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花蓮6.1強震喵喵麵食台北地震地震速報●【爆廢公社二館】●食品安全躺平
  • 搜尋:

    飆仔 結果共176筆

  • 飆車再現!永和街頭亮刀狂飆 民眾驚魂

    新北市永和27號凌晨,出現一群飆車族,10幾個人手上疑似拿著開山刀,一路騎到新店,最後再繞回永和。警方獲報到場後,沒發現人車,似乎就沒有通知其他轄區注意,居民不免擔心,下回出事該找誰負責。不過警方表示,經過連夜追尋,鎖定17部機車,當場查獲刀械,除了依法開罰也進行列管。
    2018/08/28 19:50
  • 作陣來尬車!警察PK青少年賽車場較高下

    街頭飆車,是全球問題。美國加州的警察,則是想出一個辦法,每年的四月到八月,他們會邀請高中生,在賽車場和開著警車的制服警察一較高下,讓他們知道,街頭飆車的危險性,是一種害人不利己的非法行為。
    2018/01/29 18:10
  • 環保!高雄警用機車 部分將換Gogoro

    帶頭做環保,高雄市警局採購電動車當警用機車,有人擔心電動車車速不夠快,會無法追飆仔,也有人說,如果抓壞人到一半,突然沒電,波麗士大人只好改用腳跑?但記者實測,電動車車速不慢,高雄市警局目前引進8輛,8月初完成驗車交車。
    2017/07/29 12:15
  • 飆仔騎「改裝車」呼嘯 遇警圍捕扛車逃

    放暑假,飆車族又蠢蠢欲動,桃園大園一帶,最近半夜常常傳出飆車族的蹤影,因為機車都改裝排氣管,吵得居民睡不著,凌晨桃園警方展開圍捕,用口袋戰術,堵住飆車族的去路,有人為了逃,還把車用扛上分隔島,但還是被員警一把抓下。
    2017/07/16 17:39
  • 飆車族現蹤?數十輛機車逆向超車闖燈

    高雄鼎金後路晚上10點多,路上突然出現2、30輛的機車,一路呼嘯,沿途還不斷按喇叭,在路上蛇行,甚至還有逆向騎到對向車道,就連轎車都得禮讓他們,人群太多,把住戶嚇壞以為有人要滋事,找來快打部隊攔截,果真抓到違規騎士,原來這群人不是飆仔,而是朋友間有糾紛相約看熱鬧,結果因為人太多,引發恐慌,還好是虛驚一場。
    2017/01/05 12:14
  • 還跑!30飆仔疑持棍棒 50警快打追逐逮人

    新北市土城河濱公園,週末深夜聚集30台機車,有民眾經過發現飆車族,有的手上還持有棍棒,趕緊報案,警方出動50名快打部隊雙方上演追逐戰,員警追了6公里遠後逮到其中10人,他們的父母親三更半夜到派出所陪同作筆錄,既擔心又生氣。
    2015/12/13 12:22
  • 飆仔闖紅燈追撞車 男理論反被50人圍毆

    高雄市凌晨發生飆車族打傷人事件!一票飆車族連闖好幾個紅綠燈,其中一輛在十字路口,追撞停等紅綠燈的轎車,坐在副駕駛座的男子下車理論,反被大約50名飆車族包圍,持棍棒、安全帽圍毆男子被打得頭破血流,一旁的友人看到嚇得趕快報警,這群逞兇鬥狠的飆車族才逃離現場,警方透過監視器目前只掌握到一名未滿18歲的關係人。
    2015/10/28 12:59
  • 中東富豪歐美炫富 超跑競速惹白眼

    中東產油國有很多富豪,特別喜歡開超跑,他們不僅在自己的國家飆車,現在在美國和歐洲也可以看到這些中東富豪,在大街小巷裡競速,最近比佛利山莊的高級住宅區,就出現了這樣的「超跑飆仔」,讓當地居民提心吊膽。
    2015/09/18 22:05
  • 驚險!飆仔丟信號彈燒車 警開14槍攔捕

    事發在羅斯福路上,凌晨1點多,警方獲報一台機車遭燒毀倒在路中間,旁邊有信號彈殘骸,緊接著又接獲有騎士遭人圍毆丟在路邊,疑似兩派飆車族起衝突,員警立刻啟動「快打部隊」支援,但飆車族頑強抵抗撞傷員警,最後有5人落網,還有其他共犯在逃,而衝突起因疑似是行車糾紛。
    2015/09/12 13:03
  • 追兩小時、開14槍! 警逮飆仔搜索整夜

    為了追逐亂竄的飆車族,文山二分局出動快打部隊地毯式搜索。從半夜兩點追到凌晨4點開14槍,抓到一輛轎車。由於案發地點,距離總統馬英九的住家不遠也讓維安人員緊張。
    2015/09/12 12:40
  • 還敢飆!霹靂警快打 甩棍喝斥囂張飆仔

    50名快打部隊迅速壓制飆車族!新北市之前,因為三和大戰飆車族出沒引起民眾恐慌。新北市警方為了嚇阻飆車歪風,天天維持90名警力,也把原來用在監控交通的路口監視器即時影像,傳輸到勤務中心後,讓警方隨時掌握飆車族移動方向,並立刻組成快打部隊,成員包括霹靂小組,但因為面對的很多都是未成年,霹靂小組不隨便動用槍枝,而是自備甩棍應付。
    2015/07/24 18:35
  • 飆仔又來!兩女爭男友 撂近30人碼頭談判

    暑假期間,新北市雙和三蘆地區發生飆車族聚眾鬥毆事件,警方才剛抓一票人,4日凌晨三重忠孝碼頭,又有2名少女為了搶男朋友,號召近30名飆仔,還放信號彈示威,其中一名張姓男子被燒傷,警方目前鎖定10多人身分追緝中,還有人被抓,在臉書炫燿「要進警察局了」。
    2015/07/05 12:07
  • 飆仔再流竄! 警澄清:跟三和大戰無關

    TVBS昨天報導,三重蘆洲跟中永和兩邊的飆車族,為了一名女子,連續幾天在三重鬧事砍人,引發三和大戰。警方3日下午,逮捕20多名嫌犯,要嚇阻飆車,台北市警方也加強攔檢,但三重住戶4日凌晨,又看見兩派清少年在忠孝橋附近鬥毆,擔心三和大戰還沒有結束,就連經過這些地方的公車駕駛,也都會好心提醒乘客,下車時小心有飆車族。
    2015/07/04 20:57
  • 凶狠!疑擋車糾紛 飆仔拿安全帽追打駕駛

    深夜11點多,一名黃姓駕駛和朋友出門吃宵夜,沒想到疑似和一群機車發生擋車糾紛,騎士一路追趕到興隆路二段,隨手拿安全帽就朝駕駛身上砸,帽子碎片讓駕駛身上多處割傷,現場血跡斑斑。
    2014/11/09 07:52
  • 中元普渡後 雲林飆車族騎上街頭

    幾乎這幾年中元節,拜拜普渡後,雲林虎尾的飆車族,在晚上9點到凌晨2點,全都集結在街頭競速飆車,雲林居民無奈,但警方圍捕開出40多張紅單,沒被抓到的飆仔,還是在街頭上亂竄。
    2014/08/11 11:45
  • 女飆仔拒捕闖30紅綠燈 警狂追50公里

    嘉義出現一名女飆仔,警方追捕時,他居然拒捕,還連闖30個紅綠燈,猶如電影情節警匪追逐,這名女駕駛從嘉義朴子開到水上,還上了高速公路,最後是在民雄撞上民宅前花盆才停了下來,警方苦苦在後頭追趕至少超過50公里遠,才逮到女駕駛,不過車上友人趁機逃跑。
    2014/04/28 13:46
  • 飆仔天天鬧學運 警疑幕後黑幫指使

    學運如火如荼,但接連傳出有人聚眾滋事,昨天警方又抓到一名綽號黑狗的嫌犯,在臉書張貼槍械照片,說要帶隊衝總統府,警方將他逮捕到案,他卻供稱貼文只是「好玩」,已遭警方移送,但事件不只一樁,其實學運從一開始,幾乎天天都有飆車族在現場鼓譟、放煙火鬧事,警方懷疑幕後有黑幫指使,現在已經全面展開調查。
    2014/03/26 11:51
  • 警力集中立院 飆仔高調亮刀逛大街

    「反服貿黑箱」集會活動來了不速之客,不但深夜有飆車族闖入青島東路靜坐現場,還有3名男子就在中山南路口叫囂,放煙火,引發抗議民眾不滿,搶走他們的機車鑰匙,雙方爆發口角,3人被警方帶離現場,而在這一連串事件發生之前,有民眾在萬華發現大批飆車族,以膠帶和口罩遮掩車牌,甚至亮出西瓜刀,路人紛紛走避,因此懷疑是否趁警力集中在立法院,趁機集結滋事?
    2014/03/21 19:21
  • 囂張!飆仔逆向撞計程車 斧砍司機

    囂張飆車族違規發生車禍,竟然還想追砍對方,凌晨2點一群飆車族經過台東豐里橋,其中一名飆仔為了跟上夥伴,竟然冒險逆向超車卻遭計程車撞上,機車起火男子也斷腿受傷,明明是自己違規肇事,其他20多名飆仔,竟然還想拿斧頭追砍司機,幸好警方趕到對方才一哄而散。
    2013/05/19 12:30
  • 臉書號召!百名飆仔逆向狂飆 警攔截

    高雄市街頭再度出現飆車族,這一次,有近百名飆車族在臉書上號召,要去參加公祭,集結前就在馬路上闖紅燈、逆向行駛,甚至佔據快車道,警方接獲消息,出動了近300名警力,當街攔截到83名黑衣飆車族。
    2012/12/19 20:07
  • 警局前撒冥紙挑釁 飆仔判刑5個月

    去年跨年夜,一群青少年在宜蘭市區飆車橫行,甚至還在警察局前的路口撒冥紙、放鞭炮挑釁,警方蒐證循線追查,將這群青少年移送法辦,法院依公共危險罪,分別判刑3到5個月。
    2012/10/31 07:12
  • 警追飆仔誤闖紅燈 遭車撞飛擦傷

    又有警察值勤被撞!高雄一名員警,6日晚間抓飆車族,經過岡山的仁壽路和阿公店路口時,一輛轎車因為看到飆車族經過,急踩剎車不敢通行,本以為車子全過了,沒注意到還有追在後頭的員警,油門一踩,就撞上騎乘機車的員警,因為衝擊力道太大,員警重重摔在引擎蓋上,幸好最後人沒事,但也追丟了這群飆車族。
    2012/10/07 21:36
  • 「很會跑嗎」!望高寮飆仔逼車 少年撞樹死

    4日凌晨,台中市一群飆車族,在望高寮看夜景時,疑似看另一群青少年不順眼,竟然開車追逐,拿棍棒和BB槍攻擊,被害人騎車加速逃離的時候,不小心撞到路樹,造成1死1重傷,但這群惡意逼車的嫌犯,看到對方倒臥路邊,竟然還回過頭,向他們嗆聲「你們很會跑是不是」!
    2012/06/05 12:03
  • 飆車族逞凶鬥狠 持棍棒砸保養廠

    高雄市警方抓到7名飆車族,這群飆仔在去年底,因為和保養廠的員工發生爭吵,主嫌懷恨在心,因此撂了1、20人前往這家汽車保養廠,手持鋁棒和木棍,找員工算帳,當場砸店;警方後來根據監視器以車追人,抓到了部分飆車族,不過還有10多人在逃。
    2012/05/04 11:29
  • 囂張飆仔信號彈磚塊襲警 13人被逮

    高雄市飆車族橫行,去年底他們不只在路上橫衝直撞,還丟擲信號彈,甚至拿磚頭砸員警、砸警車,公然挑戰公權力,行徑十分囂張;警方經過長時間的追蹤調查,今天終於逮到13名嫌犯。
    2012/04/11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