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飆仔! 20人打1人還上網炫耀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13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竟然有飆車族,打完人還大剌剌在網路上,放沾滿血跡的衣服照片,還用文字詳細敘述打人過程,地點在台中縣太平市,這位網友在自己部落格寫著,當時他們有將近20個人,拿著木棒、鐵棍圍毆一名男子,把對方打到頭都噴血了,還繼續打,前後打了約80下,目無法紀的行為也震驚警察,正展開調查。

監視器清楚拍下,30部摩托車騎過來,接著一名男子拿著棍棒,朝著一名男子揮了過去,打完以後,他轉頭呼朋引伴,又找來十幾個人,有人手裡不是木棒,就是鐵棍,仗著人多圍毆男子,被害人手無寸鐵,根本無力還擊,只有挨打的份。

目擊者:「很兇啊,都拿棒棍。」記者:「幾個打一個?」目擊者:「十幾個,總共有6輛到5輛摩托車進來,每輛車有2個人,每個人都有拿棍棒。」

被打男子後腦杓傷痕累累,有將近2/3的面積被打到破皮流血,但他還記得當天晚上發生的經過。被害人:「我拿棍子打他的摩托車,打完後過了一陣子,一群人拿刀子、鐮刀、棒球棒、鐵棍,還有開山刀。」

案發地點就在台中縣太平市的這間媽祖廟廣場,旁邊這輛轎車的擋風玻璃縫隙上,還留有被害男子的頭皮和毛髮,更可惡的是,打人的飆車族,其中一人事後還在個人部落格上,得意地把整件事PO上網,甚至拍下自己當晚穿的衣服沾染血跡的照片,接著用文字詳細敘述事發經過。

他說,因為對方打了同伴的車,為了討回這口氣,20個人拿著木棒、鐵棍打一個人,對方被打到頭噴血,還是繼續打,大家少說打了80下,囂張的行徑讓網友痛批太可惡了,警方事後調查,已經帶回2名涉案飆車族,其餘的同伙還在清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飆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834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