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續地震性侵地震下雨激戰宇宙人親家鴻海台北景點田馥甄
  • 搜尋:

    頻尿 結果共192筆

  • 強投在投手丘尿褲子! 快看「K他命運交響曲」

    慈濟大學看到K他命氾濫嚴重,侵入校園,為了反毒品該校運用自身資源,耗資百萬元畫了一部片長21分鐘,描述棒球強投吸食毒品,結果頻尿無法投球的「k他命運交響曲」(ketamine Symphony)動畫,今(7日)天將動畫送給法務部並製成光碟供外界索取,也開放影片再製權,歡迎大家轉播。
    2016/06/07 18:00
  • 紅蔘「搭」咖啡補氣提神 頻尿、經期較不宜

    人蔘一直給人高貴、養生的印象,為了打入年輕族群市場,知名的韓國人蔘業者在進軍台灣多年後引進「紅蔘咖啡」,聽起來好像是2個不搭嘎的東西組合在一起,但中醫師說紅蔘補氣、咖啡提神,2個加在一起「加乘效果」對提振精神有幫助。
    2016/05/06 18:54
  • FOCUS/剩半年權傾一時終將交棒 歐巴馬自嘲日

    美國總統歐巴馬剩下6個月的任期,1日舉行了最後一場白宮記者晚宴,歐巴馬在30分鐘的演講中發揮了幽默搞笑的功力,先是抱怨白宮歲月讓他的頭髮都花白了,晚上還有老年頻尿的問題,隨後又自嘲即將卸任總統,受到的待遇也與之前大不相同,不只國會對他冷淡,就連英國小王子喬治都穿睡衣參加他的會議,妙語如珠台讓台下笑聲不斷,不過歐巴馬也沒忘了大力挖苦共和黨的總統參選人川普,譏諷他的外交政策。歐巴馬已經對外表示,卸任後會繼續留在華府2年直到小女兒高中畢業,而大女兒瑪莉莎則是追隨父親的腳步,明年就要到哈佛當新鮮人了。
    2016/05/02 21:09
  • 子宮肌瘤又膀胱過動 婦人每日至少如廁10次

    台北1名年近50歲的女性,10年前檢查出子宮內有3公分的肌瘤,除了偶爾有頻尿之外,並無其他不適症,因此婦產科醫師建議觀察即可。但最近頻尿情況越來越嚴重,只要壓力或緊張感一來,婦人就有尿意,白天時,就算沒有喝水也可以跑廁所高達10次以上,甚至漏尿,身體傳出陣陣尿騷味。婦人就醫檢查後發現,子宮肌瘤已長到10公分左右,醫師建議開刀治療,但婦人害怕開刀,旋即求助中醫尋求其他專業意見。
    2016/04/15 17:53
  • 酒駕自撞分隔島 男子頻尿遁企圖躲酒測

    高雄一名男子因為朋友心情不好陪他喝酒解悶,沒想到途中酒駕自撞分隔島,但他不是幫助他卡在副駕駛座的友人而是自己跳車落跑,還好員警早一步趕到將他攔下,但在要施行酒測時他開始一下尿遁、一下亂吹酒測器,花招百出企圖拖延時間,一連測了3次都失敗讓原本好聲好氣的員警都快抓狂了。
    2016/04/15 10:59
  • 毒害一生!16歲少女拉K 1小時跑5次廁所

    16歲少女吸毒,1小時跑5次廁所!新北市一名林姓少女被男朋友帶去朋友的套房內開毒品轟趴,警方破門逮捕時,嚇得呆坐在一旁、不敢說話,只是年紀輕輕就染毒,已經讓她身體出現狀況,偵訊時不斷要求要跑廁所,連員警都搖頭直說再繼續吸毒,以後恐怕得包尿布。
    2016/03/06 14:27
  • 藉口頻尿想丟毒! 警加強盤查搜出K他命

    男子遭盤查,頻頻想上廁所,果然身上真的有毒品!27歲的陳姓男子,長期吸食K他命,現在每半個小時,就得跑廁所一次,日前他在台北市中山區,碰到臨檢的員警,警方一看見他就覺得很熟悉,於是把人留下,才剛要詢問基本資料,男子就說要上廁所,疑似想尿遁丟毒結果穿幫!
    2015/09/19 13:06
  • 26歲妙齡女 拉K害己、尿布不離身

    拉K一時、尿布一世。食藥署的宣傳短片,真的不只是警語。台中市警方臨檢,就從一名26歲的白姓女子包包中,搜出6片尿布,原本以為是小孩子在用的,但一問之下,白姓女子坦承因為長期吸食K他命,膀胱萎縮、纖維化,造成頻尿漏尿,得包尿布。
    2014/08/10 13:32
  • 小心!別憋尿 膀胱炎細菌感染恐喪命

    上班族工作忙起來就常憋尿,或是現在天氣冷,很多人半夜想上廁所也不願起床,憋了整晚,這些可不是只會傷害膀胱,嚴重還會致命!醫師說,尿液裡細菌很多,不上廁所,細菌會在體內孳生,台北就有一位周太太,因為長期頻尿,尿排不乾淨,膀胱發炎後又因為細菌感染引發敗血症,直到高燒送醫才發現病因,緊急治療,險些喪命。
    2014/01/15 13:15
  • 怕髒!女性常半蹲如廁 易漏尿、便秘

    有句話說「站有站相、坐有坐相」,連坐馬桶也講究姿勢,台中市一名30歲女電腦工程師,因為潔癖不敢坐馬桶,長期以來都是屁股騰空,半蹲上廁所,導致骨盆底肌肉不能放鬆,出現頻尿和性生活障礙,醫師說,坐馬桶正確姿勢,應該是雙腿打開、踩板凳、身體前傾、肚子放鬆。
    2013/04/30 12:59
  • 避孕器穿透子宮卡膀胱! 她腹痛頻尿

    高雄一名38歲的婦人因為下腹部疼痛、頻尿就醫檢查,醫師發現她的膀胱壁頂端有一顆2公分大的結石,尿液也出現潛血反應,決定動手術取出,在進行體內碎石時才驚覺,這顆「結石」竟然是避孕器。
    2012/12/12 13:28
  • 過度減肥致頻尿、腰痛 恐患「腎游離」

    愛美女性過度減肥,小心腎游離症狀找上門!彰化一名婦人在產後2個月內,急速甩20公斤肥肉,恢復苗條身材,但腰痛也伴隨而來,醫生檢查,這是因為瘦到沒有脂肪來保護器官,造成腎臟下降7公分,出現腎游離症狀,必須動手術把腎臟往上托起「歸位」。
    2012/03/28 16:19
  • 有尿意就如廁 日久膀胱恐萎縮

    很多健康知識都說別憋尿,但現在卻有婦產科醫師研究發現,如果有尿意就如廁,不但會造成膀胱萎縮,甚至有可能會惡化發炎,日子一久反而會導致頻尿,這樣的狀況,尤其容易發生在女性身上;醫生提醒,每天上廁所的次數盡量控制在4到6次,不要太頻繁才能保持健康。
    2008/11/17 12:39
  • 吳淑珍爆瘦 韓毅雄:夫人身體很虛弱

    第一夫人吳淑珍的身體狀況,似乎有每況愈下的跡象,在台開爆發之後,吳淑珍的身體狀況變得更差,現在外傳體重只剩下29公斤,TVBS獨家採訪,撮合女婿趙建銘跟陳幸妤婚事的骨科醫師韓毅雄,他憂心的說,夫人不只身體虛弱,因為長期坐輪椅,頻尿情況也日益嚴重。
    2006/07/01 17:41
  • 頻尿不得已 國宴上夫人內急缺席

    在野黨每日一爆,目標鎖定第一家庭,外傳這樣的壓力,造成原本身體狀況就不好的第一夫人吳淑珍,健康每況愈下,一天上廁所次數高達19次,就連最近在歡迎馬紹爾總統來台的國宴上,也因為內急忍不住中途離席。
    2006/05/02 09:51
  • 忍痛十年 婦人膀胱取出大結石

    嘉義縣有一名50歲的婦人,10年來都為頻尿、排尿疼痛所苦,一直被當成是泌尿道感染來治療,沒想到這次實在痛得受不了,醫生開刀後,從她的膀胱內取出一顆12公分長的超大結石,竟然重達7百多公克。
    2005/04/21 16:46
  • 德國研究:吃水果乾 改善夜間頻尿

    半夜起床上廁所可以說是相當痛苦的事情,不但中斷睡眠,冷天離開暖暖的被窩更是一大折磨,為此德國醫生建議可以在睡前吃一點水果乾。
    2004/02/10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