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生7胎養不起!非妻偷吃避孕藥 尪怒痛毆打死她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4 2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4 21:19
非洲烏干達一名婦人瞞著丈夫私下服避孕藥。(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非洲烏干達一名婦人瞞著丈夫私下服避孕藥。(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非洲烏干達一對夫妻婚後育有7名子女,導致家裡開銷龐大,妻子考量負擔太沉重,私下偷偷服用避孕藥,就是避免「又有了」。沒想到丈夫得知後卻氣憤難耐,動手毆打對方,把人打到重傷昏迷,妻子送醫途中宣告不治,目前當地警方正在調查中。

婦人先後已經生下7胎。(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根據外媒《Daily Monitor》報導,這起不幸事件發生在烏干達北部的阿穆魯區。40歲的人夫奧約克(Robinson Ojok)和妻子阿米托(Beatrice Amito)結婚多年,已經生下7名子女,由於家裡開銷負擔太大,阿米托私下偷偷服用避孕藥節育。

不料在上月27日,奧約克從外面返家時,撞見阿米托吃避孕藥,他當場失去理智,不斷地痛毆妻子,把人打到重傷昏迷。事後雖緊急送醫,阿米托因傷勢過重,送醫途中就不幸身亡。至於奧約克的惡行曝光後,鄰居立刻將他抓住,並且報案處理,全案正由警方調查釐清中。

丈夫得知妻子偷吃避孕藥,一怒把對方打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據悉,非洲仍有不少地區,婦女婚後平均生5至6名孩子,導致家裡經濟負擔沉重,因此陷入貧窮深淵,加上缺乏教育和醫療資源匱乏,孩子夭折率高,節育觀念也不足。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避孕藥#節育#貧窮#醫療資源#昏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0750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