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尋獲谷關40天失蹤男 「賞金」獵人50萬到手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8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8 20:44

尋獲谷關失蹤邱姓男子的楊姓獵人,獲得家屬懸賞金50萬,邱姓男子家屬當面致謝,外界質疑,警消的搜救費誰來出,家屬說餐費、雜費都出了,搜救團體多半自願來,沒有談到費用,雖然警方接受家屬道歉,但被告瀆職,公訴罪不能撤告,所長還是得跑一趟法院。

圖/TVBS

 
谷關失蹤男的家屬,手上大包小包來到獵人家。

邱姓男子家屬:「謝謝你救我弟弟。」

一見到弟弟的救命恩人,雙手緊握不斷道謝,獵人露出靦腆笑容40天驚魂圓滿落幕。

 
邱姓男子家屬:「非常感謝,緣分緣分,不不不,謝謝,謝謝。」

圖/TVBS

兩人坐定了,大家最關注的,就是姊姊手上這包紅包袋。

紅包袋打開,抽出來不是白花花現金,而是一張支票,上頭寫著獵人大名,金額就跟當初說的一樣新台幣50萬。

邱姓男子家屬vs.獵人楊先生:「謝謝你喔,真的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啊,沒有啦,沒關係,沒關係,謝謝你,對,啊謝謝。」

姊姊嘴裡不斷道謝,邱姓男子的爸爸在一旁鞠躬,獵人欣喜接受也說部分懸賞金,會拿來做公益。

獎金搬完了,雙方拿著供品跟線香,邱姓男子山中獨自活過40天平安獲救,大家準備拜拜答謝神明,但更該謝的是320位警義消。

圖/TVBS

 
邱姓男子家屬:「所長對不起,然後謝謝你,辛苦你們了。」

鏡頭前姊姊認錯,這40天他曾提告警方瀆職,所長沒因此灰心喪志努力救人。

和平分局谷關派出所所長王繼生:「家屬在電視上有道歉,我都已經有看到了,我也接受家屬的道歉。」

獵人拿到50萬,那警消有沒有拿到搜救費,對此邱姓男子家屬說,搜救第一周警方代墊2600這筆已經付清,接下來的雜費跟餐費都有出,至於搜救團體,多半是自願幫忙不會談到費用,但控告警方瀆職涉及公訴罪,所長還是必須跑一趟法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失蹤#救命恩人#搜救#費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1478

0.2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