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妻捕魚雙雙落海溺斃 神明曾警告「有劫數勿出海」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7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7 12:1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台南市北門區一對顏姓老夫婦15日出海捕撈,卻不幸發生意外,雙雙落海溺斃,海巡署先後尋獲2人遺體,初判有1人不慎落海,另1人為了搶救而不慎跌落,才釀成2死的悲劇。不過也傳出當地蘆竹溝大廟西天宮的神明飛天大將,上月底曾經警告顏男有劫數,要他別出海捕魚,還給了平安符,但仍然發生憾事。

64歲的顏男與60歲的妻子當天凌晨5時駕駛膠筏出海作業,直到傍晚都未回來,兒子感覺不對勁,趕緊報警。海巡署隨後立即出海搜救,先是在曾文溪口外海2海浬處發現膠筏,上頭卻沒有任何人,接著展開搜救,先後尋獲2人的遺體,初判1人不慎落海,另人為搶救才一起跌落,不過死因和意外細節仍待檢警調查釐清。    

 

當地漁民透露,顏男住北門蘆竹溝,因身體不好,很久沒有出海,但最近出現白鯧魚訊,才會跟妻子出海捕魚。附近居民也表示,顏男是北門三光里第14鄰鄰長,夫妻感情非常好,為人相當和善,從事漁業近30年的時間,實在沒想到會發生意外,令人十分不捨。

而據《自由時報》報導,顏姓男子曾在上月底向當地蘆竹溝大廟西天宮問事,當時乩身轉告神明「飛天大將」的指示,警告他有「劫數」,千萬不要出海捕魚,好好照顧太太,「要聽神明的話」,不料還是發生憾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出海#捕魚#夫婦#神明#劫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621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