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飆仔!10多車路口甩尾 民:無政府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25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1/02/25 11:50

有民眾在網站上轉貼飆車族甩尾影片,畫面中有10幾部改裝車圍住路口,其中有兩輛車直接在大馬路中間上演甩尾特技,現場甚至還放鞭炮助興,飆仔完全不管其他人安全,當街甩尾,直到發現警車,才陸續離開,警方表明這是3年前的影片,但要飆車族小心,追溯期10年,不要以為隨意狂飆就沒事。

拍攝民眾:「太誇張了。」

2輛車在大馬路狂飆甩尾,路過民眾全都得停下來,無法繼續前進。十幾輛車圍住了十字路口,任由2輛車當街狂飆,藍色車還一度停止,充當白車的中心點,不斷「360度轉圈甩尾」。

拍攝民眾不斷驚呼,飆仔橫行,完全不管其他用路人安全,甚至還放煙火助陣。拍攝民眾:「放煙火了。」

網友根據現場高架道路特徵,查出這個地點,就在梧棲區中棲路與港埠路口,台中市出現囂張飆仔,馬路上演甩尾特技,民眾直呼太誇張。

3分鐘後,警車終於出現,十幾輛改裝車,陸續離開。拍攝民眾:「警察就在那裡,還不追!」拍攝民眾:「沒辦法,有人擋路。」

民眾把影片PO上網,網友諷刺,這就是台中海線迷人的地方,歡迎假日到交流道欣賞,也有網友懷疑,這段影片應該是舊畫面,警方表示,這段飆車影片應該是3年前拍的,嚴重警告飆仔,危險駕駛有10年追溯期,將針對影片內車輛特徵,全力追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飆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347

0.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