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DF失聯/IDF失聯 尋獲機身、座椅、救生衣

記者 楊傑 劉松霖 / 攝影 林隆士 陳奇君 台中-澎湖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20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架IDF戰機上午從清泉崗基地起飛,前往澎湖外海進行例行訓練,卻在起飛後半小時失去聯絡,澎湖海巡單位已經出動6艘艦艇,加上軍方直升機,海空聯合搜尋,到晚間天黑前最新進度,已經發現戰機的機艙座椅、駕駛員的救生衣、飛行頭盔,跟戰機機身的碎片。

IDF戰機在澎湖海域失聯,下午2點左右,陸續在貓嶼草嶼週圍,找到機艙座椅、駕駛員的飛行頭盔、內裡,以及救生衣,接著在傍晚4點20,又發現IDF戰機機身。馬公空軍基地士官長余宜爾:「飛行員脫離飛機以後,他人員傘就是從傘箱裡面被抽出來,那目前研判,他人員傘應該是已經打開。」

編號1615的IDF雙座戰機上午9點15分,從台中清泉崗基地起飛,前往澎湖外海例行訓練,起飛後半小時戰機失聯,因為飛官古智賓是測戰中心飛行員,這次出勤是不是進行祕密訓練,軍方也否認。張朝魁:「今天是進行紮實投射訓練而已,它不是祕密任務。」

而戰機失聯地點,澎湖花嶼的居民說,9點左右曾經看到戰機投彈,但接下來就失去蹤影。澎湖花嶼居民:「有聽見飛機聲音,黑煙是有看到,但打到水面上面不太知道啦。」

事發後軍方、澎湖海巡隊,動員2架直升機、6艘艦艇,在IDF失聯的澎湖花嶼海域,海空聯合搜尋,軍方表示,這架IDF戰機6月份檢驗出廠,執行過57次任務,都沒有問題,IDF戰機成軍後,已經發生過4次意外,除了其中一名飛官殉職,其餘所有人員都能成功跳傘逃生,目等只能等待搜索戰機駕駛,釐清戰機失聯原因。

◎資料畫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DF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430

0.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