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痔地震427地震台灣天氣麵食花蓮賣場地震滅台地震速報餘震陸媒
  • 搜尋:

    飆仔 結果共176筆

  • 飆仔遭嗆回擲信號彈 住戶驚醒逃命

    高雄飆車族橫行,現在還傳出飆仔囂張拿爆裂物攻擊住戶!高雄鼓山區的一處公園,晚間聚集多名青少年騎車喧囂,吵的附近一棟住家大樓不堪其擾,住戶透過窗戶喊話要他們小聲點,沒想到引起青少年不滿,嗆聲回罵外,還拿出疑似爆裂物攻擊住戶,導致大樓1樓起火冒煙,還讓在睡夢中的200多名住戶,嚇的摸黑疏散,場面混亂。
    2011/02/26 11:31
  • 沒抓到飆仔!推騎士撞車 警執勤過當?

    網友最近流傳一段24日晚間發生在新北市,由行車紀錄器拍下的畫面,內容是臨檢執勤中的員警,忽然將機車騎士推向前方休旅車;事後向派出所求證,警方表示該名騎士車速過快,才會被攔下,不過是拍攝角度讓人誤會,員警是抓不是推。問一問機車族,有人說用抓的實在太危險,也有人認為狀況緊急,警方作法無可厚非,是不是執法過當,畫面會說話。
    2011/02/26 09:58
  • 囂張飆仔!10多車路口甩尾 民:無政府

    有民眾在網站上轉貼飆車族甩尾影片,畫面中有10幾部改裝車圍住路口,其中有兩輛車直接在大馬路中間上演甩尾特技,現場甚至還放鞭炮助興,飆仔完全不管其他人安全,當街甩尾,直到發現警車,才陸續離開,警方表明這是3年前的影片,但要飆車族小心,追溯期10年,不要以為隨意狂飆就沒事。
    2011/02/25 11:50
  • 不長眼!飆仔誤砸偵防車 警亮槍逮人

    台南市15日深夜發生飆車族在街上逞凶砸車,有6名飆車族分乘3輛機車在街上遊蕩,疑似不滿前方的廂型車速度太慢擋路,竟然持球棒砸毀車窗,沒想到這輛車是警方的偵防車,員警下車抓人,一度還遭到對方反抗打傷,最後他們看到警方亮槍,才知道闖禍了,急忙逃跑。
    2011/02/17 12:44
  • 15歲飆仔躲警 掛ㄅㄆㄇ-BMW假牌

    高雄燈會正在舉辦期間,市區交通已經受到影響了,又有飆車族來攪局,2月13日凌晨,2派飆車族,共上百輛的機車在高雄市區競速闖紅燈,警方分頭圍捕,抓到其中3名飆車青少年,其中一名15歲的國中生,在機車後頭綁了一塊假車牌,上頭寫ㄅㄆㄇ-BMW,無釐頭的行徑,讓員警看了傻眼。
    2011/02/14 11:46
  • 停著也惹你? 飆仔猛砸高雄公共單車

    高雄市的公共腳踏車租賃站竟然成了飆車族玩樂洩憤的工具,一位住在附近的住戶從自家大樓拍到,一群飆車族凌晨當街破畫大馬路旁的公共腳踏車,不但破壞晶片鎖,把腳踏車拿來又踢又踹,民眾說他們原本還做勢要開車把腳踏車給輾爛,幸好警方及時趕到制止,這群飆仔才趕緊逃之夭夭。
    2011/02/11 13:01
  • 寒假飆車再現!30機車撞一團 4人落網

    寒假後的第一個星期假日,高雄市區出現飆車族,1百多輛機車集結在鳳山地區飆車,警方圍捕,飆車族四處逃竄,30多輛機車撞成一團,警方趕到時有6輛機車、4名飆仔來不及逃逸,其中1名男子肋骨骨折,腦震盪送醫救治。
    2011/01/24 11:46
  • 丟信號彈燒檳榔攤 50飆仔堵街嗆聲

    來看治安上一大警訊,這群囂張歹徒,真的是目無法紀,台北縣板橋一家檳榔攤,6日晚上被人丟擲信號彈,整家店起火燃燒,肇事者竟然還拿著槍枝揮舞,圍觀看熱鬧,最後甚至找來50名飆車族,群起示威,附近店家嚇得趕緊拉下鐵門。
    2010/12/07 09:52
  • 霸道!飆仔封路「飄移」 暴力恐嚇砸店

    台中警方偵破大規模飆車族集團,上百名成員自稱「飄移車隊」,不只每個禮拜固定聚集在中彰投地區,封路飆車競速,還向酒店、KTV收取保護費,只要業者不服從,就會被砸店暴力恐嚇,行徑非常囂張。
    2010/11/23 11:16
  • 警追飆仔失控撞車 人彈飛幸受輕傷

    高雄市25日凌晨,一名交警騎著警方重型機車,追趕飆車族,不過可能是當時追趕時車速過快,警方的車子失控撞上行駛中的小貨車,警方機車車頭整個被撞爛,人也被彈飛,還好到場的員警趕緊將受傷同仁送醫,撞人的警察只受到輕傷。
    2010/10/25 23:34
  • 百飆仔竄高雄還撞警 帶刀辯觀賞用

    週末夜晚,高雄又有飆車族出沒,上百輛飆車族,在高雄縣市交界,持西瓜刀飆車,甚至沿路還拿著雞蛋攻擊路人,就連上前圍堵的員警,都遭到飆車族刻意衝撞擦傷,還好沒有大礙。警方攔下飆車族,搜出刀械,飆仔居然還嘻皮笑臉說,這是拿來觀賞用。
    2010/09/26 11:34
  • 飆車撞車!同夥飆仔甩人 見死不救

    青少年飆車耍帥,但出了人命,竟然狠心棄置!彰化鹿港30多名青少年,12日凌晨在彰化市街頭飆車,疑似車速過快,其中1名17歲少年衝撞中央分隔島,機車全毀,陷入昏迷,他的同伴原本三貼要載他送醫,但途中發現少年沒了呼吸心跳,嚇得直接丟在路邊,少年最後傷重不治。
    2010/09/14 10:59
  • 飆仔挑釁!派出所旁 公然射炮、砸車

    3日晚間,高雄市街頭出現大批飆仔馬路上狂飆,還無視公權力,在派出所前呼嘯而過,甚至燃放爆竹,疑似向警方嗆聲;同一時間,還有女軍官遭到飆車青少年凶狠砸車,把車窗全砸破了,警方隨後逮到6名飆車族,施放爆竹跟砸車事件,是不是同一群人所為,警方還在調查。
    2010/09/05 11:58
  • 飆仔衝突!持鋼珠槍亂射 警車遭殃

    台南縣仁德跟歸仁交界處,晚間出現飆車族,這群飆仔因為女孩子爭風吃醋,跟另外一派人馬起衝突,雙方在加油站大打出手,其中一名少年,脖子腳掌被鋼珠彈射傷,就連趕來處裡的警車,也被鋼珠彈射中。
    2010/08/03 12:26
  • 飆仔殺孝子 網友聲援、法官判重刑

    這起飆車族殺人案件,去年案發後,引起社會矚目,當時還有網友發起一人一信聲援的活動,警方也在7天內迅速破案,逮捕5名青少年,他們供稱,是因為看對方不順眼,才會想要教訓他,沒想到竟然鬧出人命,法官最後判處10到15年的重刑,由於官司還可以上訴,因此在一審判決後,這5名嫌犯都交保後傳,暫時重獲自由。
    2010/07/03 13:05
  • 飆車還放上網!飆仔重劃區競駛 全都錄

    這2個星期每到半夜,在高雄市區的重劃區,就會出現不少開著改裝車的青少年,在這裡試車,擠滿了雙線道,甚至還大剌剌的把大馬路當成賽車場,2台車直接比賽尬車,飆車族還自己拍下來放上網;這些飆車族,還會到處流竄,就連高雄縣月世界山區,也被目擊近有百台的改裝車聚集,現在警方要根據網路上的畫面,來找出這些飆車車主。
    2010/05/19 18:37
  • 男女情仇爆街頭追殺 21青少年送辦

    還記得今年3月中,台南市發生男女情事糾葛,引發的飆仔街頭瘋狂追殺案嗎?當時不但有人被打到進醫院,還有轎車在馬路上故意衝撞機車騎士,甚至還到派出所前圍堵尋仇!警方經過1個多月來的追查,確認這群青少年有佔用馬路追逐的行為,21人全傳喚送辦。
    2010/05/11 12:29
  • 瘋狂大逃殺! 飆仔開槍狙擊雙B男

    台北縣樹林地區,深夜發生飆仔沿街開槍,還追逐一台黑色的雙B轎車,連開了5槍,而這名轎車車主,甚至躲到派出所報請求協助,這群飆仔才一哄而散;警方已經找到7名涉案關係人,但是主嫌和槍枝仍然下落不明,被開槍的謝姓男子聲稱,和對方沒有糾紛,無故遭到追殺,飆車族的囂張行徑,讓治安亮起紅燈。
    2010/03/24 19:05
  • 飆仔殺孝子 唯一成年被告判11年

    去年6月,震驚社會,新竹碩士生余之斌被飆仔圍毆致死案,唯一還沒被判刑的張姓被告,昨天遭法官判刑11年。共同圍毆余之斌的5人中,4名未成年少年日前就已經宣判,刑期10到12年不等。法官認為,5人跟余之斌不認識,卻下重手打死人,不尊重生命;而張姓被告已經跟被害人家屬和解,法官顧及他年輕識淺,判刑11年。
    2010/02/02 11:22
  • 攔飆仔報警 男嘆太熱心被處強制罪

    這是太過熱心而觸法嗎?高雄市一名林姓男子,前年開車發現疑似飆車族行蹤,於是攔下2名共乘機車的大學生,學生誤認他是便衣刑警,接受盤查,後來發現林姓男子根本不是警察,憤而提告,結果法院判決下來了,認定林姓男子觸犯強制罪,判刑4個月,得易科罰金。
    2010/01/29 12:46
  • 可惡!新竹殺人飆仔 法官重判12年

    今年6月,新竹一名碩士生余之斌,跟友人到海天一線景點夜遊,卻被5名不認識的少年亂棒打死,事件引起全國矚目,甚至還有網友發起一人一信,要求警方一定要破案。昨天,新竹地院做出判決,法官認為,這5名少年只因為看人不順眼,就動手把人打死,造成人心惶惶,其中3人判10到12年重刑,另一名已成年的張姓男子,另案審理還未宣判。死者的母親知道判決結果,已經選擇原諒,尊重法官判決。
    2009/12/30 11:43
  • 右轉沒打燈 婦遭飆仔追打砸車!破案

    台南市一名婦人,因為右轉沒打方向燈,加上車速稍微緩慢,竟然被尾隨在後方的2名機車騎士,拿木棍砸車出氣,警方調閱監視器,逮到了逞兇的2名年輕人。
    2009/12/28 17:50
  • 疑店家檢舉 飆仔丟信號彈砸店報復

    高雄市一群飆車族常利用深夜,在高雄縣市鬧事,他們到在KTV開吸毒趴,出來發現警方在店門口,他們懷疑店家檢舉,找來7、80名飆車族包圍KTV,丟信號彈跟石塊砸KTV,甚至還跑到台南,持刀暴力討債,砍傷被害人,手段相當惡劣,警方依據監視器畫面,將這幾名囂張飆仔逮捕到案。
    2009/12/18 10:56
  • 被瞄不滿尋錯仇? 飆仔囂張砸車傷人

    台南市鬧區昨天凌晨傳出飆仔砸車傷人的恐怖事件!他們分乘十幾輛機車,在5百公尺內狂砸3輛車,還海扁一名駕駛,甚至朝著車內丟擲信號彈,連女駕駛也不放過,行徑十分囂張!
    2009/12/14 12:59
  • 囂張飆仔!50車堵汽修廠 瘋狂砸店

    實在有夠囂張!40、50名飆車族,竟然在夜裡包圍高雄的一間修車廠,一整排的車燈,把修車廠照得宛如白畫,飆車族拿起磚頭、樹幹,朝著修車廠一陣亂砸!老闆的妻女躲在車內,嚇得嚎啕大哭,老闆為了保護妻女,則是拿肉身抵擋,這驚悚的砸店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09/11/28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