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硬闖管制站 跳下中橫公路百米深溪谷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賴重榮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7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7 13:42

新竹一名男子騎著機車來到台中谷關,直接違規闖越管制站,騎進中橫公路,管制站人員發現,立刻報警騎車追了上去,沒想到這名騎士突然把車丟在路邊,直接跳上一旁,超過100公尺深的溪谷底下,接著就失去蹤影,目前警消人員還在全力搜救中,但為什麼要闖越管制區,還跳下溪谷,就連到場的騎士家屬也都不知道原因。

圖/TVBS

 
機車闖進管制區後,擠過柵欄後繼續往前。

管制人員:「你看他在折,折斷了。」

管制人員發現後先阻攔但沒成功,也騎上車去追趕,只見騎士加速過了多久便沒了身影,只有機車留在懸崖旁。

 
管制人員趕緊通報警局,警消人員害怕騎士往旁邊百米懸崖跳下去,到場後快速進行搜救。

圖/TVBS

人員垂釣下溪谷,但周圍昏暗,只有微弱的燈光,搜救行動非常困難。

記者vs.失蹤騎士姐姐:「沒有他很正常,很正常,他很正常的,早上出門但我不知道他去哪裏。」

據了解,這名男子從新竹騎到台中,晚間闖入管制區騎了約22公里,抵達谷關端隧道口,管制人員已接獲通報,上前將他攔下,沒想到男子竟然棄車逃逸,躲在隧道口下方,後來看到有人在找他,疑似就從隧道旁跳下邊坡,消失無蹤,警方獲報後開始進行搜救,經過4個小時仍然沒找到人,但無奈山區開始下雨,為了安全起見,早上才繼續展開搜救行動。

圖/TVBS

台中谷關消防大隊小隊長楊肇鋒:「管制人員告訴我們,他們聽到的聲音,然後我們先從他一開始聽到的聲音,做第一個下降地點。」

台中谷關派出所所長王繼生:「沒有人目擊他摔下去,只有一條出路,他沒有看他出來,所以我們只是懷疑,他是不是在坡坎下面那邊。」

 
現在警消加入更多搜救人力及擴大範圍,持續尋找失蹤男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橫公路#管制站#溪谷#搜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632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