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養不起 結果共173筆

  • 新北夫妻月薪7萬「能養小孩嗎?」 網見2優勢:安心養

    物價不斷上漲,無奈只有薪水不漲,不少年輕人買不起房也養不起孩子,不過有網友提到自己與老婆住在新北中和,兩人目前月薪合計約7萬元,扣掉基本開銷,每月大約可存2.5萬元,想問眾人「可以養小孩嗎」,許多過來人一看他有兩大優勢,紛紛給他打氣要他「安心養」。
    2022/08/15 23:12
  • 余苑綺病情惡化「癌症佈滿全身」 李亞萍爆哭:站都站不起來

    余天今(26)日驚傳中風住院,辦公室第一時間回應,是因為擔心女兒余苑綺的病情,加上天氣悶熱才會出現不舒服,而稍早妻子李亞萍也出面說明,夫妻最憂心的就是女兒余苑綺,透露她病情一直惡化,因為營養不良已經無法做化療,現在連站都站不起來,只要站起來就全身痛,一定要吃止痛藥,講到這裡李亞萍更忍不住爆哭,說女兒的癌症已經佈滿全身,希望大家幫忙集氣,讓她有多一點時間陪家人。
    2022/07/26 12:06
  • 養不起!阿伯「一箱一箱」送養1萬多隻小鴨 心酸畫面曝

    萬物狂漲!近年來受疫情衝擊、國際原物料上漲影響,養殖業、水禽用飼料漲得凶;國內養鴨重鎮彰化縣一處養鴨戶,就因無力負擔飼料費,無奈之下只能將剛剛出生的1萬多隻小鴨送養,且「養一隻賠兩隻」。所幸最後1萬多隻小鴨皆順利送養,後續恐還有第二波送養。
    2022/07/12 12:08
  • 批蔡執政6年少子化嚴重 藍:年輕人「不敢生、養不起」

    國民黨今天表示,總統蔡英文執政以來,面臨兩岸關係緊張和物價暴漲,年輕夫妻對於未來悲觀,出生人數持續墊底;如果少子化問題再不改善,台灣社會將面臨崩盤。
    2022/05/26 16:53
  • 夏天機車騎士十大痛恨鳥事排行出爐!「第1名」根本噩夢

    夏天,可以不要騎車嗎?台灣機車族之多世界聞名,在地狹人稠的都會生活圈,每日早、晚兩次的通勤尖峰,交通盛況好比慶典般熱鬧,浩蕩的車流讓人每次跨上機車,都莫名催生出一種策馬趕赴沙場的壯烈心情,誰不想舒舒服服地待在車內吹冷氣?選擇機車的理由可能在於大眾運輸不順路、外送講求機動性,或是單純養不起一台轎車,不論是哪種,機車族肉包鐵的辛苦,還是騎在路上最知道。
    2022/05/02 10:21
  • 月薪破100K工作有哪些?網:「這3類型」年收破百

    身處這個萬物齊漲的時代,把自己照顧好已相當不容易,買房、生子的困難度更是大幅提升,日前就有名男網友分享,最近經常在新聞看到,月薪40萬不敢買房、月薪20萬養不起小孩,讓他不禁疑惑表示「月薪10萬以上、正常不犯法的工作有哪些」?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並歸納出符合條件的「3類型工作」。
    2022/04/16 16:00
  • 婆婆開支票「生孩給五百萬」 她看紅包氣炸:菇類還來亂

    不論是哪個年代,婆媳問題永遠是婚姻中難解的課題。一名人妻自認經濟能力不足,怕養不起小孩,因此不打算生,但婆家很愛孫,開出支票「生一個給500萬」,她想說500萬可以幫助他們小家庭渡過前面幾年,所以辭去薪水5萬多的工作,認真備孕。孩子滿月後,婆婆只給了100萬,然後就沒有下文,還開始下指導棋,教導如何帶孩子,甚至連沒有生過小孩的大姑、小姑也來指手畫腳,讓她氣得再也不想要和婆家的人互動。
    2022/03/29 14:33
  • 3次相親被嫌養不起!潘麗麗驚喜宣布「好消息」嗨翻

    資深演員潘麗麗近日加入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陣容,演出伍佳麗(周曉涵飾演)的媽媽,劇中為了讓周曉涵結婚、親自安排相親,恢單已14年的她,自爆3次相親都被對象以「養不起」打槍,也驚喜自爆兒子即將結婚的消息。
    2022/01/17 15:44
  • 省油時代來臨!2021人氣油電車款揭曉 荷包不失血

    省錢環保又能衝!油電車成趨勢 人生想要擁有一台自己的車,又擔心養不起嗎?除了傳統燃油車,現在也有電動車、油電車提供選擇,前者像是特斯拉,以安靜、科技感受到推崇,不過充電畢竟不如油車方便,因此有越來越多人選擇「油電混合車」,結合引擎與電池兩大動力來源,具有低油耗、加速快,又能保有熱血引擎聲等優點。
    2021/12/18 12:06
  • 有片/職場「薪」苦! 半數八年級生自已都養不起

    雖然疫情有趨緩跡象,但幾個月來的衝擊,也反應出在畢業大學生找工作的辛酸,2.8個月的尋職期創下9年來的新高,而就算找到工作,薪水與期望的落差值也比往年還要高,加上通膨的壓力下,有將近半數身為職場新鮮人的八年級生,連自己都快養不起。
    2021/11/02 22:49
  • 雙薪不到6萬養不起孩!尪想生「這句」扯娘家 人妻氣炸

    夫妻在結婚後針對養育孩子或金錢等觀念不同時,可能導致爭執發生。一名人妻透露,和老公的薪水加起來不到6萬元,不過,對方卻天真地說要「生小孩」,更厚臉皮的拋出一句話,讓她氣炸上網抱怨。
    2021/10/19 19:20
  • 養不起!飼料猛漲 養殖場忍痛送4千隻鴨

    彰化縣芳苑鄉是國內養鴨重鎮,不過受疫情衝擊,市場對於鴨蛋需求降低、價格慘跌,然而國際原物料卻是反之上漲,尤其水禽用飼料更是漲得凶,養鴨戶直說快撐不下去,只好先做自我調解,將養殖場內4千隻鴨送人,1個小時就送光,等到之後市場穩定再說。
    2021/10/19 15:00
  • 打造「刺蝟台灣」軍費暴增!有買一定強?專家:問題不在買得起、是「養不起」

    面對中共威脅,蔡政府大量增加軍事預算,不僅對美軍購,更大力發展國產軍火,尤期特別著重國造飛彈的研發與量產,要把台灣打造成一座刺蝟島。但隨之而來的龐大軍費,卻已經造成嚴重財政負擔。
    2021/09/27 22:28
  • 當初養不起!離婚生父放棄監護權 2年後婆婆來搶孫

    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和前夫離婚2年,當時雙方協議,孩子的監護權歸她、改從母姓,這段期間對方都從未探視,沒想到最近前婆婆竟找上門要來搶孫子,而且還要求改回父姓,這讓她氣得大罵,「當我兒子是商品呀?」其他人見狀也直呼太扯了。
    2021/09/15 21:21
  • 雲林月餅檢出非洲豬瘟陽性 全台加強稽查

    農委會公布9/1起全台禁用廚餘餵養豬隻,就有豬農大喊吃不消,把豬都賣了,苦喊成本太貴,養不起,另外為了防堵非洲豬瘟,全台持續稽查不明來源肉品,其中雲林送驗的一件含肉月餅,被驗出非洲豬瘟陽性反應。
    2021/08/29 23:36
  • 棄「一胎化」換成「拚三胎」! 大陸改鼓勵「增產報國」

    中國大陸去年人口成長,寫下數十年來最慢速度。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宣布放寬生育限制,從過去的「一胎化」,變成「拚三胎」,呼籲大家增產報國,來解決高齡化後勞動力不足的問題。不過網友紛紛吐槽,「生這麼多,又養不起!」。
    2021/06/01 22:25
  • 子母車旁傳哭聲!女嬰連胎盤遭裝袋丟棄 生母:怕養不起

    桃園市1名剛出生的女嬰遭用棉被包裹丟棄垃圾子母車旁,昨天被民眾發現後送醫,狀況健康。警方今天指出,女嬰生母是菲律賓籍移工,怕養不起才棄嬰,警訊後依遺棄罪嫌函送法辦。
    2021/05/14 14:47
  • 夫月賺3萬「養不起小孩」 新手媽崩潰想離婚全網嗆翻

    男女結婚步入家庭,每天要面對的就是「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生活瑣事,若是再生了小孩,開銷勢必會增加。最近有一名人母抱怨,她和先生育有一名6個月的孩子,目前全職在家照顧小孩,無法外出工作,但先生薪水不高,月薪大約3萬多元,收入根本無法負擔家中開銷,讓她興起了離婚念頭。
    2021/03/26 16:24
  • 小看鮭魚逆流?嘸避孕狂跑操場 蠢妻「子孫游不到子宮」

    因經濟不景氣,許多人不願生小孩,就怕養不起。一名妻子並不想要有孩子,但丈夫一直很想要有個陪伴,她雖無奈仍配合不避孕瘋狂「做人」,但她恩愛結束後就會跑操場10分鐘,因為她堅信地心引力可以讓「體液」不會游進子宮。
    2021/03/22 05:20
  • 連生7胎養不起!非妻偷吃避孕藥 尪怒痛毆打死她

    非洲烏干達一對夫妻婚後育有7名子女,導致家裡開銷十分龐大,妻子考量負擔太沉重,私下偷偷服用避孕藥,就是避免「又有了」。沒想到丈夫得知後卻氣憤難耐,動手毆打對方,把人打到重傷昏迷,妻子送醫途中宣告不治,目前當地警方正在調查中。
    2021/03/04 21:19
  • 狠心!外公稱「養不起」 男嬰遭丟棄洗衣店

    剛出生的男嬰,竟遭丟棄在洗衣店!新竹縣一名戴姓男子,6日凌晨把剛出生約1到2天的男嬰,偷偷摸摸丟在洗衣店,一早去洗衣服的民眾看到,這裡怎麼會有嬰兒,立刻把他送往醫院,幸好治療後沒有大礙,而這名男子,其實是男嬰生母的繼父,還是一名通緝犯,他表示不知道孩子的爸爸是誰,因為養不起,才會把小孩丟掉,而警方事後也逮到人,依遺棄罪將他送辦。
    2021/02/07 13:01
  • 兒無後盼媳「生子過繼」 母遭拒竟想自己來:我子宮健全

    世代經濟不景氣,許多人怕養不起孩子只好打消生育的念頭,少子化愈來愈嚴重。兩性專家吳娟瑜近日爆料大兒子至今沒有結婚、無孩子,怕未來老了沒有人可以照顧,她便希望二媳婦可以再多生一胎,把孩子過繼給她的大兒子。
    2021/02/03 16:30
  • 「本薪超低」安親班師曬薪資條 眾怒批:根本糟蹋人

    雇主薪資計算不透明,令勞工相當不滿,一名安親班員工整整上班一個月只請過一天事假,領薪時卻發現低於基本工資,且雇主原本承諾的獎勵金也跳票,令她相當忿忿不平,直呼根本養不起家中兩個小孩。
    2020/12/12 14:29
  • 8點檔女星難產腦血管險爆!醫剖腹「兒遭臍帶繞頸2圈」

    8點檔女星韓琳演出多部鄉土劇,人生也猶如8點檔一樣曲折。她才懷孕後不久,丈夫就以「養不起」為由拋棄並離婚,對方還為了要拿回辦婚禮的錢,惡意傷害自己反告她傷害,為了孩子「小團子」她只能堅強面對,豈料在兒子在出生時險遇死劫,整整3天都生不出來,最後剖腹才發現兒子頸部竟遭臍帶緊緊纏繞2圈。
    2020/11/22 16:36
  • 前夫落跑不認兒反告傷害 女星挺孕肚上法院:想害我流產

    37歲女星韓琳出演過多部偶像劇與電影,她日前生下兒子「小團子」,雖然喜迎新生命到來,但她的婚姻卻不太順遂,她與前夫交往3個月就閃婚,豈料對方因為怕養不起韓琳與寶寶竟嚇得落跑,還跟父母說孩子並非他親生,為了討回當初結婚花費,還告韓琳傷害,讓韓琳只能無奈地挺著孕肚跑法院。
    2020/11/20 0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