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下糗了!重機狂飆耍警 「犁田」被逮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28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飆仔竟然挑戰公權力到這種地步!高雄市交通大隊取締飆仔,沒想到一名騎乘重機的青少年挑釁警方,仗著是重型機車在市區快車道狂飆,大玩捉迷藏,後來雖然摔車被逮,在警局他竟然還有心情開玩笑說,「如果有人要探視我,只見女不見男。」

深夜馬路上,警笛不停地響,警車全速追趕前面蛇行狂飆的藍色重型機車,重機在快車道穿梭變換,企圖甩開後頭警車,經過十字路口,警方差點就撞上其他車輛,而囂張飛馳的重機,一頭撞上警車,當場「犁田」。

黑衣飆仔腳底抹油,跑給警察追,警方一路跑到小巷子裡逮人,剛滿18歲的飆仔,進了警局還開玩笑。記者:「被抓到還嘻皮笑臉?」特勤中隊隊長:「一開始是這樣。」

特勤中隊隊長張峰銘:「他認為這是玩車,玩車有何不可。」

被拖回警局的重型機車,車身烤漆刮的亂七八糟,警方發現,飆仔還用白色膠帶貼車牌,耍小聰明要逃避警方查緝,飛車上路自以為帥,卻吃了大虧;30、40萬的重型機車被摔成這樣,還得吃上9萬飆車罰單,囂張飆仔恐怕只是跟自己的荷包過不去。

◎畫面來源:警方提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飆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1205

0.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