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飛天 結果共464筆

  • 弟弟訂網購惡搞 她在超商說出超羞恥5個字

    1名女網友日前請弟弟幫忙訂網購,未料對方竟在取件人的名字上「惡搞」,害得她去超商取貨時,只能帶著滿滿的羞恥感,說出丟臉的名字。許多網友看到後深有同感,甚至還有人分享自己遇到別人遭到惡整的經驗。
    2018/12/16 19:12
  • 十字路口轎車閃機車 飛天衝入菜園犁田

    南投一名駕駛開車經過十字路口,為了閃避支線過馬路的機車,緊急轉向衝入菜園犁田,他PO出行車紀錄器,說機車騎士阿伯竟然若無其事的跑了,駕駛心中吶喊「阿北啊!你怎麼沒有下車看我一下?」
    2018/11/19 16:27
  • 夫妻捕魚雙雙落海溺斃 神明曾警告「有劫數勿出海」

    台南市北門區一對顏姓老夫婦15日出海捕撈,卻不幸發生意外,雙雙落海溺斃,海巡署先後尋獲2人遺體,初判有1人不慎落海,另1人為了搶救而不慎跌落,才釀成2死的悲劇。不過也傳出當地蘆竹溝大廟西天宮的神明飛天大將,上月底曾經警告顏男有劫數,要他別出海捕魚,還給了平安符,但仍然發生憾事。
    2018/11/17 12:15
  • 上海國際進博會下月開幕 歐亞非3千企業登陸

    現在是美中貿易戰依舊持續的時刻,中國大陸展開擴大開放的政策,舉辦了第一屆國際進口博覽會(簡稱:進博會),廣發英雄帖給130個國家和地區,多達3千多家企業參展,其中第一個跟進博會簽約的國家是立陶宛,總統還將親自率團前往參加。這場盛會將在下個月5號開幕,許多標榜世界最先進的產品紛紛運抵會場,包括斯洛伐克的飛天車、芬蘭的生物概念車,以及由德國生產,目前世界最大金牛座龍門銑機床。就從這場博覽會開始,中國大陸更訂下擴大開放的時間表,要在未來五年,進口10兆美元的貨品與服務。
    2018/10/30 19:53
  • 血盆「鯊魚機」飛天! 全球夯彩繪機快閃來台

    你看過「鯊魚」在台灣天空飛嗎?如果看到可別太驚訝,這是新的彩繪機來台灣展示飛行,快閃20小時。不只有鯊魚,他還有老虎以及老鷹的塗裝,象徵航空界的「利潤獵人」,在全球引起轟動。這次來台灣找買家,也讓很多航空迷非常期待。
    2018/10/12 14:49
  • GG了!男討喜糖沾喜氣 把勞斯萊斯「飛天女神」折斷

    10月1日是中國大陸的國慶日,不少新人會選擇在這天完婚。日前發生有民眾為了沾沾喜氣,想要搶接新娘分享的喜糖和喜菸而攔車,結果不慎將一輛勞斯萊斯的前標誌「飛天女神」折斷了!沒想到搶好運不成,反而得面臨高額的維修賠償費用。
    2018/10/03 12:52
  • 玩劍湖山G5孫女嚇腿軟 阿嬤「神淡定」網友全笑歪

    薑果然還是老的辣!有網友近日在臉書「黑色豪門企業」分享這段影片,一名阿嬤和孫女到雲林劍湖山遊玩,兩人大膽挑戰雲霄飛車「飛天潛艇G5」,只不過阿嬤不管是出發前、回來後,臉上始終保持淡定模樣,一旁的年輕人嚇到臉都花了,阿嬤仍毫無表情,不少網友看完後,驚呼「根本是地表最強阿嬤!」
    2018/09/11 11:06
  • 男女飛天落地!高雄「自殺左轉」影片被讚太療癒

    網路上曾有人開玩笑,看一個騎機車怎麼左轉,就知道是否高雄人。9月2日上午,高雄市中山四路、五甲三路交叉口,就發生一起「高雄式左轉」的意外。一名載人的機車騎士,騎到人行穿越道想左轉,結果被直行要左轉的汽車撞飛,機車上兩人都沒事,影片被公布在網路上,不少網友看完大呼「太療癒」,還連看好幾遍。
    2018/09/02 20:17
  • 1400萬變鋼鐵人 飛行西裝輕鬆飛天8分鐘

    想跟電影的鋼鐵人一樣,說飛就飛上天嗎?在倫敦的百貨公司裡就有這樣一套「飛行西裝」,要價1400萬台幣,已經有一名紐約客戶下單購買,據說還有不少人有興趣。
    2018/09/02 13:32
  • Uber開拓新藍海 飛天車直降你家屋頂載客

    Uber的服務愈來愈多元化,從共享汽車到外送服務,甚至還有租賃汽車。現在他們要挑戰一個新藍海,就是空中汽車載客服務,未來2年他們會在各個國家積極測試,目標是2023年空中飛車就可以任意飛到你家屋頂載人。
    2018/08/31 22:08
  • 飛行車真的升空了! 方向盤設計如同打電玩

    每天搭乘飛行車將來可能不是電影科幻情節,而是會變成我們的日常。因為飛天車已經問世升空,不過飛行車要走向普及化,恐怕得先克服人類的心理障礙。
    2018/08/27 23:43
  • 身歷其境! 2千人登山2小時看「任務6」

    《不可能的任務》第6集在全球開出好票房。光是台灣上映首週票房就破億,開片成績還打破系列作品的紀錄。電影裡阿湯哥和超人飛天遁地,電影公司突發奇想,帶著觀眾一起重回拍攝場景,2千人就在懸崖邊看電影,名副其實的身歷其境。
    2018/08/04 20:45
  • 掉落137公尺全錄下 這手機比3310還耐摔

    有人去遊樂園玩,搭乘飛天鞦韆時,在高空中自拍錄影時,不慎把手中的iPhone 7摔落地面。事後檢視發現,手機居然只有些微刮痕,仍舊運作如常,還把摔落的過程全都拍下來,不少人直呼這比坦克壓過還能用的3310更厲害!
    2018/07/25 19:52
  • 真的可以飛! 鋼鐵裝開賣要價1367萬台幣

    英國一名發明家布朗寧,先前發明一套媲美電影「鋼鐵人」的飛行套裝,現在這套飛天裝已經在英國倫敦開賣。
    2018/07/25 07:35
  • 布局"空中藍海" 車商.航空廠研製"飛天車"

    「飛天車」聽起來科幻十足,但已不再止於天馬行空的想像,從汽車大廠到航空設備製造商,都在布局「空中藍海」版圖,像是英國豪奢汽車品牌「奧斯頓馬丁」(Aston Martin),飛行概念車亮相,具備垂直起降功能;Google母公司Alphabet的執行長,則是投資了兩間新創飛行車製造商;飛機引擎大廠勞斯萊斯(Rolls Royce),也有凌空飛車的研發計畫,機翼可以旋轉90度,以超過400公里時速航行,預計2年後就能問世。
    2018/07/23 19:50
  • 動畫配音維妙維肖 精準掌握各種聲調

    知名動畫片「飛天小女警」、「趣怪守護仙」,幕後童聲童語的配音維妙維肖,可是這位配音員不但是一位成年人,而且經常在電玩遊戲中和動畫片中擔綱演出。
    2018/07/20 14:56
  • 影/爆胎瞬間!挖土機如「飛天巨獸」撞破分隔島

    國道公路警察局18日在臉書分享一段挖土機從半空中穿越分隔島的驚險畫面,肇因於載運的聯結車爆胎,並加上後製,形容挖土機翻覆的過程宛如「飛天巨獸」,引發網友熱烈回響,4個小時就有超過4.2萬次觀看,400多次分享,數百則留言討論。
    2018/07/18 16:54
  • 壯漢爸教兒打蟑螂…下一秒牠暴衝 父子倆奪門逃命

    「蟑螂」存在地球已經超過億萬年,家裡如果有蟑螂出現,不要說女孩子會怕,就連男性朋友也會。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國外一名父親在浴室內,教導兒子如何殺小強。但這名人父似乎比兒子更害怕蟑螂,各自拿著拖鞋朝蟑螂丟,卻還是都打不死,甚至還朝他們的腳邊靠近,父子倆竟然嚇得往外逃竄,看得網友全笑翻了。
    2018/07/16 22:54
  • 章魚飛天、雨刷掛蝦 「seafood暴雨」降青島

    山東青島13日突遭暴雨襲擊,市區大量樹木折斷阻塞交通毀傷車輛,事後網路上流傳奇特的「海鮮雨」照片,閃電暴雨中竟有章魚騰空而下,一隻蝦子掛在雨刷上方,一位網友在分享「海鮮雨」影片時,還開玩笑表示:「來來來,我請客!青島四區範圍。都自己張開嘴!仰天。」
    2018/06/14 21:13
  • 飛天車不是夢! 不用駕照就能飛上天空翱翔

    科幻電影裡的飛天車不再是夢想了,谷歌共同創辦人佩吉投資的新創公司,推出第一架商用飛天車,能夠以32公里時速飛行,最高可距離地面3公尺,不必考取飛行駕照就能飛上天,就像是打電玩一樣,只要控制2個搖桿操縱方向和飛行高度,試乘過的民眾都嗨翻天。
    2018/06/08 23:47
  • 非固定式機械遊樂設施 內政部最晚7月提規範

    內政部次長花敬群今天表示,非固定式機械遊樂設施的安全管理,內政部6月初將邀相關部會繼續研商,最晚7月應可提出相關管理規範。
    2018/05/24 12:13
  • 放任?移動式遊具遍全台 政府竟無「法」管

    在台灣不少夜市或大型活動,都能看到移動式遊具,但若乘坐遊具發生意外,目前消費者可是無法保障!今年4月初在新竹因乘坐飛天椅而受傷的孩童家長就控訴,事發後他問了很多政府單位,但他們都說目前沒有相關規範,而陪同開記者會的時力立委黃國昌也痛批,內政部提出的「兒童遊戲場安全管理條例草案」竟沒包含移動式遊具,根本是推卸責任!
    2018/05/21 14:10
  • 移動式遊具管理規範 黃國昌籲擬定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天排審兒童遊戲場安全管理條例草案,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上午在黨團會議室召開記者會,呼籲政府機關擬定移動式遊具管理規範,不要讓不安全的遊具遍及全台。
    2018/05/21 11:14
  • 花敬群:非固定機械遊樂設施 跨部會討論補強

    新竹市一家百貨日前發生「飛天椅」失速傷及8人意外。內政部次長花敬群今天說,非固定式機械遊樂設施主件通常是分別進口,過去管理確實有疏漏,會與各部會討論如何補強。
    2018/05/21 10:47
  • 移動式遊樂設施 最快一個月內劃權責納管

    臨時充氣和非固定式機械遊樂設施已成為業者辦活動不可少的一環,消保處表示,移動式遊樂設施國內外都曾發生意外,甚至致死,除研議國家標準,最快一個月內劃分權責單位納管。
    2018/05/08 14: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