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傳播妹地震高CP值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Toyz花蓮夏普關廠東澳外海
  • 搜尋:

    飆仔 結果共176筆

  • 鋁箔包車牌、攜棍棒加油 飆仔被逮!

    台南永康區傳出青少年攜帶棍棒到加油站加油的事件,他們騎乘用鋁箔紙緊緊包住車牌的機車,還帶著長長的棍棒,沒想到正巧被一旁巡邏的員警發現,上前喝止,青少年們一哄而散,與警方展開追逐。
    2012/03/06 13:54
  • 囂張!飆仔挑釁警 按喇叭蛇行喧鬧

    這群飆車族真的很囂張,11名青少年日前騎乘摩托車,經過新竹橫山分局,蓄意按喇叭、蛇行挑釁警方,附近住戶深夜被吵醒,卻不見警方施鐵腕制止,於是拍攝影片PO上網,虧警方真會「忍」,而分局回應,當時就有出動圍捕,事後也將飆車青少年都函送法辦。
    2011/11/30 12:37
  • 警抓13名飆仔 6人八年級生最小13歲

    高雄警方破獲一個飆車集團,逮捕13名年輕男女,其中6人還都是八年級生,最小的年紀才13歲!警方調查,帶頭的22歲李姓男子在酒店工作,出去飆車前透過電腦或手機,以「支援」為代號,號召年輕人帶著鋁棒和西瓜刀,在高雄市區逞兇滋事,行逕非常囂張。
    2011/11/11 11:05
  • 飆仔丟信號彈! 逮24人最小15歲

    今年9月中秋節,在台南有飆車族在火車站前,大馬路上就放信號彈和沖天炮攻擊一台轎車,當時不只車內的人重傷,還造成1位民眾和1家超商招牌破裂,警方過濾了路邊40幾支的監視器,鎖定車牌,逮捕24名的飆車族,其中年紀最小的才15歲。
    2011/10/27 17:20
  • 飆仔街頭鬥毆!擲飛炮、信號彈 嚇壞人

    台南市飆車族中秋連假又逞兇!昨天凌晨,兩派飆車族疑似因為超車糾紛,在街頭追逐狂飆,分持沖天炮、棍棒當街互毆,汽車飆車族被逼急了,不僅在車道上緊急停車,還下車丟擲信號彈反擊,路旁超商招牌被毀損,民眾嚇壞了,直呼台南市真的沒王法。
    2011/09/13 12:03
  • 中秋連假飆仔出沒 鳴喇叭、放沖天炮

    中秋連續假期,在高雄市有飆車族HIGH過頭,昨天凌晨2點佔據快車道,邊放鞭炮、邊按喇叭在市區裡亂竄,囂張的行徑,驚醒很多當時已經在睡夢中的住戶,警方雖然有執行聯合防飆勤務,但是10多名的飆仔只抓到2名,還在他們的身上搜出K他命。
    2011/09/12 11:47
  • 〈獨家〉世運大道飆仔逞凶? 免驚!攏是假

    高雄市民眾現在是聞飆車族色變,世運主場館幾天前被民眾發現,有上百部飆車族在深夜出沒,不但占據20米寬的路面,甚至拿出棍棒要敲打路邊車輛;其實仔細看就會發現,同樣的場景在高雄夢時代也出現過,原來這幾天高雄市都有劇組在拍戲,雖然有經過申請,甚至請員警幫忙維持秩序,不過還是讓路過民眾嚇了一跳。
    2011/08/05 19:10
  • 「警」追不捨 未成年飆仔摔車被逮

    高雄市警方7月3日在市區執行攔檢勤務時,遇到7輛機車疑似在馬路上狂飆,其中一輛還加足油門逃逸,警方趕緊出「防飆快速打擊部隊」追了好幾公里,最後駕駛不慎摔車才落網,一查之下,機車上2人都還未成年,他們擔心無照駕駛被抓,才會跑給警察追。
    2011/07/04 13:03
  • 又見飆車族!飆仔衝望高寮 砸毀機車

    才剛開始放暑假,台中就出現飆車族!29個人分別騎乘20多部汽機車,狂飆到望高寮,沿路還持棍棒砸毀路人的機車。主嫌向警方供稱,之前在望高寮看夜景遭嗆聲,因此找朋友一起來尋仇,沒找到人,才砸別人的車來洩憤。警方逮到29名嫌犯,發現其中還有16個人未成年。
    2011/07/02 11:52
  • 帶頭飆車蛋洗警局 飆仔落網道歉

    14日凌晨,大約有50輛機車在高雄市街頭狂飆,甚至還去超商買了雞蛋,蛋洗派出所,警方經過連日追查,終於把帶頭飆車的嫌犯,也就是綽號小羅的男子逮捕到案;落網後,他說很後悔,還直呼對不起。
    2011/06/22 12:28
  • 飆仔躲警圍捕 撞上「天國近了」電桿!

    高雄市大寮區台二十一線路段,週日凌晨聚集了30幾輛改裝車在街頭狂飆,警方出動了2千多名警力圍捕,結果有一輛從屏東趕來的改裝車,躲避查緝時撞上了電線桿,諷刺的是,電桿上寫著「天國近了」幾個大字,而車上2人受傷落網,其中1人竟然還領有殘障手冊。
    2011/06/13 12:15
  • 彰濱推合法賽車 飆仔囂張街頭甩尾

    彰化縣政府在端午節3天連假,舉辦「賽車競速」,結果在距離活動現場附近,竟然也有2輛車無視公權力,封街、甩尾,縣府表明辦甩尾賽車是要提倡合法運動,希望大家不要飆車,街頭上發生這種飆車行為,將嚴格取締。
    2011/06/10 18:34
  • 不追飆仔反轉彎被控落跑 警駁斥

    高雄市在星期六凌晨又出現成群的飆車族,這次超過20多台的機車聚集,目擊民眾指控這些飆仔手拿高爾夫球桿,還施放信號彈,嚇壞路人,而且警方的防飆隊趕到,卻不敢正面交鋒,轉彎離開;面對民眾指控,警方解釋當時是戰術運用,打算從後面包抄飆仔,絕對不是落跑,不過警方的解釋,對其他民眾來說,還是認為是在放縱飆車族。
    2011/06/05 13:43
  • 下班飆車抒壓? 女飆仔亂竄警圍捕

    高雄市區週末又出現飆車族!這一次超過30輛的機車聚集,佔據馬路的他們,不但競速飆車,還逆向、喧嘩,警方出動圍捕,最後一輛機車落單竄入死巷中,遭到警方攔下,騎士和乘客都是女性,只有20歲的她們說是下班要抒壓,才會和朋友相約飆車。
    2011/05/08 17:00
  • 〈獨家〉囂張!飆仔公然擋車 無視員警在旁

    飆車族行徑多囂張?網路上有兩段影片,分別拍下高雄跟新竹的飆車族,高雄的少年居然就在警察面前,不戴安全帽還公然擋轎車,讓旁邊的員警看了傻眼,新竹則是有飆車族拿著球棒長棍從警局門口呼嘯而過。
    2011/05/02 19:11
  • 按喇叭挑釁 5少年蛇行蹺腳遮車牌

    無照騎車居然還挑釁警方,宜蘭5名未成年少年在清明節當天,騎著機車,不僅沒戴安全帽,還在火車站前一路蛇行,連闖3個紅燈,甚至經過警局門前時,按喇叭示威,坐在後座的少年還用腳遮住車牌,躲避警方追緝。
    2011/04/30 12:41
  • 警設戰術圍捕飆仔 引地下道一舉成擒

    高雄楠梓警方昨天凌晨逮捕飆車族時,遭到對方攻擊,就在當天晚上,又出現了30多名飆仔成群在路上飆車,行徑囂張,不過警方隨即啟動口袋戰術將他們引進地下道,馬上一網打盡。
    2011/04/24 12:44
  • 圍捕飆車族 3惡少反抗出拳毆警

    高雄市右昌派出所的員警追捕飆車少年,其中一名員警,先後攔阻3名飆車青少年,結果反被包圍出拳毆打!警方表示,當時這群年輕人仗著人多,其中一名少年,竟然勒住員警脖子,還出拳攻擊,還好支援警力隨後趕到,將出拳傷人的飆仔,通通壓制逮捕!
    2011/04/23 17:09
  • 槍走火誤傷友人 謊稱小解挨飆仔擊中

    高雄一名男子擁有特戰人員使用的槍枝,在清理時不慎走火,把在場的友人打傷了,怕被警察發現,男子竟然跟朋友串通,謊稱是在路邊小解時,被飆車族射中受傷,員警到處調監視器追查,才發現他們自編自導騙警察。
    2011/04/19 13:38
  • 警抓飆仔!新北大橋查25車 攜信號彈

    新北市警方擴大執行「防飆勤務」,目標是要抓板橋地區的飆車族,就在10日晚間9點多,警網在新北大橋下方的空地,查獲25輛機車,一共43人當眾聚集,除了發現未成年的無照駕駛,車體改造排氣管等違規事實,其中兩名男子違法攜帶信號彈,遭警方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法辦。
    2011/04/11 00:48
  • 人聲鼎沸夜市旁飆車 飆仔拒捕還撞警

    連續假期,在高雄又出現了飆仔橫行,50台飆車族,今天凌晨出現在高雄楠梓區,飆車的地點,還選在人潮洶湧的夜市旁邊,警方上前追捕時,有飆車族為了拒捕,囂張正面衝撞員警,造成一名員警手部擦傷。
    2011/04/02 17:59
  • 熄燈防飆仔? 警澄清純粹省電非怕事

    每到週末,高雄街頭常傳出飆車族亂竄,導致用路人心驚膽跳。而現在傳出擔心取締時造成飆仔受傷,警方秉持「不追、不攔、不讓對方受傷」的三不政策,甚至把警局招牌燈熄滅,避免挑釁飆車族!但高雄市交大澄清,查緝員警只能錄影蒐證,事後移送,這樣的做法,是避免追緝時,造成不必要的傷亡,而關掉警局盾牌燈,無關飆車族,純粹只是要省電,絕對不是怕飆車族,正面招牌的燈都開著。
    2011/03/29 13:11
  • 半夜圍觀看飆仔 改裝車失控壓死路人

    在馬路上飆車,最後卻撞死無辜路人!20日凌晨,新北市金山,有3輛轎車不斷加速,互相追逐,沒想到開到一個路口,其中一輛轎車突然違規迴轉,駕駛來不及躲,追撞上去,車子騰空飛起,翻轉一圈,剛好壓到圍觀路人,被撞男子最後頭部重傷,送醫不治。
    2011/03/23 19:13
  • 飆仔警局前呼嘯橫行! 連開17罰單

    嘉義市吳鳳南路附近,每到假日就有飆車族橫行,他們拆掉消音器,騎上快車道,與轎車爭道競速,甚至沒戴安全帽,相當危險!這一次,更公然從派出所前呼嘯而過,驚動員警派車攔截,還根據路口監視器拍下的影像,一口氣開出了17張罰單!
    2011/03/09 17:50
  • 攻擊民宅僅「事後告發」 飆仔氣焰張

    飆仔囂張攻擊住戶的爆裂物,目前初步了解疑似是信號彈,但是TVBS深入追蹤,發現信號彈是管制品,購買時必須嚴格登記,因此業者就懷疑可能是青少年從船上偷來的,而且這種聚眾滋事的案子,竟然演變成直接報復住宅,警方很無奈的表示,現階段只能錄影蒐證事後告發,曠日費時才會讓飆車族的氣焰越來越囂張。
    2011/02/26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