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宇宙人米酵菌酸高血脂寶林茶室地震糖尿病台大學者花蓮慈濟中醫部桃園景點
  • 搜尋:

    頻尿 結果共192筆

  • 半夜發燒尿不出 8旬翁膀胱竟取出百顆「骰子結石」

    台中一名80歲老翁因攝護腺肥大,常常半夜頻尿,上個月突然高燒不退,家人緊急將他送醫治療,檢查後發現老翁的膀胱內竟有近百顆結石,取出後每顆結石如「骰子」形狀般工整,讓醫護人員嘖嘖稱奇。
    2018/09/21 23:41
  • 劉喬安拉K「膀胱崩壞」?警曝:2小時跑廁所5回合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13日深夜搭計程車遭警方攔檢,被發現持有K他命毒品,她事後在臉書解釋,自己戒癮後許久未碰毒,這次剛好「拉了一個平常沒在用的包」才被逮。現在傳出,警方將劉女帶回局裡時,不僅聞到她身上有濃濃K味,且筆錄約2小時她就跑廁所5次,種種跡象都讓人聯想到是拉K引發的「頻尿」。
    2018/08/14 23:16
  •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 返家遭攔查獲「K她命」

    曾被稱為太陽花女王的劉喬安又惹上毒品風波!台北市警方凌晨攔下一部計程車,看見後座女子拼命把白色粉末倒在椅墊夾縫中,員警於是把人帶下車,比對身分後發現是劉喬安,過程中她也坦承這包K他命是自己的,一個半小時的偵訊過程連跑5次廁所,事後她在臉書上回應過去曾沉迷藥物,現在已經接受醫院戒治。
    2018/08/14 20:12
  • 老是尿不順?保護攝護腺不能等 40歲就開始

    根據統計台灣年紀超過50歲男性,5成以上有攝護腺肥大症狀,但其實30至40歲則有8%罹患此症狀,且夏天天氣炎熱,容易復發,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表示,攝護腺肥大的患者,最怕隱瞞疾病而延誤治療,也可能因兒女不清楚父親狀況,造成家庭失和,在父親節前夕,呼籲大家一同關心老公及父親的健康,保護攝護腺,平日可以從飲食下手。
    2018/08/03 17:21
  • 靜脈曲張也會造成夜尿頻繁 未必會浮腳筋

    走路走不動,容易小腿腫脹搔癢,夜尿頻仍,極可能是大隱靜脈曲張造成,今天有醫師指出,這症狀容易發生在年長者與櫃姐、廚師等人員,值得注意的是,不一定會浮腳筋。
    2018/08/01 15:06
  • 女彩妝師吸毒成癮 身材走鐘變皮包骨

    台北市一名女彩妝師因為長期吸毒,整個人瘦成皮包骨,22日凌晨她開著車在辛亥隧道口被員警攔檢下來,才一開車門員警就立刻聞到濃濃毒品味,仔細詢問後發現女子不只車上藏有毒,甚至把毒品放在內衣裡企圖躲避查緝。
    2018/07/23 18:20
  • 噓噓次數藏學問 醫:尿超過這個量代表「憋尿」

    大小便是每人一天當中再也自然不過的事,然而尿多、尿少以及尿了幾次,其實皆藏有學問!正常來講,一天排尿次數約6至8次,而每次平均排尿量約為200毫升至400毫升,尿太少代表「頻尿」;太多則代表你「憋尿」了。
    2018/07/22 13:06
  • 大笑咳嗽就漏尿 婦女嚇到不敢出門

    今年55歲的陳姓婦人已經停經3年,日前出現頻尿問題,每次咳嗽、大笑、打噴嚏甚至會漏尿,導致全身出現異味,讓她嚇得不敢外出逛街,也不愛旅行,嚴重影響生活。
    2018/05/07 16:49
  • 憋尿真要命! 嚴重恐引發敗血症

     不少人都有這樣的經驗,每到連假遇到大塞車,這時突然想上廁所,但苦無地方解決,只好憋尿,而這一憋,就憋出了大問題!因為憋尿會引發敗血症、腎發炎、甚至膀胱癌,如果頻尿、尿失禁,更是一發不可收拾,想笑不敢笑、想咳不敢咳,必須倚賴尿管過日子。《健康2.0》邀請醫生專家告訴您,憋尿為什麼很危險!
    2018/04/27 15:19
  • 女頻尿、漲尿疼痛 間質性膀胱炎惹禍

    一名張姓女子生活緊湊,連喝水及上廁所都沒時間,結果漲尿出現恥骨上疼痛,及頻尿、急尿感,多年來以為是泌尿道感染,打針吃藥卻未見效,最後才確診是間質性膀胱炎。
    2018/04/26 14:04
  • 男子解尿有屁聲 竟罹大腸癌

    45歲林姓男子出現頻尿、血尿,解尿時還有放屁的聲音,求診一度被當作泌尿道感染治療,後來病情惡化出現血便,甚至還尿出糞便,就醫確診為大腸癌二期。
    2018/03/06 13:19
  • 當心!日尿逾8次恐是「泌尿道感染」

    剛上完廁所又想上?尤其出外遊玩塞在車陣中,卻頻頻想尿尿,簡直讓人生不如死!依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定義,白天小便超過8次,入睡後起床尿尿超過1次以上,就可稱為「頻尿」。醫師建議除了就醫治療頻尿外,女性有尿意時,也可以憋個5-10分鐘再解尿,可增加膀胱彈性。
    2018/02/23 16:37
  • 老翁血尿誤以為感染 檢查發現是膀胱癌

    80歲賴姓老翁半年前出現頻尿與間斷性血尿,原就醫診斷為泌尿道感染,但抗生素治療未見效,改採膀胱鏡檢查竟確診為膀胱癌,透過手術控制病情,避免摘除膀胱、背尿袋的後遺症。
    2018/01/25 17:09
  • 小便泡沫總不消散?! 竟是「骨髓癌」警訊!

    常常小便後,泡沫總是不消散嗎?那可能是骨髓癌警訊!醫師提醒,若經常骨折、平血甚至至蛋白尿的症狀,有可能是身體發出的警訊!
    2017/11/24 15:32
  • 身心因素 台灣老人失眠比例比10年前多

    許多老人家每天早早上床睡覺,半夜3、4點清醒後就很難入睡,平時夜間容易頻尿,白天的時候,搭車或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容易打瞌睡,甚至會因為睡不好、代謝變差,出現心血管疾病、肥胖等諸多後遺症,專家提醒,台灣有2成以上老人罹患「睡眠呼吸中止症」的可能性,如果覺得白天容易疲勞,夜裡難入水,最好找專業醫師評估,嚴重的話要趕快治療。
    2017/11/16 21:35
  • 閨密小三告性侵 男主角警局提告毀謗

    這起男友劈腿閨密事件,越演越烈!因為影片中有人發現,被打的女子疑似穿著成人紙尿褲,影片對話中,還出現這一句「吃藥吃的很嚴重」,有人懷疑被打的女子是否涉嫌吸食K他命!對此毒物科醫師說,拉K的確會影響膀胱發炎,容易頻尿甚至尿失禁。不過警方說,沒查到毒品,無法證明女子是否吸毒!但事件男主角被控性侵,他今天現身,強調當時是你情我願,他也要告女方毀謗。
    2017/10/03 18:33
  • 男性宿命! 年過50歲攝護腺肥大機率增

    攝護腺肥大一直以來是很多男性宿命!因為好發年齡50歲以上,罹患後會干擾排尿功能造成頻尿,最嚴重可能還會腎功能衰退!前台灣男性醫學會理事長,目前北榮泌尿部男性生殖科主任黃志賢,認為疾病與代謝症候群脫離不了關係,而攝護腺肥大就是其中因素!目前醫界人體臨床實驗研究發現,蔬果中茄紅素有助於減少攝護腺增生,營養師建議多攝取紅色和黃素蔬果,可降低罹患攝護腺肥大發生率!
    2017/09/14 22:52
  • 桃園出現日本腦炎個案 衛生局籲打疫苗

    桃園市有民眾因身體不適,出現昏睡、頻尿等症狀,就醫診斷為日本腦炎,桃園市政府衛生局呼籲,民眾可自費接種日本腦炎疫苗,避免遭日本腦炎病毒侵襲。
    2017/07/13 18:06
  • 肚子隆起誤當發胖 子宮肌瘤搞鬼

    一名30多歲上班族,日前肚子越來越大,看起來就像懷孕,但她以為只是發胖不以為意,直到走路喘個不停、總感到疲勞,就醫檢查才知道肚裡長了16公分的子宮肌瘤。
    2017/06/01 16:57
  • 又是聯航!行李糾紛 地勤揚言取消乘客訂位

    聯合航空因為拖人下機事件,重創形象,沒想到投訴跟糾紛還不斷出現。一名乘客在機場跟聯航地勤有爭執,他拿起手機錄影,卻遭到地勤揚言要取消他預訂的座位;另外還有女乘客控訴,自己容易尿急跟頻尿,搭乘聯航班機時,因為剛好飛機遇上亂流,空服員不給上廁所,還要求她當眾尿在小小的紙杯裡。
    2017/05/11 18:33
  • 膀胱過動症影響生活 醫師籲勿輕忽

    膀胱過動症患者常因頻尿、急尿甚至急迫性尿失禁造成生活上的困擾。但醫師指出,只有約13%患者會尋求醫師協助,呼籲患者應積極接受治療。
    2017/03/16 09:35
  • 【心血管】腹脹、頻尿就醫 竟是超大主動脈瘤作祟

    台南有名阿伯因為腹部脹痛、頻尿就醫,竟意外發現體內藏了一顆超大主動脈瘤。
    2017/01/04 15:44
  • 吃藥誘發尿滯留 老翁一夜尿10幾次

    林先生攝護腺肥大,2週前吃感冒藥後異常頻尿,半夜要起床10幾次,無奈穿上尿布。就醫檢查發現,他有急性尿滯留,積尿400cc,不及時治療會搞壞腎臟。
    2016/12/15 10:51
  • 不憋尿是錯誤觀念 醫:當心膀胱「縮水」

    「不要憋尿」觀念可能要改了,醫師今天表示,一有尿意就急著跑廁所,可能讓膀胱容積越來越小,反而頻尿更嚴重,建議有尿意時多憋5分鐘,可訓練膀胱容量,預防膀胱過動症。
    2016/10/07 13:01
  • 寶寶幾歲該戒尿布? 太早戒後遺症多多

    正值夏季,不少爸媽們選在這時候幫孩子戒尿布,不僅可以避免紅屁股、尿布疹,寶寶的小屁屁也可以透透氣,不再被尿布束縛著,但爸爸媽媽們知道幾歲戒尿布最好嗎?
    2016/08/17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