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飆仔躲警圍捕 撞上「天國近了」電桿!

記者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13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市大寮區台二十一線路段,週日凌晨聚集了30幾輛改裝車在街頭狂飆,警方出動了2千多名警力圍捕,結果有一輛從屏東趕來的改裝車,躲避查緝時撞上了電線桿,諷刺的是,電桿上寫著「天國近了」幾個大字,而車上2人受傷落網,其中1人竟然還領有殘障手冊。

黑色轎車衝撞電線桿,車頭明顯凹陷,烤漆都脫落了,車內物品散落一地,2名男子頭破血流,表情痛苦地坐在一邊,仔細一看,其中一人手上還裹著護腕,原來開車的曾姓男子,因為右手受傷,領有輕度殘障手冊,卻還揪眾飆車。

警方調查發現,曾姓男子聽到要飆車的訊息,特地從屏東開車到高雄會合,遇到警方圍捕,過彎不及,撞上了電線桿,把管線箱撞得凹陷,車殼散落一地,諷刺的是,電線桿上還寫了天國近了幾個大字。

員警:「當初下來時,有出示一張殘障手冊,但是他身上並沒有帶其他的證件,經查這個駕駛人沒有駕照。」

為了打擊飆車族,警方週末總共出動2千5百名警力取締,不過,30幾輛改裝車在街頭狂飆,他們化整為零,警方最後只逮到3名嫌犯,將他們依照公共危險罪送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飆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463

0.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