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害一生!16歲少女拉K 1小時跑5次廁所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蔣睦宇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6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16歲少女吸毒,1小時跑5次廁所!新北市一名林姓少女被男朋友帶去朋友的套房內開毒品轟趴,警方破門逮捕時,嚇得呆坐在一旁、不敢說話,只是年紀輕輕就染毒,已經讓她身體出現狀況,偵訊時不斷要求要跑廁所,連員警都搖頭直說再繼續吸毒,以後恐怕得包尿布。

員警:「全部手機放桌上,放了吧!給我放下。」

員警衝進套房,喝令吸毒的年輕男女把手機放在桌上、通通不准動,還來不及把毒品藏起來,就攤在桌子上,人贓俱獲,警方開始對嫌犯搜身。

搜索過程中,身穿紅色上衣、一臉清秀的少女安靜坐在一旁不敢多說話,她只有16歲,水汪汪的大眼緊盯著警察叔叔辦案,供稱會出現在這場毒品轟趴現場,都是身旁這位已經成年的男朋友帶她來吸毒。

永和分局偵查隊長陳嘉鵬:「少女因為拉K導致後遺症,有頻尿的症狀,因此每隔10分鐘就要求警方要去上廁所。」

年紀輕輕就染毒,這名少女已經出現頻尿症狀,偵訊不到1小時頻頻跑廁所,新北市永和警方獲報民眾報案,大新街這間套房傳出刺鼻臭味。5日凌晨,員警持搜索攻破套房大門,發現帶頭的曹姓主嫌只有18歲,總共查獲6名嫌犯以及K他命、搖頭丸。警察都找上門了,嫌犯還嘻皮笑臉、一副不在乎的模樣,包括少女在內,這群人因為吸毒的緣故身體出狀況,現在一個小時內跑5次廁所,再繼續吸毒品恐怕以後得包尿布,連員警也搖頭說毒品真的害人不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吸毒#頻尿#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467

0.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