獻餐費,沒想到竟被小偷盯上,這名陳姓犯嫌趁著工作人員離開座位時,摸走裝有50萬現金的大包包,拿了就往小巷跑,甚至還找了同黨在外接應。
    2019/12/04 20:35
  • 軍中暗黑料理太難吃 前伙委曝餐費:該珍惜了

    軍中伙食一直以來都是當過兵的男生難忘的回憶,大多都是抱怨根本是暗黑料理,各種謎樣的大雜燴伙食都曾遇過。但一名曾擔任過伙委的網友出面平反,希望還在當兵的人能夠珍惜擁有的一切。
    2019/11/29 15:16
  • 滯機場理賠遭吞? 領隊遭控不給錢作勢毆人

    遊義大利卻玩出一肚子氣嗎?吳小姐一行人返回班機因為天候因素取消,因此轉降北京造成滯留,但延伸出來的的餐費該由誰負責,團員和領隊吵得不可開交,還差點打起來。
    2019/11/04 2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