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兩小時、開14槍! 警逮飆仔搜索整夜


發佈時間:2015/09/12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2:09

為了追逐亂竄的飆車族,文山二分局出動快打部隊地毯式搜索。從半夜兩點追到凌晨四點,開14槍抓到一輛轎車。由於案發地點距離總統馬英九的住家不遠,也讓維安人員緊張。

文山第二分局晚上好忙!為了追逐鬥毆火燒車嫌犯,連夜地毯式搜索找亂竄的不法份子。3個地點,總共開14槍!

記者林韋龍:「來自新店跟文山區的人馬在這裡發生第一波衝突,羅斯福路跟景隆街口,警方趕到現場原本以為是單純火燒車,但發現機車殘骸旁邊還有信號彈才發現可能是尋仇擴大追查,就在600公尺以外的分局旁邊,兩批人發生第二波毆打。」

巡邏員警疲於奔命,一個晚上無線電喊不停。先在捷運萬隆站旁邊鬥毆、再用信號彈炸機車。兩批人跑到分局旁邊打架。警察逮捕其中一輛轎車的滋事份子。凌晨4點,在捷運辛亥站抓到另一輛逃逸車輛,開14槍。住宅區都聽到,一旁還是軍營。

記者林韋龍:「凌晨4點台北市警方就在辛亥站附近,攔到逃逸的黑色轎車並且連開14槍,在便利商店外頭還留下明顯彈孔跟碎裂的玻璃,但駕駛跑了。」

警察一直追,嫌犯一直亂竄。由於案發的文山區有總統馬英九住家。警方、特勤也互相通報,有抓嫌犯開槍事件雙方都繃緊神經。為了新店和文山區的少年行車糾紛,警察追了一整晚。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文山#鬥毆#打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2

0.0353

0.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