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田馥甄地震食物中毒心臟病研討會宇宙人規模7強震提告寶林茶室
  • 搜尋:

    飛彈試射 結果共273筆

  • 快訊/來情蒐?我飛彈試射之際 共機運八再侵擾

    今天屏東九鵬基地,中科院進行飛彈「無限高」的射擊驗證,而稍早國防部也證實,同一天有兩架運八共機,進入我西南空域,我空軍照例廣播驅離,並以防空飛彈追監,只是時機點敏感,也有軍事迷推測,共機就是想藉此蒐集我試射資訊。
    2020/12/24 18:10
  • 快訊/國防部證實! 3架共軍運8再擾我西南空域

    今天才傳出國軍P3C反潛機靠近追監運8,是為了干擾對方偵蒐我萬劍彈試射資料,今天再度有三架運8入侵我西南空域,空軍按慣例廣播驅離,並且全程都有防空飛彈追監。
    2020/12/04 18:37
  • 蘇澳試射「靶彈」 巨響後白煙衝天民眾驚嘆

    宜蘭蘇澳今天上午(28),發出飛彈試射的巨大聲響,原來是中科院從蘇澳海軍基地射出靶彈,規劃要從九鵬基地發射飛彈來攔截,但最後並沒有發射,中科院表示是因為天氣因素擇期,但在試射前不久,中共運9電偵機入侵我空域,時機恰巧引發聯想。
    2020/10/28 19:42
  • 九鵬基地今晚飛彈試射 火光點亮夜空

    兩岸情勢緊張,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今晚(9/24)在屏東九鵬基地,進行飛彈試射,火光照亮夜空,外傳可能是雄二E巡弋飛彈,或者天弓三型飛彈,中科院不證實,而今天公告最大彈道高度「無限高」,射程危險區域,從花蓮到台東蘭嶼外海約300公里。
    2020/09/24 22:25
  • 快訊/九鵬基地今晚飛彈試射 火光點亮夜空

    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今晚(9/24)7點44分,已經在屏東九鵬基地,進行飛彈試射,外傳可能是雄二巡弋飛彈,中科院不證實,今天公告最大彈道高度「無限高」,射程危險區域,從花蓮到台東蘭嶼外海約300公里,提醒空中飛航和海上船隻要多加注意。
    2020/09/24 19:41
  • 美智庫影像:北韓疑準備潛射彈道飛彈試射

    美國智庫「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CSIS)報告指出,北韓一處造船廠的衛星影像今天顯示有所活動,疑似在為中程潛射彈道飛彈試射進行準備工作。
    2020/09/05 14:22
  • 快訊/陸南海軍演射彈 美國防部:破壞南海穩定

    對於大陸最近決定在南海西沙群島附近軍演,包括發射彈道飛彈,美國國防部透過新聞稿表示擔憂,認為在有爭議的南海區域進行軍演,只會對降低緊張情勢和維持穩定帶來反效果。大陸的行動,包括飛彈試射,只是更近一步破壞南海局勢穩定。
    2020/08/28 08:05
  • 美軍機來回飛越屏東上空? 空軍:假訊息

    北京大學海洋研究院,在推特上PO出一張航跡圖,一架美國軍機兩度穿越屏東,還直接飛過中科院的飛彈試射基地,對此我空軍澄清,這航跡圖是被惡意變造,國內軍事專家也認為,這是對岸宣傳戰的一種。
    2020/07/27 20:51
  • 吳斯懷嗆洩密「飛彈型號」 王定宇:不道歉就告

    中科院在台東、屏東地進行飛彈試射後,雖然不透露測試內容,但隔一天中共軍機就闖入我防空識別區,國軍馬上伴飛廣播驅離,而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臉書上也分享了當時試射飛彈的型號,這讓國民黨立委吳斯懷痛批是洩密,要國防部嚴查,但王定宇反駁,還說如果不道歉就法院見。
    2020/06/13 18:16
  • 只有文字報導! 北韓官媒:金正恩感謝勞工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會不會在這幾天現身呢?南韓媒體報導,美國情報單位在北韓咸鏡南道的善德機場附近,捕捉到移動式飛彈發射台的蹤跡,現場還疑似出現司令台,不排除北韓將在未來幾天進行飛彈試射,而且將有領導階層到場參觀。儘管北韓官媒還是只報導金正恩動態,卻沒有影像與照片來證明他的健康。金正恩的動向,依舊陷在五里霧中。
    2020/04/26 20:49
  • 快訊/金正恩現況成謎 日「現代商業」稱已成植物人

    日本八卦雜誌「現代商業」在週五晚間刊出最新報導,研判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是在這個月11日視察飛彈試射後突然身體不適,後來由北韓醫師進行心導管手術,不過因為手術失敗,讓金正恩成為植物人,不過南韓媒體MBC取得的獨家訊息,金正恩已經前往北韓東北方,準備視察北韓海軍的最新戰備,金正恩的動向現在依舊成謎。
    2020/04/25 10:02
  • 從核狂人到與美總統平起平坐 金正恩依然謎樣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驚傳心血管手術後病危,但消息隨即遭南韓官方與中方消息否認。從瘋狂核試與飛彈試射,到與美國總統川普平起平坐,外界對金正恩始終霧裡看花。
    2020/04/21 14:22
  • 這是什麼?九鵬基地飛彈試射 巨響居民驚

    台東有民眾目擊,暗夜中有一個物體快速升空,還伴隨巨大聲響,後來經過調查,這應該是中科院在屏東九鵬基地試射的飛彈,不過他們的實彈射擊報告單,申請的警戒範圍非常大,涵蓋綠島蘭嶼等外島,而且最大彈道高度還是無限高,就有軍事迷推測應該是測試天弓三型飛彈,甚至還有軍方人士透露這是強弓專案,在試驗弓三飛彈的增程版本,不過中科院低調沒有證實。
    2020/04/10 19:38
  • 北韓送美國什麼耶誕禮? CNN:應不是洲際飛彈試射

    耶誕節將至,外界都在猜北韓要送美國什麼「耶誕禮」。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今天分析,應不是洲際彈道飛彈試射,而是對美政策將轉為強硬,並不再就去核化進行談判。
    2019/12/24 10:09
  • 北韓今年13度射飛彈 官媒:金正恩龍心大悅

    時隔28天,北韓再度試射飛彈,朝鮮中央電視台表示,兩枚大型火箭砲連射成功,讓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龍心大悅,連同這一次,已經是北韓今年第13次飛彈試射,美日韓氣的跳腳,譴責北韓此舉,是在對國際社會挑釁。
    2019/11/29 22:34
  • 安理會若議論飛彈試射 北韓警告「絕不坐視」

    北韓今天警告,若有任何國家企圖在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提出北韓的「自衛措施」議題,北韓不會「坐視」。所謂自衛顯然是指近來試射飛彈而言。
    2019/10/08 09:24
  • 金正恩親自指揮 北韓試射「超大型火箭砲」

    北韓在週六清晨完成今年八月以來的第五次飛彈試射,北韓官方媒體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再次親自指揮試射,而且北韓已經完成前所未見、而且世上唯一的超大型火箭砲。
    2019/08/25 11:34
  • 日韓貿易戰擴大? 北韓射飛彈、櫻花妹首爾被毆

    日韓貿易戰關係緊張之際,今天北韓又發射兩枚導彈,這是一個月內的第7次,也是5月以來第9次飛彈試射,還刻意選日韓軍事同盟協定,失效這天,挑釁意味濃厚,南韓軍方推測,這可能是北韓研發的新型武器。
    2019/08/24 20:35
  • 北韓報導飛彈試射 「正恩的右拳」引關注

    北韓在週五凌晨,再度試射2枚新型火箭砲,勞動新聞除了大篇幅報導,還釋出金正恩高舉右手,顯得志得意滿的照片。南韓媒體說,北韓這次試射地點,距離兩韓邊界只有50公里,挑釁南韓的意味非常明顯。
    2019/08/17 18:44
  • 俄核飛彈爆炸一周 挪威驗出「放射性碘」

    俄國在本月8日發生的飛彈試射爆炸意外,一個禮拜過去,官方對於到底有沒有輻射外洩,仍是交代不清,而且一度傳出要撤離居民,隨後又改口取消,引發當地人心惶惶!現在連挪威官方都表示,他們在爆炸隔天開始,9日到12日連續三天,都監測到放射性物質碘,雖然不能就此將兩起事件做連結,但專家擔心的是,如果這枚核動力巡弋飛彈在海上發射爆炸,代表推進器應該已經沉入海中,輻射隨著空氣、洋流,正逐漸擴散到全球!
    2019/08/16 20:03
  • 17天內第5次 北韓再設飛彈射程400公里

    北韓在週六凌晨,又朝日本海發射兩枚短程飛彈,這是北韓在17天裡面第五次試射飛彈,美國總統川普透露,金正恩最近才寫親筆信給他,上頭說不喜歡戰爭遊戲,飛彈試射,顯然是對下週登場的美韓聯合軍演表達不滿。
    2019/08/10 13:32
  • 金正恩視察最新飛彈試射 稱對美韓軍演發出警告

    北韓官方中央通信社(KCNA)今晨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昨天視察發射新型戰術導向飛彈,他表示,這次試射意在針對美國與南韓正在進行的聯合軍事演習發出警告。
    2019/08/07 09:38
  • 美韓軍演恐惹怒北韓 金正恩警告將重啟核試

    「川金三會」6月底快閃板門店,美朝同意重啟無核化談判,但美國和南韓即將在8月進行聯合軍演,讓金正恩相當不開心,北韓外交部警告美國,如果不取消聯合軍演,北韓將重啟飛彈試射和核武實驗。
    2019/07/17 19:47
  • 川普頭大了!北韓又翻臉 參院阻緊急狀態

    今天對美國總統川普來說,可以說是最糟糕的一天。他為了蓋圍牆,宣布的國家緊急狀態令,遭美國參議院決議終止,不少同黨議員倒戈跑票。另外北韓外交部在今天召開記者會,暗示金正恩不打算再和美國談,可能重回飛彈試射的老路。
    2019/03/15 18:09
  • 波頓:北韓一旦試射飛彈 川普將會相當失望

    白宮國家安全顧問波頓(John Bolton)今天表示,如果北韓進行新的飛彈試射,川普總統將會「相當失望」。不過,有關北韓近期可能試射飛彈的相關報導,波頓拒絕證實。
    2019/03/11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