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情侶地震親家金馬獎年輕男女學校倒閉花蓮地震麵食嘉明保留8年
  • 搜尋:

    飛彈試射 結果共273筆

  • 週日北韓飛彈試射 偵察衛星進入最後階段測試

    北韓韓週日連續試射兩枚中程導彈,周一官媒還進一步表示,在西海衛星發射場對偵察衞星開研發,已經到最後階段的重要測試。
    2022/12/19 19:59
  • 日相:5年43兆國防預算 佔GDP比例2%

    北韓今年創下飛彈試射最頻繁紀錄,更在週一(5號)向東西部海域,發射130多發砲彈,違反919軍事協議。同時,中國大陸持續向東擴張,日本在南北受敵之下,首相岸田文雄下令推動「五年計劃」,要求黨內確保財源,明年度起規劃五年43兆日圓國防預算,以達到GDP佔比的2%,追齊北約標準,強化日本國防實力。
    2022/12/06 19:57
  • 金正恩曝北韓終極目標 擁有全世界最強核力量

    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今天報導,領袖金正恩在擢升數十名近期參與境內最大彈道飛彈試射行動的相關人員時表示,平壤最終目標是擁有全世界最強大的核力量。
    2022/11/27 11:28
  • 提拔飛彈試射官員 金正恩:北韓要成地表最強核武國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18日視察新型火星-17(Hwasong-17) 洲際彈道飛彈(ICBM)試射後,表示打造核武是為了「保護國家與人民的尊嚴與主權」,承諾將以「核武」應對美國的核威脅,同時頒布「軍官晉升命令」,讓數十名參與最近飛彈試射的官員升官,喊話北韓的終極目標是「成為地表上最強的核武國,發展本世紀最強的絕對武力。」
    2022/11/27 11:00
  • 北韓試射洲際飛彈 為反制韓美強化擴張遏止措施

    北韓11月18日發射新型洲際彈道飛彈「火星-17」後,朝鮮半島局勢全面升高,美韓回敬了聯合軍演,美國空軍的B-1B轟炸機再度部署南韓上空,G7要求聯合國安理會要重大回應,加上南韓駐北約辦公室也於周二開始啟用。TVBS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南韓保守派的尹錫悅總統就任後,北韓挑釁動作出現飛彈試射更頻繁、飛彈型態趨向多元的兩項明顯特徵。北韓上回試射洲際彈道飛彈是在今年5月,現在睽違半年再度採取行動,南韓軍方立刻動員具有尖端隱匿技術的F-35A戰機,以模擬北韓試射飛彈為目標實施精密打擊,目的就是要警告北韓『南韓有能力狙擊與阻擋攻擊』。」
    2022/11/24 15:44
  • 北韓政權第四代曝光!金正恩牽女兒看洲際飛彈試射

    北韓上個星期,連日發起武力挑釁,18日早上還疑似發射洲際飛彈,正在泰國曼谷召開的APEC峰會,議程被打斷,美國緊急組織多國領袖召開會議,對北韓進行強烈譴責。北韓官媒周六證實消息,公開長達13分鐘、氣勢磅礡的射彈影像,宣告「火星17型」洲際飛彈試射成功。北韓官媒這回大肆報導,神秘的「洲際飛彈部隊」在報導中首次亮相,更引發關注的是,金正恩的女兒也露面了。北韓官媒周末連續兩天釋出一系列照片,金正恩牽著愛女漫步在機場,觀看洲際飛彈發射,南韓分析認為是2013年出生的二女兒,這也是北韓政權第四代第一次在鏡頭前曝光!
    2022/11/21 19:53
  • 聯合國安理會開會前夕 南韓尋求中、俄協助約束北韓

    聯合國安全理事會即將召開會議討論北韓試射洲際飛彈議題,南韓當局今天尋求中國和俄羅斯「主動配合」,阻止北韓繼續飛彈試射。
    2022/11/21 19:03
  • 金正恩女兒罕見官方露面 與父牽手視察飛彈試射

    北韓官方媒體今天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親自督導最新洲際彈道飛彈試射後說,他會以核武回應美國威脅。此外,官媒罕見公布金正恩與愛女牽手步行的照片。
    2022/11/19 14:48
  • 拜習會後美中恢復溝通管道 台海議題分歧難解

    美國總統拜登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會談,雖然拜登看起來笑得比習近平開心,但其實很少看到習近平這樣不停的笑,也可以看出兩人希望對外營造友好氣氛。?TVBS華府特派員倪嘉徽今(1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拜登和習近平在G20峰會前面對面會談,兩人沒戴口罩會談大約3小時,談到台海、烏克蘭戰爭與北韓飛彈試射等議題。拜登表示他和習近平對彼此直率,中方則說習近平認為和拜登之間的會談深入、坦率、有建設性。美方希望達成的目標其實都有做到,畢竟門檻不高,維持溝通管道暢通部分,國務卿布林肯將在2023年初訪問大陸,要跟進拜習會談後的後續討論,這也是2018年前國務卿龐佩奧訪問大陸後,再有美國國務卿到訪,而裴洛西訪台引發中方不滿中斷的美中氣候對話也將恢復。」
    2022/11/15 16:00
  • 北韓稱試射是模擬襲擊 指責韓美聯合軍演「危險戰爭演習」

    北韓今天表示,近日屢次飛彈試射是模擬對南韓和美國展開襲擊,並且指責韓美「警戒風暴」聯合空中軍演是「危險戰爭演習」。南韓則表示,在其海岸附近發現北韓飛彈殘骸。
    2022/11/07 21:11
  • 美日外長G7場邊會 談論維繫台海和平穩定重要性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赴德國出席七大工業國集團(G7)外長會議,與日本外相林芳正舉行場邊會。兩人談論維繫台海和平穩定的重要性,也討論北韓飛彈試射、俄烏戰爭等議題。
    2022/11/05 06:30
  • 北韓今射十枚短程彈道飛彈 其中一枚落入逼近南韓領海

    北韓近幾個月以來,多次進行飛彈試射,引發東亞局勢緊張。南韓也不甘示弱,與美軍聯合舉辦「史上最大規模」的聯合空中軍演「警戒風暴」(Vigilant Storm)。對此,北韓當局發出警告,要求美韓兩國停止相關軍演,否則將考慮採取更強而有力的下一步「加強版措施」,美方必須對一切後果負責。
    2022/11/02 08:43
  • 不滿美韓大規模空中軍演 北韓嗆聲將採「加強措施」

    北韓近幾個月以來,多次進行飛彈試射,引發東亞局勢緊張。如今,面對南韓與美軍聯合舉辦「史上最大規模」的聯合空中軍演「警戒風暴」(Vigilant Storm),北韓當局再度發出警告,要求兩軍停止相關軍演,否則該國將考慮採取下一步「加強版措施」。
    2022/11/01 15:51
  • 美日韓外交高層會議 關切中共20大、北韓飛彈試射

    美國副國務卿雪蔓出訪日本,今天與日本外相林芳正、日韓副外長舉行三邊會議。國務院表示,4位官員討論甫落幕的中共20大,也關切北韓飛彈試射、俄國核武威脅等區域問題。
    2022/10/26 09:20
  • 應對北韓頻繁射彈 南韓鷹派再提部署戰術核武

    朝鮮半島局勢越來越緊繃,北韓昨天(12日)又發射了兩枚長程飛彈,從9月底至今已8次試射飛彈。TVBS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1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在這幾次飛彈試射前,我在南韓10年來經歷過的北韓挑釁動作,最頻繁是在2017年進步派的文在寅總統上台前半年,北韓領袖金正恩尚未與時任美國總統川普正式見面、相談甚歡前,朝美關係正處緊張狀態,雙邊互相抨擊、嗆聲。北韓甚至發聲明指出,美國本土全域都是北韓核武涵蓋射程範圍,川普則回嗆,美國總統辦公桌上有核武按鈕,隨時可以按下去、且威力更為強大。資料顯示,文在寅上任後的2017年5月至12月間,北韓總共展開10次飛彈試射,但這次尹錫悅總統上任後,從9月25日至10月9日,北韓已經試射了7次短程飛彈,10月12日更試射長程飛彈,引發更大關注和警戒。」
    2022/10/13 17:21
  • 兵推入侵南韓! 朝「核戰術演習」出動150架戰機模擬空襲

    10日不只是我們的國慶,也是北韓「朝鮮勞動黨」的黨慶。不過今年相關慶祝活動,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通通沒有出席。倒是兩天前落幕的人民軍戰術核部隊演習,傳出試射過「潛射飛彈」、還派了150架戰機模擬空襲南韓;而且金正恩夫人李雪主,也第一次出現在視察飛彈試射的現場。
    2022/10/11 20:53
  • 金正恩親自指導核戰術演習 反制美日韓軍演

    北韓官媒周一表示,近期一連串飛彈試射,是由領導人金正恩親自指揮的核武戰術演習,針對美日韓聯合軍演做出回應。
    2022/10/11 12:37
  • 北韓兩週內七次射彈 引發美日韓擔憂

    北韓周日再度展開飛彈試射,由於是兩周以來第七次,引發美日韓三國的密切關注。
    2022/10/10 15:42
  • 好久不見!金正恩睽違1個月亮相 朝中社:視察核部隊訓練

    睽違整整1個月,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身影,終於又出現在北韓官媒的報導中。朝鮮中央通訊社公布數張金正恩照片,除了報導他視察北韓核作戰部隊的訓練外,還說金正恩認為「沒有與敵人對話的必要」。北韓這一波飛彈試射,除了頻繁密集外,包括試射的時間遍及半夜到傍晚,和以往有所不同,已經引起南韓高度關注。
    2022/10/10 14:46
  • 反制飛彈試射!美國啟動北韓新制裁 台灣人也被點名

    面對北韓不斷試射飛彈,衝擊東北亞和平局勢穩定,美國財政部8日祭出新一波制裁措施,針對2名個人與3家企業,涉嫌以船對船方式、躲避聯合國(UN)限制協助北韓進口石油,聲明中赫然發現一名台灣人、他叫陳詩煥(Chen Shih Huan)。
    2022/10/08 10:22
  • 飛彈試射動作頻頻 外媒解析北韓盤算與實力

    北韓4日試射中程彈道飛彈飛越日本上空,6日試射2枚短程彈道飛彈,12天內6度試射。外媒分析時值俄烏戰爭引發地緣政治動盪之際,平壤究竟有何盤算與實力。
    2022/10/07 15:09
  • 索羅門心回意轉 南太14島國與美簽署夥伴宣言

    由美國總統拜登主持的「太平洋領袖峰會」週四在華府召開,拜登在會上大撒幣,拋出8.1億美元的加碼援助,更與14個南太島國簽署夥伴關係宣言,連今年5月已經與中國簽下安全協議,並在稍早公開表明,峰會上不會簽署聯合聲明的索羅門群島,都改弦易轍,接受美方的摸頭。但在隔了半個地球的北韓,卻堅持向美方示威,在短短五天內三度試射飛彈。由於當前美韓軍演剛結束,美日韓軍演正登場,北韓連番飛彈試射帶有明顯的對抗意味。
    2022/09/30 19:53
  • 賀錦麗前腳剛離開南韓 北韓再次飛彈試射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周四前往兩韓非軍事區,前腳才剛離開南韓,結束出訪行程,北韓就展開試射,這也是過去5天內第3次發射飛彈。
    2022/09/30 12:40
  • 針對美韓聯合軍演?北韓發射飛彈挑釁

    睽違五年,美國雷根號航空母艦在23日抵達南韓,預計月底要展開美韓聯合海上軍演,而北韓25日朝向日本海發射一枚彈道飛彈,外界認為,這是北韓在針對美國「雷根號」進入南韓釜山海軍基地做反擊。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2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北韓飛彈試射很明顯是針對美國和南韓即將展開的共同軍演,因為這次美韓共同軍演是四年來首次會用到美國的核能潛艇,而北韓從2019年以來,就測試過其飛彈是可以攻擊到美軍在日本和南韓的基地,對此,日本、南韓和美國強烈抗議,但到現在為止都還沒有任何的正式對話。」
    2022/09/26 15:54
  • 飛6759KM命中目標! 美試射「義勇兵3型」飛彈

    美國16日成功試射,「義勇兵3型」洲際彈道飛彈,這款飛彈可以搭載核彈頭,這次試射,在飛行6759公里後,成功命中目標。美國這次飛彈試射,原定在8月初舉行,因為大陸圍台軍演,延至今日。另外傍晚最新消息,在美韓聯合軍演前夕,北韓今天又試射兩枚飛彈。
    2022/08/17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