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飛天 結果共463筆

  • 3千條鯉魚旗飛天!「兒童節限定」美景 還能吃溫泉布丁

    4/4是台灣的兒童節,不過日本的兒童節(こどもの日)卻是5/5,又稱男孩的節日,父母們為了希望兒子鯉躍龍門,都會在這天掛上鯉魚旗,而在日本熊本山中的「杖立溫泉」,每年4~5月都有在山谷掛滿鯉魚旗的習俗,蔚為壯觀,現在去正好能欣賞到美景,還能來趟泡美容湯的祕湯小旅行!
    2024/04/02 14:56
  • 超氣!水煎包店員不爽互瞧 店內驚見「飛天夾子」險擊中顧客

    林口某間知名連鎖水煎包業者近日遭網友爆料,兩名店員一大清早在店內起口角,先是大聲互罵,到後面甚至拿起夾子亂丟,還險些砸中顧客,誇張行徑也讓網友傻眼表示:「真沒職業道德」。
    2024/03/12 17:25
  • 科幻片成真!首屆「火箭人比賽」登場 穿噴氣裝飛天如鋼鐵人

    人類飛天不只是夢!杜拜體育委員會和英國噴氣裝製造商「重力工業」(Gravity Industries)近日聯合舉辦全球首屆「火箭人比賽」(Jet Suit Race),飛行員們穿上噴氣裝,以每小時136公里的速度翱翔天際,宛如漫威超級英雄「鋼鐵人」一般,讓觀眾看得如癡如醉。
    2024/03/03 15:46
  • 全球第一支飛天車隊將登場 德新創業者搶商機

    說了好幾年的飛天小黃,現在終於準備實現。德國慕尼黑的新創團隊,預計今年就能展開商業營運,要搶先成為全球第一支飛天車隊。而且去年還在中國大陸深圳成立亞洲總部,大搶印太地區的物流商機。
    2024/01/22 15:16
  • 有片/彎道正面撞擊汽車 淡水機車情侶慘摔「鞋子飛天」

    昨(11)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淡水區水源街二段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陳姓男子騎乘機車載著女朋友,經過一處彎道時,迎面撞上對向汽車,機車上2人雙雙慘摔倒地,就連鞋子都飛上天。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協助將傷者送醫,至於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4/01/12 15:43
  • 「飛天車墜谷8傷」無保險 合歡山大查白牌車

    上個月,合歡山發生廂型車飛天墜谷意外,造成8人受傷,車子是註銷車牌的白牌車,違規載客,傷者可能求償無門,杜絕違規白牌車,警方在合歡山公路加強查緝,也呼籲民眾,要選合格營業,才有保障。
    2024/01/06 20:33
  • 「飛天廂型車」直衝墜谷 合歡山公路驚魂

    台14甲線,也就是俗稱合歡山公路,昨天發生飛車墜谷意外,廂型車疑似煞車失靈,往下衝,轉彎處直衝飛了出去,車上8人,都是菲律賓籍,上合歡山賞雪,下山時墜谷,分別有骨折擦挫傷,消防隊打燈架繩索救人。
    2023/12/25 14:06
  • 頭下腳上45分鐘! 日USJ雲霄飛車突然故障卡高空

    大阪環球影城今天上午、驚傳雲霄飛車意外。以倒掛急速刺激出名的「飛天翼龍」,硬生生卡在40公尺最高點,32名遊客就受困倒吊在半空中,幸好一小時內就解除危機,初步研判可能是偵測異物的安全裝置啟動造成。
    2023/12/14 18:55
  • 嚇破膽!大阪環球影城雲霄飛車異常 32人倒吊40m高空

    日本關西的超人氣景點大阪環球影城(USJ)今(14日)上午發生遊樂設施緊急停運的事件,園內刺激的雲霄飛車「飛天翼龍」在靠近最高點時忽然暫停行駛,32名乘客就這樣以頭下腳上的狀態倒吊於40公尺的高空中,場面令地上的遊客看了都驚叫連連。所幸所有乘客已經透過緊急逃生樓梯完成避難,截至目前沒有傳出有人受傷或身體不適。
    2023/12/14 11:58
  • 科幻片情節陸續成真 超擬真機器人好嚇人

    AI人工智慧與仿生機器人,是這兩年科技市場的熱門趨勢。但"太像真人"的機器人也面臨心理學上的「恐怖谷」效應,原本該與人良好互動,卻讓人望而生畏。較實用的項目,包括3D列印整隻手,包括神經、韌帶和肌肉的模型,突破技術瓶頸,希望將來能應用在醫學上,複製人體器官。還有少噪音、少排碳的電動直升機,真的開始在紐約市區試飛,「電動飛天計程車」最快兩年成真。
    2023/11/16 19:59
  • 東京移動展登場 水上車飛天輪次世代電動車亮相

    集結475家廠商共襄盛舉的東京車展,睽違四年再度熱鬧登場。今年不但有升級版的電動車款,還有水上車、飛天輪,另外可輕鬆操作的電動輪椅同步亮相。隨著移動裝置的多樣化,東京車展今年也改稱為東京移動展,各家廠商秀出最新成果。  
    2023/11/03 14:35
  • OPEN將飛走了!八點檔女神「要去追」 鬆吐真心話

    「OPEN!大氣球遊行」將在12月9日於高雄夢時代盛大登場,今年適逢OPEN將18歲,特別配合活動重新改編OPEN!家族年度主題曲〈我相信〉,由梁舒涵及B.T.O.D子賢、淇揚共同演唱,,MV以在去年造成轟動的OPEN將飛天事件為主軸,敘述自信追夢的故事,梁舒涵預計將在MV中分飾多角,大展演技,勢必會是一部充滿趣味的MV。
    2023/11/01 15:17
  • 六年來首次調漲 陸高檔白酒「茅台」漲價20%出廠價破5千

    中國大陸擁有超高知名度的白酒「茅台」,日前突然在深夜發布公告,宣佈公司決定在6年後,調漲旗下500毫升裝的貴州茅台出廠定價,平均漲幅約20%。茅台前一回調漲是在2018年,平均漲幅為18%,500毫升的飛天茅台出廠價,被提高到969人民幣(約新台幣4301元)。此次睽違6年的漲價,也意味茅台出廠價將上升至1169人民幣(約新台幣5189元),而市場的實際價格,恐怕將上看3000人民幣(約新台幣1萬3316元)以上。
    2023/11/01 10:25
  • 誰的斧頭啦!女開4個月新車上國道 慘遭「飛天斧頭」劈中

    台南一名江小姐日前開著才買四個月的新車上國道,結果莫名遭天外飛來的一把斧頭擊中,把她嚇壞了,原本以為是被人惡意丟擲,後來調閱行車紀錄器才發現,疑似是經過車輛壓到掉落的斧頭,現在要尋找斧頭掉落者,進行車損求償。
    2023/10/31 15:14
  • 貨車「飛天鐵棍」砸特斯拉 車主嚇:險插玻璃

    一輛特斯拉開在市民大道上,這時左側車道的發財車突然掉出一根鐵棍,砸中特斯拉的後照鏡發出「砰」一聲巨響,特斯拉車主也嚇壞,因為差幾公分就會砸中前擋風玻璃。專家表示,雖然這輛特斯拉傷到的只是後照鏡烤漆,但如果送原廠維修,可能就要超過6千元以上。
    2023/10/09 19:20
  • 影音/王心凌搭飛天巴士巡迴! 喊話歌迷:不漂亮不能PO

     
    2023/09/26 09:59
  • 台韓女神合體 王心凌、Jessica熱唱「愛你」

    甜心教主王心凌世界巡迴演唱會,第二場演出唱到一半,王心凌突然忘詞大喊快幫我,還好萬人接唱成功救援;為了跟粉絲更靠近一點,特別搭上甜蜜號飛天巴士繞場,還邀請南韓女神Jessica當嘉賓,台韓女神飆唱愛你,全場轟動。
    2023/09/24 23:37
  • 「活到老服務到老!」抵押房地產駐守喜願家園 照顧慢飛天使

    宏恩基金會附設喜願家園院長陳彥丞,自公職退休後,4年前在創辦人吳子鈞的感召下加入服務,他表示,深知天下父母心,「我要活到老、學到老、服務到老」,希望給慢飛天使更多照顧。
    2023/09/24 22:23
  • Jessica來了!合體王心凌大跳〈愛你〉 改良制服美成這樣

    「甜蜜天后」王心凌今晚(24)日舉辦第二場台北小巨蛋「2023輝葉按你 王心凌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寵粉的王心凌,搭上「甜蜜號」甜唱〈往幸福出發吧〉、〈月光〉、〈SUGAR HIGH〉、〈教海鷗飛行的貓〉、〈喜歡你怎麼辦〉,在高空中靠近全場歌迷,當飛天巴士環繞全場結束,王心凌回到主舞台時,嘉賓Jessica潔西卡從升降台升起,驚喜登場,全場瞬間歡聲雷動,驚呼連連,帶來王心凌的招牌歌曲〈愛你〉,甜上加甜的組合將現場氣氛推向高潮。
    2023/09/24 20:52
  • 王心凌不藏了!帶「親生小孩」攻蛋 搭飛天巴士先投保5000萬

    甜蜜天后王心凌的「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今(23)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開場時她率領粉紅軍團20位舞者,唱跳新歌〈BITE BACK〉,展現又甜又狂的舞台氣勢,她以全糖粉紅甜心裝大秀性感好身材,腹肌更是清晰可見。另外她也帶著猶如親生孩子般的「SUGAR MONSTER」王大龍吊飾上台陪唱。
    2023/09/23 21:01
  • 「晶片植入大腦」治病!馬斯克新創獲准人體實驗

    在美國,槍擊事件持續飆升,加州沙加緬度的警方大量運用一種叫做「槍擊定位」的科技,來鎖定槍案現場,這項科技不只能即時通報,還能精確定位事發地點。另一個關注焦點,則是馬斯克的大腦晶片公司「神經連結」,這間新創宣布,他們已經獲得批准,正在招募自願者參與首次的人體實驗,預估六年完成,希望未來腦部植入晶片,可以運用在治療肥胖、自閉、憂鬱等病症。
    2023/09/22 19:57
  • 誰有總統命?姜太公道場賜「四脚督」運勢籤:天選之人是他

    「姜太公祝壽大典暨第一屆姜太公世界道家論壇」昨(16日)於文化大學登場。為爭取宗教界支持,國民黨立院總召曾銘宗、賴清德後援會、柯文哲陣營均率祝壽代表團出席,場面盛大隆重。道場主席羅世新也致贈各陣營姜太公神獸飛天四不像,祝福高票當選,並與文大校長王子奇、台北科技大學教授鍾建屏依循道教傳統儀軌點亮七星燈,祈求台灣國泰民安,兩岸和諧。由於姜太公道場過去公佈國運籤,皆能準確預測時局發展,時值大選白熱化,道場也應信眾要求,祈請姜太公賜卦,在現場發表各總統參選人運勢籤,引發信眾熱議。
    2023/09/17 09:02
  • 澎湖慢飛天使集愛工坊推月餅 陳光復籲踴躍認購

    中秋節將屆,澎湖縣長陳光復今天為慢飛天使集愛工坊秋節產品代言,並當場認購400盒,邀社會大眾認購,以具體行動幫助弱勢團體,給予更多支持與鼓勵。
    2023/09/07 16:53
  • 搖到斷電!規模6.2強震襲智利 「鳥群驚恐飛天」畫面曝

    智利中部海岸6日晚間發生規模6.2的強震,根據當地民眾拍攝的搖晃當下,除了有大批鳥群受驚嚇、不尋常地在夜間飛行外,還有商家突然斷電、超市架上的商品震落滿地,所幸目前並未傳出任何人員傷亡。
    2023/09/07 13:44
  • 不老男神好狂! 林志穎挑戰「飛天汽車」升空過河 

    林志穎車禍復出後到大陸錄製綜藝節目,近期他PO出自己挑戰「飛天汽車」的影片,讓粉絲大讚真的好有勇氣,而這款「飛天汽車」其實是大陸一家智能汽車商研發的國產飛天車,這回找來明星試乘,打開知名度,準備進攻一般民眾市場。
    2023/08/31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