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頸動脈 結果共177筆

  • 康康血管阻塞42%險中風 醫曝出現這4症狀要警覺

    主持事業原本很風光的藝人康康近來頻傳健康出問題,日前又有媒體爆料康康在去年眩暈想吐而發現血管阻塞達42%,瀕臨中風危機後,已經兩年沒收入,生活需要金錢支助。醫師說,血管阻塞42%,顯示身體其他部位的血管也阻塞得滿嚴重,最好同時追蹤心臟和腦部血管是否有問題,預防中風或心肌梗塞發生。
    2022/01/28 23:50
  • 壯男「頸痛半個月」在家刮痧 突昏迷心臟驟停恐怖原因曝

    自己刮痧差點出人命!大陸廣東一名身材壯碩的48歲男子,最近時常感到頭痛,所以自己在家刮痧,沒想到刮完卻愈來愈不舒服,送醫前陷入昏迷,搶救過程中心臟一度驟停,後來鬼門關前走一遭,才發現是罹患「顱內頸動脈瘤」,若再發作一次致死率高達60到80%。
    2022/01/24 13:08
  • 睡午覺醒來突中風 32歲女歌手淚訴:好像不能唱了

    32歲的英國女歌手海倫法瑞爾(Helen Farrell)長期受肩頸痠痛所苦,去(2021)年她睡午覺醒來,突然不能走路更無法說話,送醫後才知原來是椎頸動脈剝離而導致中風,讓她擔心再也不能唱歌了。
    2022/01/13 05:13
  • 妻照顧罹癌夫20年!換來小三分遺產 殘忍割脈痛下殺手

    癡情妻對病夫不離不棄,卻換來對方感情不忠,最終痛下殺手!資深媒體人丁學偉日前在節目中分享,南投一名女子照顧罹癌丈夫20年,怎料對方卻在外面討小三,女子難忍對方一再出軌,竟將他迷昏,殘忍割開頸動脈,之後自己再輕生,最終夫妻倆都沒能救回,下場令人不勝唏噓。
    2021/11/14 13:03
  • 有片/不忌口!愛吃高油高鹹高糖食物 醫警告這件事恐發生

    如果長期高血壓膽固醇堆積,高血壓沒有控制好,頸動脈內膜會慢慢增厚,增厚到一個地步就會影響到血流供應,如果頸部的血流,慢慢因為內膜狹窄,而沒有辦法供應到腦部的時候,就要小心很可能造成血流灌流不足,造成中風。
    2021/11/12 23:02
  • 人夫離婚娶小姨子「3人還同住」 不准前妻結新歡下場慘

    夫妻之間若是走分居,甚至是離婚這一步,大多希望彼此斷得愈乾淨,以後老死不相往來,但仍有不少夫妻離婚之後,還是會同居在一起。資深媒體人丁學偉日前上節目分享一個案例,台東一名人夫和妻子離婚,娶了前妻的妹妹,3人還同住一起,不過男方得知前妻另結新歡,竟然醋勁大發,最後反而慘死刀下。
    2021/09/22 16:48
  • 26歲研究生「血栓」自摔昏迷 6天前曾打高端疫苗待驗

    中正大學法律所26歲黃姓研究生,16日騎機車等紅燈時突然自摔,醫院診斷是右側內頸動脈血栓,導致大腦大範圍梗塞,2度開刀仍然昏迷不醒。家屬表示,他在自摔的6天前曾經接種過高端疫苗,但血栓和疫苗有沒有關聯還要再釐清。
    2021/09/19 23:26
  • 快訊/研究生「血栓」自摔昏迷 6天前曾打高端疫苗待驗

    中正大學法律所,26歲黃姓研究生,16號騎機車等紅燈時自摔,醫院診斷,是右側內頸動脈血栓,導致大腦大範圍梗塞,2度開刀仍然昏迷不醒。家屬表示,他在自摔的6天前,曾經接種過高端疫苗,但血栓和疫苗有沒有關聯,還要再釐清。
    2021/09/19 18:59
  • 學生闖紅燈過馬路 害騎士擦撞割頸命危

    新北市一名17歲學生,(8/24)貪快違規闖紅燈,當時一名騎士閃避不及,撞到行人後,連人帶車噴飛重摔路旁,騎士疑似被機車零件割傷頸動脈,當場血流如注,一度失去生命跡象,雖然送醫搶救恢復心跳呼吸,不過傷勢仍然很嚴重,至於闖紅燈的男學生,只有輕微擦傷。
    2021/08/24 23:19
  • 巴西準新娘騎車突遭割喉亡 凶器竟是風箏線

    俗語有句話說「飛來橫禍」,最近在巴西就發生一起驚悚駭人的事件。一名即將成為新娘的23歲女子,當時騎車要去找未婚夫,沒想到途中突然遭割喉身亡。事後警方調查發現,凶器竟然是地上的戰鬥風箏,它在車輛經過時飛了起來,結果女子遭風箏線割斷喉嚨當場死亡。
    2021/07/13 23:14
  • 照顧失智嬤身心俱疲 孫手刃割喉哭自首:我殺了奶奶

    新竹縣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住在芎林鄉一名年約30歲的葉姓男子,今(24)日趁著高齡87歲祖母在午睡時,先是用枕頭企圖悶死對方,失敗後再拿出菜刀,割斷祖母的頸動脈,造成她當場大量失血。事後葉男主動報案自首,哭著說「我殺了奶奶」,轄區警方到場時,祖母已經失血過多身亡,詳細案發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1/06/24 19:33
  • 台南首例!9旬婦打AZ疫苗 3天後疑似中風

    台南市出現首例,在注射AZ疫苗後,發生疑似中風情況,這名個案是92歲老婦人,在打完疫苗3天後,腳不舒服,出現癱軟無力症狀,送醫後初步檢查,頸動脈受損,雖然婦人意識清楚,但仍要住院觀察,台南市衛生局也立刻通報中央。
    2021/06/21 23:38
  • 抓狂追砍險刺頸動脈!醉漢訊後回家睡 鄰居挫爆

    台南市發生一起當街砍人案!一名老翁原本在住家附近悠哉遛狗,突然出現一名酩酊大醉男子對他無故喝斥。當時他不以為意沒有理會,結果此舉惹怒醉漢,氣得他返家拿來武士刀追砍,險傷及老翁的頸動脈。事後犯嫌被警方帶回做筆錄,當晚就釋放回社區,令家屬痛批根本是不定時炸彈。
    2021/04/14 05:36
  • 不滿遛狗隨地小便 醉男持武士刀追砍81歲翁 頸部中刀縫8針

    台南一名81歲老翁,在住家附近遛狗,卻遭到鄰居持武士刀砍殺,差點砍中頸動脈,老翁以掃帚回擊,但還是被砍傷,縫了八針,砍人的鄰居聲稱,因為住家前常有狗狗隨地便溺,才會持刀理論。
    2021/04/13 23:21
  • 午睡被吵醒 弟火大「密室殺人」利刃割喉胞兄

    桃園市一名37歲的徐姓男子,向來就與哥哥感情不睦,去年1月某日在住家睡午覺時,刻意將鐵門斷電避免遭打擾,哥哥返家後見無法開啟,只好從氣窗爬入打算開門,過程中徐男疑似不滿被吵醒,和哥哥大吵一架,持利刃朝對方割頸,再逃離現場躲到旅館呼呼大睡,造成哥哥傷重不治。桃園地院審理後,審酌父母出庭時幫忙求情,依殺人罪判處15年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1/02/26 22:15
  • 鳳山民宅傳槍響 男「頸動脈遭射破」狂噴血斷氣

    高雄市鳳山區今(6)日發生一起驚悚槍擊案,一名男子因為對好友心懷不滿,竟持槍尋仇把對方一槍斃命。當時子彈直接射破被害人的頸動脈,導致他鮮血狂噴傷重不治,死者妻子在場目賭全程也直接崩潰,凶嫌涉案後隨即逃逸,但上午還是被逮捕歸案。
    2021/02/06 11:19
  • 嘆「死者太年輕」接通報才知竟是兒 他託夢:很想媽媽

    高雄一名22歲李姓男子去年10月等待友人時,和一名約45歲的陳姓男子對到眼,雙方爆發口角,陳男一氣之下回家拿雙刀衝出門砍殺李男,李男身中4刀,頸動脈都遭砍斷。看到這則新聞的當下,黃姓女子感嘆「好可憐,這麼年輕就被殺」,沒想到死者竟就是失散17年的親生兒子。
    2021/01/11 11:33
  • 康康血管阻塞42%險中風 暴瘦「輪椅代步」急求醫續命

    以搞笑模仿聞名的53歲男星康康(康晋榮)日前才自爆頸動脈阻塞差點中風,近日他現身節目錄影分享近況,身形明顯可見消瘦許多,而且滿頭白髮與往日相比蒼老不少;他也在節目上分享那段就醫險中風的經歷,讓他感慨說出「家人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2020/12/27 16:32
  • 男眼前發黑急就醫 驚見「3公分鐵釘」穿頸動脈10年

    一名男子因經常頭暈前往醫院檢查,結果發現自己頸動脈竟被一條3公分長的鐵釘刺穿,時間長達10年之久,且中間毫無任何疼痛異狀,最後花了2小時才將釘子完全取出,令人稱奇;男子術後回憶,這可能是10多年前某件「日常小事」所造成,醫師聽聞後也解釋了其中的神奇之處,直呼這名患者非常好運。
    2020/11/27 16:36
  • 注意!三高族群、吸菸者 易引起這部位「阻塞」導致憾事發生

    如果你是三高族群,或是有抽菸習慣,要特別注意了,因為有許多患者會出現暈眩,眼睛黑矇等情況,透過超音波檢查,頸動脈血管出現狹窄,如果延誤就醫很有可能會造成缺血性中風!
    2020/11/18 23:37
  • 對看起口角!男遭友人鄰居砍4刀 狂奔求救喪命

    高雄傳出街頭砍人命案!上個月底,一名男子騎車到前鎮要載朋友上班,遇到朋友的鄰居,兩人疑似互看了一眼爆發口角衝突,沒想到,鄰居回家拿了2把刀追殺,男子身中4刀,狂奔200公尺求救,但頸動脈斷裂,失血過多不治,死者友人怒控,殺人的鄰居當天就因為情緒不穩定要送醫的,卻沒送成,但嫌犯媽媽否認。
    2020/11/05 19:42
  • 4刀砍斷男頸動脈!凶嫌母警局先問兒:腳破皮會不會痛?

    高雄一名22歲李姓男子上個月等待友人時,和一名約45歲的陳姓男子對到眼,雙方意外爆發口角,陳男一氣之下回家拿了兩把生魚片刀,衝出門砍殺李男,李男身中4刀,頸動脈都遭砍斷。李男友人昨(3)日氣憤表示,陳男母親寵溺兒子,不但試圖幫忙掩蓋行凶事實,還當著被害者家屬面前問兒「腳破皮會不會痛?」
    2020/11/04 22:50
  • 比特犬恩將仇報 男好心收養目睹8旬老母被咬死

    比特犬是一種性情激進的犬類品種,過去也頻頻傳出咬死人的案件。最近美國佛州一名男子,收養了一隻流浪混種的比特犬。他見比特犬性情溫馴,逐漸放下戒心,讓牠與高齡84歲的母親睡在同一張床。不料比特犬突然性情大變,發狠朝老婦人狂咬,最後傷重不治。
    2020/09/01 17:36
  • 救護員誤判老翁已死 高市消防局:檢討處分

    媒體報導一起7月28日救護獨居長者案,救護員以摸不到頸動脈等判定明顯死亡而交員警處理,事後被鑑識人員發現老翁有微弱呼吸,高市消防局坦言「誤判」,將檢討處分。
    2020/08/28 13:15
  • 呼吸也會「鉛中毒」? 台大醫推4食物助排毒

    台大最新研究發現,年輕人鉛暴露容易發生頸動脈早期動脈硬化,對心血管有不良影響;更可怕的是,高達80%鉛暴露是呼吸、吃下肚的。台大醫院建議,日常飲食多吃含鈣、鐵、鋅、蛋白質以及維生素C食物,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早晚喝一杯牛奶。
    2020/08/27 0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