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飛彈試射 結果共273筆

  • 北韓核武捲土重來?! 東倉里飛彈發射場疑復工

    「川金二會」不歡而散後,今天北韓被發現,正在修復東倉里飛彈試射場,美國北韓觀察智庫,從衛星圖像判斷,動工時間比「川金二會」還要早,南韓國家情報院懷疑,北韓很可能打算重啟核武,而美國國安顧問波頓表示,如果北韓不棄核,考慮擴大制裁。
    2019/03/06 18:05
  • 自誇無極限! 川普稱北韓未射彈全多虧了他

    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玫瑰園的記者會長達50分鐘,雖然主要是要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但川普對於美中貿易談判,以及即將到來的二次川金會顯然興趣很高,川普強調跟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以及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關係很好,北韓沒有飛彈試射功勞在自己,還抱怨他可能永遠得不到諾貝爾和平獎。
    2019/02/16 10:54
  • 日防衛白皮書:北韓仍對國安構成緊迫威脅

    儘管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誓言邁向朝鮮半島非核化及停止彈道飛彈試射,日本今天表示,北韓對日本安全而言仍構成緊迫威脅。
    2018/08/28 11:27
  • 九鵬射飛彈靶機引火 總統觀禮台前冒煙

    漢光演習第2天,九鵬基地連續試射天弓飛彈,但就在總統所在的觀禮台前,意外冒出濃濃白煙,國防部說明這不是飛彈試射失敗,而是靶機噴射後燃燒的物質掉落山坡引發火災,不影響射擊。
    2018/06/05 13:46
  • 北韓雖有和解姿態 美對朝鮮半島戰備不放鬆

    美國國防部發言人曼寧說,雖然北韓表示將中止核武試爆和洲際彈道飛彈試射,國防部對朝鮮半島的戰備不會改變。
    2018/04/24 09:53
  • 從隔空互罵到領袖會 川金兩人各有盤算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成為國際外交舞台上最搶手的人物,兩韓峰會後緊接著就是要和川普會面,日前更宣布放棄核試爆和飛彈試射,跌破外界眼鏡,到底這場外交斡旋,金正恩在玩什麼把戲,美國媒體分析他想要各國接受北韓,認可北韓是主權國家,而川普則希望藉此成為敲開北韓大門的美國英雄。
    2018/04/23 22:33
  • 川普:北韓同意「非核化」 美迄今未讓步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聲稱,北韓同意「非核化」,並且同意停止進行核子試爆與飛彈試射,美國迄今並未做任何讓步作為交換。
    2018/04/23 10:11
  • 北韓宣告停核試? 南韓民眾多存疑

    北韓當局宣布中止核武試爆與飛彈試射,許多南韓民眾今天對此抱持懷疑態度,凸顯南韓總統文在寅著手推動朝鮮半島和平仍存有政治風險。
    2018/04/21 21:29
  • 北韓不玩了! 金正恩宣布停止核試飛彈試射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20日在勞動黨會議上宣布,從今天開始將停止所有核試及飛彈試射,關閉位於北部的豐溪里核試場,未來北韓將和各國密切合作,全力發展經濟建設。
    2018/04/21 12:04
  • 北韓宣布停核試 川普推文大讚:期待川金會

    南韓媒體今天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宣布停止核試驗與飛彈試射。對此,美國總統川普隨即推文指出,這對北韓與世界都是「非常好的消息、大進展」,他期待與金正恩的峰會。
    2018/04/21 08:51
  • 韓聯社:金正恩關核試設施 指任務已完成

    根據北韓官媒朝鮮中央通訊社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20日勞動黨會議上宣布從21日開始將停止核試及飛彈試射,並將關閉位於北部的豐溪里核試場。
    2018/04/21 07:21
  • 展現最大誠意 金正恩宣布:停止核試和飛彈試射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Yonhap)今天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宣布停止核子和飛彈測試,並關閉核子試驗場。
    2018/04/21 07:19
  • 冷戰再起?俄外交報復 驅各國逾150名使節

    俄羅斯和西方國家為英國間諜毒害案,互相驅逐大使,俄方最新宣布對27國進行報復,下令各國外交人員多達超過150人,有一週時間離開俄羅斯,當中被驅離最多的人數,來自美國有60位,另外位於聖彼得堡的美國領事館也必須關門大吉,如此的針鋒相對也顯示在軍事上,傳出俄國下週將罕見,在距離瑞典9公里外的海岸進行飛彈試射,而在這之前已經先公布,最新試射洲際彈道飛彈的畫面,號稱俄國最強核核武薩爾馬特,顯示出不論外交或軍事,俄國對抗西方的態度愈趨強硬,猶如冷戰再起。
    2018/03/30 21:11
  • 川金會面有譜 1980北韓宣傳片就預告

    川普答應與金正恩會面,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其實北韓早在1980年代左右的宣傳片,就已經預告了這個場景。現在白宮也出條件,就是北韓必須做出行動,放棄核武停止飛彈試射,會談才有可能舉行。
    2018/03/10 14:46
  • 川金會前夕 北韓外長傳將訪瑞典

    瑞典媒體今天報導,北韓外交部長李勇浩短期內將訪問瑞典。在這之前,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意會面,討論平壤核武和飛彈試射。
    2018/03/10 09:37
  • 凌晨不再射彈! 金正恩稱不想吵醒文在寅

    南韓當局表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已向南韓總統文在寅擔保,未來將不再以凌晨飛彈試射擾他清夢。
    2018/03/09 19:03
  • 南北韓對話 川普:百分之百支持

    備受關注的兩韓會談,明日(9日)將在板門店正式登場!平昌冬奧讓兩韓重啟對話,美國和南韓釋出善意,暫緩冬奧期間的聯合軍演,雖然重啟對話讓朝鮮半島緊張局勢稍稍趨緩,但是北韓飛彈試射還是有可能繼續,若北韓未來幾個星期內試射的話,將讓美國認為北韓是不可信賴的談判對手。對於兩韓對話,美國總統川普和官員皆表達支持,但同時也很小心,不抱太高期望!
    2018/01/08 10:06
  • 快訊/CNN:北韓蠢動 新年後將試射彈道飛彈

    CNN報導指出,美國政府獲得情資顯示,據傳北韓很可能在新年後不久再度進行試射,且研判並非先前南韓國防部所預測之發射衛星火箭,而是再度展開彈道飛彈試射。
    2017/12/30 07:24
  • 安理會再祭新制裁  懲罰北韓飛彈試射行徑

    在美國強力運作及中國支持下,聯合國安理會今天決議通過對北韓新制裁案,包括限制對北韓石油供應、2年內驅逐北韓海外工作人員等,試著用盡經濟手段轉變北韓核武發展。
    2017/12/23 07:02
  • 時機正確時願與北韓對話? 美國務院:現不可能

    美國國務院今天表示,美國在「時機正確時」將願意與北韓對話,但目前並不可能,因為北韓沒有表現出願意停止飛彈試射與核子試爆的跡象。
    2017/12/14 11:20
  • 放狠話!金正恩矢言「決一死戰」 打贏美國

    近期飛彈試射造成全球緊張,北韓國營媒體今天報導,隨著核武技術迅速進展,領導人金正恩矢言對美國「贏得殊死戰」。
    2017/12/13 13:52
  • 北韓飛彈威脅 傳美國將部署新防禦系統

    北韓最近的飛彈試射引發各國緊張,2名美國聯邦眾議員今天表示,美國國防部飛彈防禦署(MDA)正在西部海岸尋找新的反飛彈防禦系統部署地點。
    2017/12/03 15:30
  • 「好像真的打到美國!」 北韓民眾慶射彈成功

    北韓今天公布火星15型飛彈的試射畫面,畫面中可以看到金正恩全程親自坐鎮監督,飛彈試射成功後北韓民眾歡欣鼓舞,直說「好像真的已經打到美國」不過美國退役將領警告,萬一美國和北韓誤判情勢,第二次韓戰恐怕會隨時爆發。
    2017/11/30 18:31
  • 馬克洪敦促陸俄 支持對北韓升高制裁

    北韓再度進行飛彈試射。法國總統馬克洪今天指出,他冀望聯合國安全理事會兩個成員國中國大陸和俄羅斯協助升高對平壤制裁。
    2017/11/30 15:23
  • 朝射彈高度破紀錄 美防長:能威脅全球

    北韓再有軍事動作,美國方面持續觀察分析這次北韓洲際飛彈的表現,美國國防部也確認,這次的飛彈試射,不但飛行時間以及角度都比以往更進一步。
    2017/11/29 1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