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嘉明保留8年LCD面板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台北景點馬陸花蓮租金補助高職倒閉
  • 搜尋:

    頸動脈 結果共177筆

  • 毛小孩太熱情飛撲老翁 茶壺碎片刺頸「血噴數公尺亡」

    新竹縣一名68歲張姓老翁平時有到住家附近的土地公廟奉茶的習慣,昨(21日)早上起床後,張姓老翁手中拿著陶瓷茶壺,卻被家中所飼養的毛小孩Kuzo撲倒,手中的茶壺也摔成碎片,老翁不慎被碎片插中右頸動脈,現場血跡噴濺數十公尺,老翁送醫急救後,因失血過多身亡。
    2018/12/22 14:47
  • 常打鼾恐為「頸動脈硬化」 中風率多3、4倍

    睡覺會打鼾的人要多多注意了,醫師表示重度打鼾的人,中風與腦血管疾病發生率,是一般人的3到4倍,而且打鼾越嚴重,頸動脈硬化風險則會越嚴重,可能是常人的10倍以上,醫師就建議睡覺要多多保暖,並且多圍圍巾,保護頸部,降低罹病風險。
    2018/12/14 13:01
  • 隱形殺手!睡覺猛打鼾 小心中風風險大增

    睡覺會打鼾可能是易患心血管疾病警訊。榮新診所副院長潘俊伸今天說,打鼾時頸部附近的震動會造成頸動脈內皮受損,重度打鼾者,發生頸動脈粥樣硬化風險大增,增加中風風險。
    2018/12/13 10:48
  • 男幫兄餵2犬被狂咬 鄰居不敢救看他慘死

    大陸山東一名男子,日前幫哥哥餵狗時,突然遭遇2條狼青犬攻擊被一陣狂咬。事發當下,由於這2條犬個性凶狠,村民見狀不敢上前,只好報警處理。員警趕到現場時,開槍把這2條狼青打死,但受傷男子最後傷重不治。
    2018/12/10 11:58
  • 高雄冰屍案解剖 傷勢與犯嫌供述吻合

    高雄檢警偵辦前鎮區丁姓嫌疑人買凶弒父冰屍案,檢警今天複驗解剖死者47歲丁男,採集毛髮等相關跡證,初步查出頸動脈刀傷應為致命傷,其他棍棒傷痕與犯嫌供述甩棍毆打吻合。
    2018/09/13 17:29
  • 為1.6萬租金殺死房東母女 狠房客無期徒刑定讞

    林姓男子在桃園市中壢區租屋賣小籠包,之後因為退租為了1.6萬元的押金,和古姓房東母女發生爭執。林男一氣之下,竟持水果刀朝古姓母女刺殺,奪走2條人命。警方逮捕移送後,法院一、二審均判處林男無期徒刑;全案上訴到最高法院,今(14)日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18/06/14 17:18
  • 為了200元…狠男砍死20年麻吉 「斷氣管」致喪命

    新竹縣一名34歲江姓男子,去年8月為了200元與胡姓好友發生口角,沒想到酒後情緒失控,竟持西瓜刀朝著認識近20年的胡男連砍5刀,其中1刀更割斷氣管與頸動脈,導致胡男喪命,新竹地院依殺人罪重判江男15年、褫奪公權10年。
    2018/06/07 14:15
  • 砍死牙醫後見遺體竟冷笑 凶嫌父替兒3度下跪道歉

    台中24日發生一起凶殺命案,33歲賴姓男子向在牙醫診所工作的妹妹借錢不成,因此持刀闖入診所,還砍斷王姓牙醫頸動脈,送醫後不治,另外還有兩名牙醫助理分別受輕重傷,手段殘忍,且賴姓凶嫌犯案後毫無悔意,面對被害人的遺體時還冷笑,態度惡劣,令王姓醫師的家屬相當不諒解;據了解賴姓凶嫌的父親今晚出面道歉,對死者家屬3度下跪致歉。
    2018/05/26 20:57
  • 砍死牙醫毫無悔意 家屬PO網求判死刑

    台中市24日發生知名牙醫診所1死2傷命案,33歲賴嫌向診所工作的妹妹借錢不成,持刀砍斷王姓牙醫頸動脈,送醫後不治,另外兩名牙醫助理分別受輕重傷,其中翁姓助理仍在加護病房未脫離險境;賴嫌犯後態度不佳,做筆錄表明行使緘默權,拒絕向家屬道歉,王醫師的表弟今(26)日在「爆料公社」發文「法官再不判死刑,台灣真的沒藥醫了」。  
    2018/05/26 14:53
  • 男砍死牙醫卻毫無悔意 妻子要替亡夫討公道

    33歲賴姓男子昨天闖入台中市南區一家牙醫診所持刀砍人,王姓牙醫師頸動脈遭割斷送醫不治,檢警今天相驗,賴男則拒絕向枉死的牙醫師道歉,王妻決定訴諸司法,為亡夫討回公道。
    2018/05/25 17:15
  • 借錢不成揮刀砍人 牙醫頸動脈遭斷不治

    台中知名牙醫診所下午2點驚傳砍人事件。兇手是診所賴姓牙助的哥哥,到診所跟妹妹借錢,但妹妹躲避不見,竟然拿摺疊刀割斷王姓牙醫頸動脈,還刺傷2名女牙助,被害人滿身鮮血逃到一樓求救;警方到場後一度和嫌犯對峙,最後朝嫌犯噴辣椒水,將他制伏上銬,但遺憾的是,王姓牙醫送醫搶救後仍然傷重不治。
    2018/05/24 19:02
  • 男借錢不成揮刀 牙醫遭割喉重傷不治

    33歲賴姓男子今天下午到台中市南區一家知名牙醫診所,想要找妹妹借錢,他沒見到妹妹,竟持刀攻擊其他醫護人員,王姓牙醫師及一名女子頸動脈遭割斷,送醫時已無生命跡象,醫院搶救中,另一女子則受傷送醫急救。
    2018/05/24 16:37
  • 被讚像明星!美魔女斷動脈亡 夫行凶前分享:別碰我女人

    彰化1名43歲巫姓男子懷疑王姓妻子外遇,於2日持刀砍殺對方,女方頸動脈被砍斷,最後傷重不治。據悉,王女雖然已44歲,但保養得宜是名美魔女,更曾被稱讚「長得像明星」,如今卻慘死丈夫刀下;至於巫男殺妻原因,僅知他日前曾在臉書分享「我的女人你別碰」影片,但究竟是否和感情因素有關,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18/05/03 17:52
  • 鐮刀殺妻「砍斷頸動脈」!她倒血泊慘死 醋夫自殘命危

    彰化縣埤頭鄉驚傳男子殺妻命案!1名43歲巫姓男子疑因懷疑王姓妻子外遇,今(2日)竟持鐮刀砍殺對方,之後再持刀自殘;夫妻倆上午11時許被送往衛福部彰化醫院急救,其中王女左頸動脈被砍斷,急救30分鐘仍不治;巫男則是左手嚴重撕裂傷,目前仍有生命危險,詳細案發原因仍有待其清。
    2018/05/02 17:32
  • 快訊/左頸動脈遭砍斷!疑夫妻互砍 妻死夫重傷

    彰化埤頭鄉傳出疑似砍人事件!急救人員到場後只看到一把柴刀在血泊中,夫妻2人受傷倒地,被救護車送到彰化醫院急救,但女子左頸動脈被砍斷全身是血,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急救後宣告不治,男子則是左手腕深部撕裂傷血管斷裂,目前急救仍有生命危險。
    2018/05/02 12:31
  • 狠弟殺兄焚屍斷掌詐死 下跪向大嫂道歉:對不起

    去年6月初,台中市發生一起狠心胞弟殺害親哥哥,事後還將他割斷頸動脈、焚屍、砍斷雙掌,經檢警調查後,該名林姓男子是預謀犯案,覬覦母親幫他們兄弟倆投保的千萬保險金,想藉由詐死領取。檢方去年以家暴殺人罪起訴該名林姓胞弟,台中地院今(23)日開庭審理,胞兄的妻子也到庭,林男當場下跪說「大嫂對不起,我錯了。」
    2018/04/23 14:56
  • 別大意!頭暈無力、視力模糊 當心是頸動脈阻塞

    若常常會覺得頭暈、無力,甚至有視力模糊的狀況,需要特別留意,有可能是頸動脈阻塞。
    2018/01/24 15:51
  • 差一點傷頸動脈 世新女大生母斥「誰賠女兒?」

    世新大學大三陳姓男學生疑因追求不成,昨天持預藏水果刀刺傷石姓學妹,檢方今天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石母受訪表示,如果陳男再偏一點傷到頸動脈,「誰能賠我一個女兒?」
    2017/12/12 15:17
  • 對頸「深劃」兩刀致人於死!住戶持刀砍殺保全 

    新北市汐止一處社區,發生住戶持刀砍殺保全的事件!37歲黃姓男子,疑似情緒不穩又對保全不滿,昨天晚間持刀走到大廳後,二話不說就揮刀砍殺對方頸部。由於被害人頸動脈破裂,儘管逃往對街藥局,老闆連忙協助止血,但送醫後,還是失血過多宣告不治。至於嫌犯行兇後則是逃回住處,直到警方破門逮人。
    2017/10/13 12:55
  • 影/男喊「護理人員對不起」 隨後割斷頸動脈自刎

    昨(10)日下午彰化一間醫院發生自刎事件,一名年輕男子突然在護理站旁割斷頸動脈自刎,當場鮮血噴出,嚇壞目擊民眾,雖然護理人員立即上前搶救,但男子尚未脫離險境,昏迷指數約6至7,仍在加護病服觀察。
    2017/09/11 18:42
  • 相互打手槍可改運?男自覺被耍刺死友人

    這樣真的可以改運嗎?台中市一名34歲的吳姓男子被67歲的陳姓男友人說「卡到陰」,吳男聽了想要改運,陳男對他誆稱相互「打手槍」可解決。事發後吳男心想不對勁,還因此懷恨1年多,今年5月找對方理論,一氣之下把陳男砍死;台中地檢署依殺人罪等罪嫌起訴。
    2017/07/20 17:22
  • 兇嫌預謀殺兄、毀滅身分 「借屍」誤導詐賭

    涉嫌殺死親哥哥的林姓嫌犯,情緒鎮定,否認犯案,但警方追查發現,林姓嫌犯在事發前,先約哥哥在台中西屯區附近店家,表示要討論家務事,跟著開車載哥哥到命案地點,割斷頸動脈、焚屍、砍斷雙掌,還在哥哥身邊放骰子,跟自己的駕照,警方推測,這一連串行為,是預謀犯案,故意毀滅死者身分,還刻意誤導成詐賭引發殺機,檢警查出,這對兄弟沒有深仇大恨,不排除是弟弟欠債、或有其他糾紛,才會狠心殺兄頂替身分。
    2017/06/03 17:53
  • 改運釀殺機兇嫌持刀理論砍殺 夫死妻傷

    10日傍晚,台中發生一死一傷兇殺案,一名35歲男子,闖入屋主家持刀砍人,還打電話報警,他自稱跟這對夫妻在宮廟認識,因為不滿屋主幫他「祭改」時,要求做猥褻動作,認為被欺負,才上門理論,67歲屋主遭利刃割斷頸動脈,不幸身亡,家屬認為嫌犯一派胡言,不但殺人還污衊死者。
    2017/05/10 22:57
  • 快訊/砂輪機切鐵片飛出 工人遭割頸不治

    最新消息!蘭嶼今天傍晚發生工安意外。1名50多歲工人,操作砂輪機切割鐵片時,鐵片突然飛出,割傷男子頸動脈,雖然緊急送往當地衛生所搶救,但因為失血過多,在晚間6點多宣告不治。
    2017/02/22 19:52
  • 即將入獄憂2歲女沒人顧 男浴室服藥割頸

    台中一名男子在套房內的浴室割頸尋短,因為毒品案即將入獄服刑,擔心2歲多的女兒沒人照顧,在網路上PO文徵養女兒,還在底下留言說要吃藥割頸,幸好救護人員及時趕到,男子也沒割傷頸動脈,送醫急救後並無大礙。
    2016/12/30 1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