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權!李蒨蓉坐阿帕契 high自拍po臉書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徐國衡 林意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2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藝人李蒨蓉29日臉書打卡,和兒子到軍營參觀阿帕契戰機,不但可以坐在只有將軍、總統才能進去的駕駛艙,兒子還可以戴著200萬飛行頭盔比讚拍照,遭網友痛批,無腦使用特權,宅神朱學恆也開罵,是繳稅買武器給明星炫耀嗎?但對此李蒨蓉表示,當下軍官引導參觀,拍照、坐駕駛艙什麼都沒人阻止,不覺得在做不對的行為,拒絕和朋友以及社會大眾道歉。


藝人李蒨蓉在阿帕契戰機前比ya,還半劈腿,心情超high,但一般民眾無法隨意踏進機棚,李蒨蓉還坐在機密的駕駛倉,以往只有飛官、將軍,跟總統才能坐進去,李蒨蓉玩得超開心,連媒體採訪都不能拍的儀表板,李蒨蓉全都拍,還傳到臉書,還打卡陸軍航特部601旅。

藝人李蒨蓉:「我完全不了解說這樣進去、這樣看,是對或不對,當下的氛圍和引導,對我來說是很自然、很正常的,並沒有覺得我在做不對的行為。」記者:「你走上去有人阻止嗎?」李蒨蓉:「完全沒有耶,為什麼有人阻止?」記者:「在拍照的時候也沒有?」李蒨蓉:「沒有。」

不覺得自己有錯,飛行頭盔當然也可以拿來給兒子比讚試帶一下,但很多人可能不知道,這一頂就要價200萬,李蒨蓉可以逛軍營就像逛菜市場,憑什麼?藝人李蒨蓉:「有在那邊工作的朋友,他也在那邊服役,然後他說可以帶我們去參觀阿帕契。」

李蒨蓉口中的朋友,就是副隊長勞乃成中校,私下帶李蒨蓉參觀,已經違反資安規定,驚動軍方高層,但李蒨蓉看到媒體大陣仗,第一句竟說「有那麼嚴重嗎」?

藝人李蒨蓉:「當時我去參觀沒有合乎程序、有暇疵的話,我要虛心地檢討跟想一想,可是我覺得如果像小學生、小男生,這些青年子弟他們都想要參觀這個直升機的話,其實我覺得政府應該開放。」

話說的理直氣壯,但網路早就被罵翻,宅神朱學恆痛批繳稅買武器給明星炫耀嗎?網友更酸是特權、無腦。陸軍航特部政戰主任文天佑:「本部將依規定,檢討委失人員責任,並強化各單位門禁會客管制紀律。」

朋友被記申誡,重挫國軍形象,李蒨蓉講半天,一句道歉說不出口,但軍方為藝人解套,改變嚴格的拍照管制,鐵的紀律遇到明星,也融成廢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帕契#洩密#李蒨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386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