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0403地震宇宙人七寶媽喵喵快閃市集田馥甄台版車銀優寶林茶室天氣
  • 搜尋:

    飆仔 結果共176筆

  • 飆仔兇砸車燈 車主PO網影片譴責

    網友在影音網站,PO上了一段飆仔拿球棒挑釁,甚至號稱車燈被砸碎,長2分鐘在國道上行駛的畫面,影片中還看得到飆仔拿出球棒挑釁,還好後來有警車經過,飆仔才離開。警方獲知後也趕緊查看畫面,認為飆仔秀出球棒實在囂張,將深入了解。
    2009/09/24 12:44
  • 不罰錢!法官判拘留2天 要飆仔反省

    宜蘭縣警方3個月前將17名飆車族,依照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法辦,沒想到才沒過多久,其中一人就因為飆車撞路樹,當場喪命。法官認為,如果只是以罰款處分,這些飆仔一定沒辦法記起教訓,因此少見的裁處他們拘留2天,希望飆仔們能夠好好反省。
    2009/09/06 15:32
  • 女飆仔心情差 丟汽油彈燒光彩券行

    心情不好居然就放火燒你家?台南有一名女飆車騎士,前天晚上竟然開車到離家40公里的彩券行潑汽油縱火,之後居然又以180公里的高速逃逸現場,最後警方是根據目擊者的描述,逮捕這名女飆仔,警方以為她是買彩券引發糾紛,不過女子說,她只是心情不好,想要發洩。
    2009/09/04 12:46
  • 囂張飆仔逛國道 警拍車牌追人

    高雄再傳飆車族橫行,2、30台機車先在市區狂飆,接著再直接衝上高速公路,在國道上叫囂嬉鬧,過程全被員警蒐證拍下,正根據拍到的車牌追查車主。
    2009/08/03 17:40
  • 飆仔飛車捅人 利器刺背貫穿肺部

    高雄又傳飆車族飛車捅人!一名男子從舞廳帶小姐外出,走在路邊人行道,卻突然被擦身而過的飆車族,拿利器從背後刺傷,傷口深到貫穿肺部,在路邊大量噴出鮮血。
    2009/08/02 12:48
  • 扁家附近封路試槍! 囂張飆仔嚇壞人

    扁家南遷的住處,也就是堪稱高雄市目前房價最高的美術館住宅區,驚傳有飆車族封路大肆開槍的囂張行徑;這些年輕人利用2台轎車,將美術東路圍起來,接著其中的2名男子,對空鳴槍,30秒內最少開了7槍,當地住戶搞不清楚怎麼會這樣?但聽到槍聲大作,嚇得半死!
    2009/08/01 11:34
  • 〈獨家〉囂張!飆仔打人飭回 貼圖上網炫燿

    日前台中一群不良青少年飆車打人,事後在網誌上詳細寫出經過,完全不怕犯行被發現,警方逮捕13人,其中1人明知媒體正在拍,竟然低頭偷笑,還有一人更誇張,回家上網炫耀,他的網誌因為鬧上社會新聞,瀏覽人數突然飆高,他竟然以此為樂,毫無悔意。
    2009/07/16 18:41
  • 飆仔傷人變自摔?!傳匿報 警喊冤

    台北縣一名張姓男子,日前遭人騎車包圍毆打,一度傳出是飆車族逞兇,但是警方到案處理,卻改報騎車自摔送醫,對此警方喊冤表示,案發時現場只有傷者和機車,但是事後查出是雙方酒後口角衝突,也依法移送,絕對沒有大案小辦的情況。
    2009/07/14 11:50
  • 無悔意!13飆仔逞兇打人 被逮還偷笑

    台中縣發生飆車族打人事件,一名男子被十多人圍毆,頭部受傷,動手的青少年還在部落格,囂張地描述打人經過,展示自己沾滿血跡的衣服;警方逮捕13名涉案人,其中有7人還未成年,最年輕只有15歲;他們供稱,因為被害男子嫌他們吵,衝出來打人,為了出一口氣,大家一起把他打到頭破血流。
    2009/07/14 10:30
  • 囂張飆仔! 20人打1人還上網炫耀

    竟然有飆車族,打完人還大剌剌在網路上,放沾滿血跡的衣服照片,還用文字詳細敘述打人過程,地點在台中縣太平市,這位網友在自己部落格寫著,當時他們有將近20個人,拿著木棒、鐵棍圍毆一名男子,把對方打到頭都噴血了,還繼續打,前後打了約80下,目無法紀的行為也震驚警察,正展開調查。
    2009/07/13 12:50
  • 被飆仔打傷 車主控兩地派出所互踢皮球

    台中市一對林姓兄弟,從墾丁開車回台中的途中,遭到飆車族包抄攔下,還拿球棒砸傷,他們就醫後報警,醫院所在地的派出所,卻和案發地點的警方,互推責任,被害人質疑警方吃案,對此警方坦承,案發地的派出所處理明顯有疏失,將會懲處。
    2009/07/08 13:05
  • 〈獨家〉諷刺!抗議飆車族 竟遭飆仔反嗆

    在新竹昨天有一場反飆車的抗議活動,不過活動才落幕一天,就有參加的民眾投訴,當天在現場,竟然有至少2部的機車,大剌剌的對靜坐的民眾嗆聲:我就是愛飆車!這些騎士通通沒有戴安全帽,來回至少嗆聲好幾次,一旁的員警卻當作沒看到,民眾痛批會不會太誇張。
    2009/07/05 18:42
  • 追飆仔警市區飛車 嫌耍賴拒酒測

    暑假剛開始,高雄警方抓飆車族就有斬獲!警方昨天深夜,追捕一名酒駕還飆車的嫌犯,追過了1/3個高雄市,才逮到嫌犯,他還以自己有氣喘,不會吹氣當藉口,拒絕酒測,雙方因為這樣在路邊僵持了10幾分鐘。
    2009/07/02 17:01
  • 這下糗了!重機狂飆耍警 「犁田」被逮

    飆仔竟然挑戰公權力到這種地步!高雄市交通大隊取締飆仔,沒想到一名騎乘重機的青少年挑釁警方,仗著是重型機車在市區快車道狂飆,大玩捉迷藏,後來雖然摔車被逮,在警局他竟然還有心情開玩笑說,「如果有人要探視我,只見女不見男。」
    2009/06/28 11:59
  • 警偽裝飆仔混車陣 成功圍堵飆車族

    警察抓飆車族有新方法,台中縣清水分局特地借了6輛進口轎車,混進飆車族車陣裡,跟他們一邊飆車,一邊錄影蒐證,這些飆仔還以為是同好加入,就在警方面前甩尾,違法行為全程錄影,想賴都賴不掉。
    2009/06/17 13:46
  • 〈快訊〉殺人飆仔移送 檢複訊裁定是否收押

    涉嫌殺害新竹余姓碩士生的5名嫌犯,晚間結束警方偵訊! 4名未成年青少年被移送少年法庭,而成年的張姓嫌犯則被送往新竹地檢署,檢方將再對他們進行複訊,依據他們的罪行,裁定是否要收押或是交保候傳。
    2009/06/15 22:08
  • 〈快訊〉5惡少打死人 警帶回5嫌

    新竹飆仔殺人案宣佈破案!內政部長廖了以在台北宣佈,新竹疑似5名惡少逞兇殺人案已經破案,但新竹市警方卻說,目前5名嫌犯逮到4人,1人還在押解途中,其中只有鄭姓中輟生嫌犯承認犯行。
    2009/06/15 09:30
  • 飆仔囂張 幸福城市市民寫信陳情

    號稱幸福成市的新竹市竟發生飆車族逞兇,無辜民眾枉死,網路上有網友發起一人一信救新竹的活動,要寫信給正副總統和行政院長,希望政府單位能正視飆車族在新竹囂張橫行的問題。
    2009/06/14 21:10
  • 飆仔新竹橫行民眾怕 盼政府幫忙

    新竹市又發生飆車族逞兇!無辜民眾枉死,兇嫌卻遲遲沒有落網,網路上有網友發起「一人一信救新竹」的活動,要寫信給正副總統和行政院長,希望政府單位能正視飆車族在新竹囂張橫行的問題。
    2009/06/14 12:42
  • 飆仔亂棒打死孝子 病重母悲送子

    飆車族猖狂,濫殺無辜!在號稱最幸福城市的新竹市,有名男子為了生病的母親,辭去工作專心照顧,沒想到他和一名女性友人夜遊新竹南寮時,卻無故被五、六名飆車族活活打死,兇手至今逍遙法外,老母親白髮人送黑髮人,悲慟萬分!
    2009/06/14 12:40
  • 違規被逮 飆仔反擊竟銬警

    高雄一名機車騎士飆車還未戴安全帽,不滿警方盤查竟然從員警手中搶走證件,還和警方拉扯扭打,甚至有員警要替嫌犯上手銬,卻被嫌犯拉住、反轉手腕,一把將警察銬住,警察甚至連眼鏡都被摔破。
    2009/06/01 11:52
  • 太無聊竟飆車 西施哭求:別抓我

    高雄市警方在週末凌晨對飆車族展開圍捕行動,囂張飆仔在急速行進間還會發送反光貼紙,遮住車牌躲避查緝,最後50幾輛的飆車車隊四處竄逃,其中2名被逮住的檳榔西施,一把鼻涕一把淚向警察求饒,說下班太無聊,臨時起意跑來飆車。
    2009/03/30 13:29
  • 飆仔拒捕加速逃 警匪飛車全都錄

    苗栗市警方,深夜在街頭執行防飆勤務,沒想到飆車族拒絕停車,還加速逃逸,跟警方當街上演警匪追逐,最後警方用口袋戰術包夾,毫髮無傷,成功攔截飆車族,逮捕車上4名飆車男子。
    2008/12/17 17:59
  • 你追我躲 嗆聲飆仔vs.警方追逐戰

    警方美術館前進行強驅離,卻有嗆聲民眾,帶著石塊還想繼續抗議,還有人乾脆飆車和警方大玩躲貓貓,一個不小心卻跌倒了乾脆棄車落跑。
    2008/11/07 08:10
  • 囂張飆仔亂竄 掌摑前立委

    近來南台灣飆車族橫行,不斷在縣市交界流竄,不但讓員警疲於奔命,查緝上也增加不少的困難,現在傳出,有前立委遭飆車族打了好幾個巴掌,甚至連加油站,都怕的關門大吉。
    2008/10/29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