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環保!高雄警用機車 部分將換Gogoro


發佈時間:2017/07/29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9 14:37

帶頭做環保,高雄市警局採購電動車當警用機車,有人擔心電動車車速不夠快,會無法追飆仔,也有人說,如果抓壞人到一半突然沒電,波麗士大人只好改用腳跑?但記者實測,電動車車速不慢,高雄市警局目前引進8輛,8月初完成驗車交車。


 

外型簡單俐落的電動車,即將投入警界,跟著警察抓壞人,引起網友議論。

民眾:「這車還蠻適合當警車的啊,畢竟環保是一種趨勢,跟油車比起來,電動車的扭力算是蠻大,在市區的話靈活度應該是有的。」

不同於民眾的想法,有些網友在PO文底下留言,擔心警車改成Gogoro,速度受限,很可能因此追不上飆仔,還有人說,會不會騎到一半沒電,得改用腳跑啊?但也有不少人替電動警車護航,鼓勵高雄市警局帶頭做環保,
 

實際上路測試,Gogoro發動時除了短暫的音樂聲,幾乎沒有任何聲音,而且兩部車不只啟動聲有差,就連價格、時速也各有不同,以及將引進Gogoro的新濱派出所為例,原有一般警用機車26部,每部約5萬元,時速最高100公里,Gogoro警車一輛要價約7萬元,最高時速也可達到100,速度上幾乎差不多,不用怕追不上搶匪、小偷。

這回配合高雄市交通治安盛典,提倡環保綠能生態城市,高雄市警局特別引進8輛Gogoro電動警車,目前已經完成烤漆,尚未安裝警示燈,預計8月3日驗車交車,8月底將配合市府活動拍攝宣傳片,到時就有機會可以看到全台唯一的電動警車。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生態文明

#高雄市警局#電動車#警用機車#Gogor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2

0.0462

0.1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