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飛彈試射 結果共273筆

  • 北韓今年第3度試射飛行體 日方研判可能是彈道飛彈

    日本海上保安廳今天下午2時55分(台灣時間1時55分)表示,「北韓發射了有可能是彈道飛彈的物體」,稍後又表示這枚物體研判已落下。這是北韓今年第3度發射飛行體。
    2022/01/14 15:07
  • 「試射飛彈是合法自衛」 北韓批美制裁是挑釁

    美國針對北韓試射飛彈施以制裁後,今天北韓中央通信社引述外交部聲明報導,飛彈試射是北韓自我防衛的合法權利,指控美國藉由新制裁,故意升高局勢。
    2022/01/14 12:56
  • 北韓批美制裁形同挑釁 警告勿妄動否則強烈回應

    美國針對北韓試射飛彈施以制裁後,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今天引述外交部聲明報導,飛彈試射是北韓自我防衛的合法權利,並稱美國藉由新制裁故意升高局勢。
    2022/01/14 10:05
  • 一週內2次!北韓再朝日本海試射彈道飛彈

    日本與南韓都證實北韓在週二早上,朝日本海方向發射不明飛行物體,最後落在日本經濟海域外,初步研判這次試射的是彈道飛彈,而這也是北韓一周內第二次進行飛彈試射,聯合國安理會立刻召開會議譴責。
    2022/01/11 11:29
  • 陸射極音速飛彈!華爾街日報:下次大戰 戰火恐波及美本土

    大陸試射能搭載核彈頭極音速飛彈,白宮、國務院和國防部長都不評論,只表示關切大陸追求軍事能力。倒是即將在下週卸任的美國裁軍大使伍德,對大陸在極音速飛彈的發展很擔心。華爾街日報編輯委員會指出,大陸極音速飛彈試射示警,恐怕會讓,美國本土遭到戰火波及。
    2021/10/19 17:27
  • 美發表北韓軍力分析報告 預測平壤可能恢復核試

    美國國防情報局(DIA)15日發表北韓軍力分析報告,內容包括核武和彈道飛彈等。報告預測,北韓未來可能會再度進行核試,且明年就可能恢復長程彈道飛彈試射,但未披露相關證據。
    2021/10/17 08:40
  • 9月連射4彈恫嚇!北韓又重啟和南韓熱線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上個星期才預告要重啟兩韓通訊,南北韓在今天(4日)就恢復了跨境熱線,早上9點互通55天以來的第一通電話。朝鮮半島局勢看似撥雲見日,不過有分析指出,這很可能只是北韓的表面功夫;因為在北韓釋出善意的同時,也重啟了「導彈試射」,上個月就發射了多達4枚飛彈。南韓專家普遍認為,金正恩現在有意讓「冷熱」兩手策略並行,試圖在國際制裁完全解除前,爭取更多談判籌碼。
    2021/10/04 19:51
  • 北韓一周兩次試飛彈! 急速飛彈2HR可打到華府

    北韓昨天又試射新研發的防空飛彈,光是九月份,就進行四次飛彈試射。專家分析,前一次的「火星-8」極超音速飛彈,速度是音速的五倍,2小時就能從平壤打到華府。而這次試射的是地對空飛彈。接下來東北亞局勢,日本新首相要上任,南韓總統文在寅又即將卸任,變數恐怕會很多。
    2021/10/01 22:25
  • 北韓又射飛彈!新研發「對空飛彈」 可大幅增加攻擊範圍

    北韓才剛宣布28日成功試射一款名為「火星-8」的極音速滑翔飛彈(hypersonic gliding missile),在30日又試射新研發的對空飛彈,據悉這次試射目的旨在檢測可延伸攻擊範圍的驚人性能,不過這次金正恩一樣未露面參與飛彈試射,而是由中央政治局常委朴正天來監督。
    2021/10/01 09:50
  • 金正恩釋善意稱願恢復兩韓熱線 青瓦台審慎以對

    北韓領袖金正恩在最高人民會議中表示,願意在10月恢復兩韓熱線,釋出善意,但近期一連串飛彈試射及官方談話讓南韓不敢掉以輕心,南韓總統府青瓦台今天重申審慎態度。
    2021/09/30 17:47
  • 金與正升官擠入權力最核心! 金正恩替身傳聞再起

    這個月初北韓國慶,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神隱,被懷疑可能已經失勢,但北韓最新公布的高層人令,金與正卻升官了!名列北韓最高權力核心的國務委員會。不過南韓專家倒是質疑,金正恩頻頻缺席飛彈試射,先前國慶閱兵現身的,也可能是替身。如果雙十黨慶再看不到金正恩,北韓有可能已經發生政變。
    2021/09/30 17:37
  • 隔13天北韓再試射飛彈! 南韓研判:恐全新武器

    相隔13天,北韓又再度試射飛彈,今天早上朝日本海方向發射,南韓研判是近程彈道飛彈,而且可能是全新武器。日本方面表示,北韓飛彈沒有落在日本經濟海域。飛彈試射後不久,北韓駐聯合國大使隨即表示,北韓有自衛、測試武器的權利。
    2021/09/28 17:37
  • 防對岸攻台?九鵬基地模擬飛彈攔截敵機 邱國正:沒有針對性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今日邀請國防部長邱國正業務、報告並備詢。根據國防部送至立法院的書面報告指出,國軍因應敵軍空中威脅,已藉由年度戰術總驗收、精準飛彈射擊操演,在九鵬基地模擬敵戰機、巡弋飛彈來襲,並由中、長程飛彈及防砲部隊攔截,驗證、強化防空武器效能。被外界解讀為模擬中共攻台,邱國正今在立法院受訪表示,經常都有九鵬飛彈試射,並沒有任何針對性。
    2021/09/27 10:15
  • 美中較勁意味濃厚 太平洋地區軍備競賽白熱化

    隨著美國和中國競爭愈來愈激烈,太平洋地區出現接二連三飛彈試射和數筆巨額的國防交易,凸顯出區域軍備競賽白熱化。
    2021/09/18 10:07
  • 北韓試射飛彈金正恩缺席! 專家:恐政變遭遇不測

    北韓在11、12日接連兩天,試射研發兩年的長程巡弋飛彈,北韓公布的數據是,最大射程1500公里,等於可覆蓋日本全境,對東亞威脅倍增。只不過這次飛彈試射,領導人金正恩罕見沒有在現場督導,引發各種揣測。甚至有南韓專家猜測,金正恩可能在政變中遭遇不測。
    2021/09/14 22:28
  • 北韓試射飛彈金正恩罕見沒去看 日媒:他有12個分身

    北韓日前舉行多項活動,慶祝建政73年,但日本媒體報導,出席深夜閱兵儀式的領導人金正恩,跟去太陽宮參拜的金正恩,是不同人,並指出金正恩一共有12個替身,甚至推斷北韓恐怕已爆發政變,而今天(9/13)北韓官媒發布飛彈試射成功的消息,金正恩卻沒有現身,讓外界好奇,本尊究竟跑去哪了。
    2021/09/13 14:47
  • 海軍5月射擊範圍200KM 專家:應是雄二、雄三飛彈非雄2E

    海軍5月將會在台灣東南部海、空域進行飛彈試射及實彈射擊操演,不過警戒範圍也超過200公里,也引發質疑是否要試射未曾正式曝光的雄二E巡弋飛彈。不過專家點名,這次是海軍進行的訓練,而非由空軍針對所掌管的武器進行測試,所以不可能是雄二E,但研判這次訓練跟射擊雄二或雄三反艦飛彈有關。
    2021/04/24 19:48
  • 中科院試射飛彈 火光竄天照亮漁港夜空

    中科院今天(22日)晚上,分別在屏東九鵬基地,和台東成功鎮海邊,進行飛彈試射,彈道高度無限高,軍事專家研判,可能是天弓三增程型飛彈和靶彈,而試射飛彈的火光和巨大聲響,也吸引不少居民駐足圍觀。
    2021/04/23 00:05
  • 美軍高超音速飛彈試射失敗 德媒酸技術還不行

    美軍寄厚望的新型高超音速導彈,首度試射卻以失敗收場,挨德國媒體狠酸,武器研發技術還不到位。俄羅斯去年首度曝光一款,先鋒高超音速導彈,劍指美國,另外,大陸解放軍也有東風-17彈道導彈,全球軍備競賽,以美國和俄羅斯為首,正開啟新的賽場。
    2021/04/14 21:58
  • 美極音速飛彈試射失敗 陸卻藉美晶片科技突破

    美國空軍6日試射機載極音速飛彈失敗,飛彈無法從發射架脫離;另一方面,中國則利用軍、民用間的灰色地帶,使用美國的晶片技術在極音速武器取得優勢。
    2021/04/08 15:36
  • 試射飛彈遭譴責 北韓斥聯合國雙重標準

    北韓今天表示,聯合國安理會制裁委員會將北韓最近的飛彈試射斥為違反聯合國決議,根本是雙重標準。
    2021/03/29 16:06
  • 金正恩的導彈野心! 試射當國際談判籌碼

    金正恩忍了近一年,上週末進行升格北韓總書記後第一次飛彈試射,飛行距離450公里,飛行高度低於100公里,南韓研判是[北韓版伊斯坎德爾飛彈],或戰術型地對地飛彈,日本則認定是二枚彈道飛彈,外媒分析這是北韓一貫技倆,用試射來做為談判籌碼。
    2021/03/25 22:36
  • 金正恩週末試射飛彈 美國稱拜登仍願意與北韓對話

    美國總統拜登政府的高階官員今天淡化北韓上週末進行短程飛彈試射,稱拜登仍願意與北韓對話。
    2021/03/24 10:27
  • 快訊/中科院昨試射飛彈! 中共運8再闖西南空域

    國防部證實,中共運8反潛機,今天再度飛入我西南空域,空軍隨即派出軍機應對,不過昨天共機罕見飛往東南空域,專家說是想收集我飛彈試射資料,但中科院在昨晚仍然成功試射。
    2020/12/26 18:12
  • 快訊/我飛彈試射 共機運八技偵機罕見飛東南

    中科院今天在屏東九鵬基地,將進行飛彈無限高的射擊驗證,而稍早國防部也證實,一架有運八技術偵察機進行遠航訓練,罕見進入我東南空域,空軍廣播驅離,以防空飛彈追監,只是這時機點敏感,專家推測,共機就是想藉此蒐集我試射資訊。
    2020/12/25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