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雙北地震房東直腸癌張家駿媽祖地震台北地震地震速報飲料躺平地震滅台
  • 搜尋:

    養寵 結果共323筆

  • 寵物殯葬出包提早火化 家人崩潰:看不到毛小孩最後一面

    對於許多人來說,家中會飼養寵物,其中最常見的就是狗狗和貓咪。不少人飼養「毛小孩」陪伴,度過生命中的點點滴滴,但最近有一名男網友發文提到,自己的毛小孩前幾天過世,當下聯繫寵物殯葬幫忙處理,隔天早上再帶小朋友見牠最後一面,沒想到卻得通知「已經幫狗狗火化了!」讓他們內心是既氣憤又難過。
    2019/05/19 12:53
  • 將和女友結婚…她嫌「養貓細菌多」逼送養 男霸氣分手

    不少人有養寵物的習慣,但日前有一名男網友發文提到,原本和女友即將步入禮堂,但對方突然嫌棄他飼養的貓咪有很多細菌,要求把牠送走,否則只能從她和貓咪之間二選一。男網友最後選擇留下貓咪,還嗆對方「妳算什麼東西?」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大讚「分手分得好!」
    2019/05/06 09:03
  • 貓肛門拉出這一條狂蠕動 網嚇傻:以為是刀削麵

    家中有養寵物的奴才們,注意了!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上表示,某天看見貓咪一直盯著自己的屁股看,檢查後發現,有一條寄生蟲垂掛在貓咪的肛門上,沒想到一拉出來竟有15公分長,嚇壞不少人!
    2019/04/22 15:30
  • 催生單身經濟!大陸結婚率創5年新低

    現在大陸也吹起了一股不婚潮流,去年大陸結婚率,創下了5年來新低,僅有千分之7.2,其中近半單身族群集中在20到29歲。導致大陸年輕一代不想結婚的理由,有一部分是經濟成長、生活成本增加,還有一部分是個人意識抬頭,讓他們選擇把錢花在自己身上;這也催生出大陸的單身經濟,像是想找個伴,就養寵物,寵物市場大幅增長;另外,小型家電銷售也有顯著提升。
    2019/04/03 20:02
  • 不生孩、養寵物增! 飼主買衣、娛樂月花萬元

    寵物商機,從基本的住宿、美容,或學新生兒有游泳SPA,也有業者推毛小孩醫療保險,台灣生育率全球墊底,有些人選擇養寵物不養小孩,開業五年多的寵物周邊商品業者,每一季都會推貓狗服飾,標榜材質親膚,有客人一次買還同款包色,單筆超過3千塊,每個月回購好幾次。
    2019/03/25 14:02
  • 唯一合法帶寵物上學 蜥蜴、蟒蛇校園趴趴走

    高雄有一所高中居然讓學生帶寵物上學,而且除了常見的貓狗,包括蜜袋鼯、蜥蜴、蟒蛇甚至連天上飛的,水裡游的都有人帶,原來這是國內少見的「寵物經營科」,有別於獸醫科注重動物的健康狀況,他們還要學會如何懂得各種寵物的習性,以及如何跟寵物互動,少子化的年代,不少人飼養寵物當家人,因此少見的寵物經營科,讓這些學生一畢業就能投入就業職場。
    2019/02/05 14:36
  • 在立法院養愛犬! 立委寵物納創意春聯

    不少立委都有養寵物的習慣,但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因為家裡已經有三隻貓,所以乾脆把領養的新狗狗成員直接養在立法院辦公室,而國民黨立委王育敏也曾經把愛犬帶去上班,隨著狗狗年紀漸長,立委也呼籲要更細心照顧毛小孩。
    2019/02/01 08:52
  • 秘密藏19年!日男從小愛吃昆蟲 性幻想對象是蟑螂

    許多人在家都會養寵物,不僅能慰勞工作之後疲憊的心靈,可愛的模樣也為生活增添不少樂趣。但在日本,有位名為篠原祐太的男子,在家養的寵物竟然是昆蟲,對昆蟲的愛甚至濃烈到能把牠們都吃掉!
    2019/01/29 16:57
  • 被稱最醜老虎…牠悲憤撞牆 背後原因讓人鼻酸

    白虎因為顏色較稀有獨特,觀賞價值極高,因此在動物園和馬戲團里相當受歡迎,也成為不少富豪飼養寵物的首選。但是有黑心商人為了斂財,竟殘忍地採用近親繁殖,導致不少白虎有身體缺陷等問題,像美國1隻被稱為「世界最醜老虎」的白虎肯尼(Kenny),就是活生生的悲慘例子!
    2019/01/13 15:57
  • 毛孩衝馬路!拖鞋哥爆氣 「左勾拳猛擊」狗狗驚逃

    國內飼養寵物風潮興起,不少人外出時都會帶著毛小孩同行,但若沒替狗狗繫上牽繩,恐怕會引發危險。宜蘭頭城濱海路上日前出現驚險一幕,1名女飼主疑似沒替寵物綁上繩子,結果毛孩直接衝到馬路上,所幸沒造成意外;沒想到,另名穿拖鞋的黑衣男疑因此不滿,竟當街出拳痛毆小狗,嚇得毛孩四處驚逃。
    2018/12/18 23:57
  • 每天換水…獨居男養綠藻當伴 6年後知真相大崩潰

    不少人在外打拚或讀書,一人獨自租房生活時,難免會喜歡飼養寵物陪伴自己,以排解孤獨。而日本就有一名男子6年前,養了當時最流行的「綠藻球」當作寵物,每日每夜細心照料,不料他最近發現寶貝寵物的真相,讓他崩潰不已,不少人得知後則是笑翻一片!
    2018/12/04 21:04
  • 以為是海豹!她曬女兒環抱巨貓照 萬人驚呆求養法

    現在許多家庭都有飼養寵物,不少家長也會拍下寵物和小孩相處的溫馨照片。近日一名邱姓女網友就拍下女兒抱著家貓睡覺的一幕,並PO上臉書社團與網友分享,由於這隻家貓體型實在太驚人,不少網友紛紛驚呼「這是龍貓吧XD」、「原來是阿嬤養的貓咪」,紛紛跪求原PO提供養法。
    2018/12/02 10:39
  • 假學習真玩遊戲! 大陸作業APP暗藏手遊

    大陸互聯網發展急速,各種輔助學生學習的教育類APP相繼推出,像是作業APP現在特別流行。作業APP裡有現成的習題,老師只要點選章節發送給學生,學生答題後系統自動會批改,老師不用費心,還能從APP裡大數據得知學生繳作業情況。不過,現在有家長發現,大陸一款下載量相當高的作業APP「一起小學學生」,裡頭暗藏遊戲,學生利用做作業獲取積分,購買道具或飼養寵物,甚至要求家長掏錢買遊戲幣,讓作業APP幫助學習的目的,變了調。
    2018/10/22 20:11
  • 兔子被餵辣椒愈嗑愈有味 網笑:四川來的?

    許多人都有養寵物的習慣,除了貓、狗之外,也有不少人會養兔子。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有民眾餵食一隻白色兔子吃食物,沒想到餵的是紅色辣椒。更令人詫異的是,這隻小白兔似乎吃的津津有味,期盼主人多餵一點。由於畫面十分逗趣,引發網友的熱議。
    2018/09/18 22:07
  • 小狗遭棄養「馬路上死命追」 情侶揮手要牠滾

    要養寵物就要為牠負責一輩子!哥倫比亞一對情侶飼主日前在馬路上棄養小狗,但狗狗似乎不願離開主人,一路狂奔追趕,然而就算追到主人,還是被揮手驅趕。畫面被後方騎士拍下PO上網,不少網友痛斥飼主惡劣,也有網友為狗狗難過。
    2018/09/18 08:06
  • 與妻吵架不准養寵物 狠男竟從21樓扔出貓狗

    可以不養,但請不要漠視生命!上週四(6日),大陸重慶的一個社區內,疑似因為夫妻吵架,丈夫不准妻子養寵物,竟狠心將一貓一狗從住家21樓扔下,導致牠們當場口鼻滲血慘死。居民發現後趕緊在社區的寵物群組中聯絡主人,沒想到對方看到消息卻不回,還退出群組。
    2018/09/11 00:38
  • 憂小動物咬電線釀災! 「忌避劑、辣粉」防闖禍

    不少人為了安全,在家中會使用電磁爐、電熱水器取代瓦斯,但電器產品少不了電線,若家中有飼養寵物都會喜歡咬線,若是咬破外層的塑膠皮就可能引發火災。為了避免這類意外發生,市面上販售防咬噴霧或是嗆辣粉等產品撒在電線上,就能讓寵物乖乖遠離。
    2018/09/10 22:21
  • 老爸罵「很臭不要養」 一年後...最疼狗的人是他

    想養寵物卻被長輩阻止,許多人都有同樣經驗。日前就有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照片,指出自己一年前想養狗,爸爸表示不准;如今卻背著狗,一起看水族箱,比任何人都還疼這隻狗,引發網友共鳴,紛紛笑翻留言「太可愛」,直說長輩常常「口是心非」。
    2018/08/22 13:14
  • 養寵物人口破千萬 南韓飼主辦生日趴寵毛小孩

    南韓生育率雖逐年下降,養寵物的人卻愈來愈多,已在去年突破1000萬人,這群人也很捨得為毛小孩花錢,不只有人會幫寵物辦生日派對,南韓京畿道的龍仁市還幫寵物推出身分證,讓毛小孩成為家族一份子。
    2018/08/20 15:21
  • 露台戶搶手!單坪僅1/3價格 不可任意變更

    不少購屋族嚮往住家內有個大庭院,往往會考量大樓內有「露台」空間,可以種植花草、養寵物等等,但是入住露台屋也有眉角,專家提醒露台屬「約定專用」如果要在露台建設採光罩,必須經過管委會同意才能變更露臺外觀,而且不能超過露台面積的1/3。
    2018/08/08 19:29
  • 快訊/棄養動物最高罰5萬 北市共92件全國之最

    北市動保處表示,民眾若棄養寵物,經過調查屬實,最重將罰3萬元以上之罰鍰,若情節重大,金額則提高到5萬元以上,裁罰金額為全國之最,而且終生不得再飼養寵物,根據統計,從104年至107年5月底止,北市因棄養寵物遭處分有64件,罰鍰就高達達195萬5千元。
    2018/06/19 08:47
  • 烏龜鸚鵡超長壽 高齡飼主放生轉送有眉角

    現代人養寵物大多是以飼養貓、狗為主,牠們的平均壽命在15歲左右,而以作為寵物飼養的烏龜來說大概能活30年,是貓、狗的一倍,更別說鸚鵡最多可以活到80、90歲,由於日本正面臨高齡化的問題,寵物又活太久了,現在就出現越來越多放養烏龜的案例,另外鸚鵡的飼主則積極參加講座,希望能透過飼養方式的改變,讓寵物未來到第二個家時能夠更快適應!
    2018/06/08 21:26
  • 阿嬤養的!巨無霸蝸牛成精變「帶殼兔」 垂足看鏡萌翻網

    現代人喜歡養寵物,但像手掌一樣大的蝸牛你看過嗎?有網友在臉書曬出和寵物蝸牛的合照,不過牠的體型相當驚人,幾乎占滿了主人整隻手掌,而且拍照時竟然不忘轉頭看向鏡頭,搭配上2根長長的觸角,萌樣讓網友看了不禁驚呼「好像帶殼兔子」,還有人開玩笑說「這一定是阿嬤養的」。
    2018/05/26 19:13
  • 大小便教不會...飼主棄養不成 竟要求挖晶片、安樂死

    可惡至極!一名網友在臉書「狗狗走失協尋互助」分享一則棄養寵物的貼文,文章提到一名婦人因為認為飼養的貴賓犬大小便一直教不會,因此想要棄養牠,但毛小孩身上有晶片,這名婦人怕被人拾獲通知她領回,因此就將牠帶至動物醫院,詢問能否將狗身上的晶片挖出,如果不行就直接安樂死。
    2018/05/11 20:53
  • 活活餓死14隻貓長蛆成白骨 惡飼主辯:有丟飼料

    許多人想要飼養寵物,會選擇領養的方式,但這種飼主也太不負責任了,要養就請好好對待牠!
    2018/05/08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