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中國醫農曆9月內內Uniqlo宋羽葤婚禮警戒區域東區SWAG
  • 搜尋:

    飛行頭盔 結果共12筆

  • 醫美龍頭集團捐特種搜救隊新式搜救器材 大大提升震災搶救量能

    內政部消防署特種搜救隊搭配空中勤務總隊直升機,執行國內山巔海角之吊掛救援任務,常董事長有感於特搜人員飛行頭盔老舊,應給予特搜人員最妥善的值勤保障,於112年1月9日在內政部政務次長花敬群及消防署署長蕭煥章見證下,由愛爾麗集團總經理劉貞華代表捐贈31頂高階飛行頭盔、市價新臺幣322萬4,000元,讓特搜人員搭配執行直升機執行重大災害搶救任務時,能全心全力投入災區搶救,無後顧之憂地執行直升機吊掛救援任務。
    2023/03/23 16:16
  • 貓咪也飛上天? 超萌! 《捍衛戰士》迷你頭盔變寵物帽

    湯姆克魯斯睽違36年,重回飛行官的角色,《捍衛戰士:獨行俠》全台票房累計超過2.7億,有影城業者用飛行頭盔打造成飲料杯蓋,以及爆米花桶蓋,就有網友突發奇想,給貓咪戴頭盔,大小尺寸剛好在網路上暴紅!
    2022/06/11 17:13
  • 搜救4日!漁民見疑「頭盔」殘骸 相關生理組織、拇指DNA鑑定中

    嘉義東石墜機失聯的飛官陳奕,搜救任務第四天,有熱心協助的漁民,在失事地旁的石縫中,發現疑似飛行頭盔殘骸,是不是失聯飛官陳奕的,還得釐清。先前軍方才證實,找到疑似陳奕的大拇指和生理組織,但還在DNA鑑定中,而搜救行動也不會間斷,軍方及熱心在地民眾,大家齊心投入。
    2022/01/14 13:22
  • F-16V飛行頭盔要價1200萬 讓飛行員「看哪打哪」

    F-16V(Block20)型機接裝典禮今天舉行,特別的是,現場也展示F-16V全新飛行頭盔,軍方人士表示,這頂頭盔可讓AIM-9X飛彈無死角發射,同時也可在頭盔上顯示相關資訊,一頂要價超過1200萬元。
    2021/11/18 17:31
  • 漢光第五次預演! 出包F-16V飛行員已遭換

    漢光37號演習,將在9月15日登場,今天(6日)在屏東佳冬戰備跑道,進行第五次預演,但為了加強演訓「全主兵力預演」,其中F-16V還掛載「狙擊手標定莢艙」,這是跟2017年「鳳展專案」一同購買的新武器,不過上週操作導致戰機吃土的飛行員,已經撤換,另外,幻象2000飛行員也被拍到,戴LA-100飛行頭盔,這也是法國現役飛行頭盔、氧氣面罩,每組要價25萬元。
    2021/09/06 13:31
  • 300人搜救!南仁潮間帶 尋獲潘穎諄飛行頭盔

    空軍2架F-5E戰機墜毀,飛官潘穎諄仍然下落不明,海、陸、空全面總動員搜救,沿著恆春半島東海岸,以及內陸山區地毯式搜尋,23日下午尋獲潘穎諄的飛行頭盔,另外在南仁路潮間帶,找到大量的殘骸和軍靴.救生衣,軍方也要再釐清,是不是失聯飛官所屬的。
    2021/03/23 19:47
  • ​集體失能? 勞乃成避20程序外帶頭盔

    勞乃成中校擅自帶飛行頭盔回家,專家分析根本是「軍方集體失能」!按照規定,人員進出營區不但要檢查證件,還得開後車廂盤查,頭盔體積不小怎麼可能夾帶出營區,加上飛行頭盔是管制品,飛行後至少有20道檢查,才能送回管制室!知法犯法的勞乃成年少得志,外界解讀曾是陸軍副參謀長的父親加了不少分
    2015/04/05 12:26
  • 飛行員個裝管制嚴 頭盔、抗G衣禁外流

    飛官勞乃成帶著200萬飛行頭盔,跑趴耍帥遭到嚴懲,根據規定,飛行員配備都受到嚴格的管制,只有飛行衣、靴子,還有防火手套可以帶出軍營,但像防止血液逆流,一件要2萬以上的抗G衣,還有百萬飛行頭盔,都屬於重要裝備,絕對不能外流
    2015/04/04 18:44
  • 特權!李蒨蓉坐阿帕契 high自拍po臉書

    藝人李蒨蓉29日臉書打卡,和兒子到軍營參觀阿帕契戰機,不但可以坐在只有將軍、總統才能進去的駕駛艙,兒子還可以戴著200萬飛行頭盔比讚拍照,遭網友痛批,無腦使用特權,宅神朱學恆也開罵,是繳稅買武器給明星炫耀嗎?但對此李蒨蓉表示,當下軍官引導參觀,拍照、坐駕駛艙什麼都沒人阻止,不覺得在做不對的行為,拒絕和朋友以及社會大眾道歉
    2015/04/02 13:17
  • 〈獨家〉直升機頭盔黏網球 防碰撞刮玻璃

    上個月國軍飛彈演習,因為命中率偏低遭到檢討,不過陸軍的眼鏡蛇直升機表現依舊亮眼,命中率百分之百,TVBS就獨家發現,眼鏡蛇直升機要維持高命中率的關鍵,竟然是一顆小小的網球,眼鏡蛇直升機的飛行頭盔上,都會黏上一顆網球,防止堅硬的頭盔刮傷座艙玻璃,進而影響了飛行員的視野,相對的也提高了機砲的命中率。
    2011/02/15 19:02
  • IDF失聯/IDF澎湖海域失聯 兩飛官下落不明

    一架IDF戰機,昨天在澎湖外海失聯,目前搜救最新進度,已經發現戰機的機艙座椅、駕駛員的救生衣、飛行頭盔,跟戰機機身的碎片,至於兩名飛官還是生死未卜。
    2008/10/21 13:21
  • IDF失聯/IDF失聯 尋獲機身、座椅、救生衣

    一架IDF戰機上午從清泉崗基地起飛,前往澎湖外海進行例行訓練,卻在起飛後半小時失去聯絡,澎湖海巡單位已經出動6艘艦艇,加上軍方直升機,海空聯合搜尋,到晚間天黑前最新進度,已經發現戰機的機艙座椅、駕駛員的救生衣、飛行頭盔,跟戰機機身的碎片。
    2008/10/20 15: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