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順手牽羊 結果共309筆

  • 偷書愧疚33年…中年男「寄3千元贖罪」 書店一舉動被讚爆

    有知錯能改的勇氣,永遠都不嫌晚!知名書店金石堂日前收到一封署名「中壢阿兵哥」的信,內容寫著自己當年因為沒錢,順手牽羊偷走了一本書,而這個錯誤就這麼種在他的心中不斷發芽,即便已事隔33年仍讓他無法釋懷。為了彌補年少的錯誤,男子特地在信中附上3000元「還書費」,希望能以此獲得書店原諒。而金石堂事後也將故事曝光,並附上收據表示已將3000元全數捐出,希望能讓這份改正的意念,轉化為正向與希望的心意。
    2023/01/04 19:26
  • 付出代價大!偷走6瓶高梁 換來6個月有期徒刑

    住在金門的黃姓男子,去年4月間前往姪子家中,手持工具破壞門窗進入行竊,但是卻找不到任何金錢,當下卻見地板上擺放6瓶高粱酒,就順手牽羊偷走,事後再賣給不知情的商家。金門地院法官近日審結,認為黃男持工具偷竊明確,犯下加重竊盜罪,判他有期徒刑6月,可易科罰金。
    2022/12/26 18:41
  • 一年只賣1次!為女友搶購限量水晶球 男上廁所遭竊

    高雄一名男子為了女友跑了4至5家超商,只為了搶購巧克力品牌的限量款水晶球,終於買到了,後來想上廁所,放在遊戲場桌上卻有一名女子順手牽羊偷走,讓男子急得報案。其實今年冬天,不少廠商都推出「聖誕水晶球」,11月底開賣幾乎搶光。
    2022/12/03 13:43
  • 偷機車騎去看電影黑豹2 警埋伏當天破案

    台中有民眾機車被偷,報案後回家等消息,警方當天下午就抓到竊賊,還找到了被偷走的機車,原來失主忘了拔鑰匙,竊賊順手牽羊,騎機車去百貨公司看電影,警方埋伏在停車場,電影散場,嫌犯也被警察發現,人贓俱獲!
    2022/11/24 17:47
  • 只為了《黑豹2》!漫威迷偷機車看電影 享受完立馬遭逮

    本月19日,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機車竊盜案件,一名27歲的賴姓女子疑似忘記拔機車鑰匙,嚇得趕緊報警,警方循線逮到一名29歲的楊姓男子,他將賴女的機車順手牽羊騎走,竟然只為了和朋友赴約,並且看最近剛上映的漫威電影《黑豹2》,後續警方將楊男依涉嫌竊盜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2/11/24 13:44
  • 順手牽羊! 阿嬤當孫子的面偷包包塞衣服裡

    台中有情侶去吃火雞肉飯,離開時包包忘了拿,結果被隔壁桌阿嬤順手拿走,當事人透露包包裡面有現金600元加上私人物品,監視器拍下全程,警方說已鎖定特定人士,積極偵辦當中。
    2022/11/15 19:53
  • 專挑貨運司機卸貨 偷走12萬2千元 警方火速破案

    埔里鎮47歲吳姓男子見貨車停於路邊送貨時,車門未上鎖,認有機可趁,便開啟車門順手牽羊竊走貨物、錢包,得手12萬2,178元;警方循線查獲,5日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警方表示,9月28日16時28分在埔里鎮中華路,一位33歲李姓貨車司機因將貨車停於路邊送貨物洋酒到店家,當時車門沒鎖,待返回車上發現置於副駕駛座的個人側背包遭竊,內有新臺幣12萬2,178元及個人證件等物,司機倒貼工資做白工無奈報案。
    2022/10/07 19:01
  • 中信兄弟詹子賢球棒被偷 怒轟:痛恨心術不正之人

    中信兄弟外野手詹子賢放在園區的球棒,昨(6)日下午遭貨運公司的司機順手牽羊,詹子賢看到監視器氣炸,還在IG限時動態上PO文怒轟,「本人這一生最痛恨心術不正之人」,事後球棒雖歸還,球團仍希望貨運公司做內部懲處,不過竊盜屬於告訴乃論,警方也要將這名司機通知到案說明,依法移送。
    2022/09/07 13:15
  • 遊客順手牽羊!夫妻檔見機台洞口卡清淨機 手伸進去挖下來

    上(8)月7日上午10點多,在苗栗縣大湖鄉發生一起竊盜案件,在一處娃娃機店內,羅姓台主來盤點時,發現機台內缺少了一台空氣清淨機,卻無收入增加,經調閱監視器後,發現1男1女拿走物品,趕緊報警處理,警方循線以車追人,查到一對來自台中的夫妻檔,並通知到所釐清,並將兩人依涉嫌竊盜罪移送法辦。
    2022/09/07 10:36
  • 不是你的別亂拿!ATM吐2千元鈔 排隊男順手牽羊挨告侵占

    才正要領錢,ATM就吐出「兩千元」!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使用提款機,但還沒插入金融卡,就看到出鈔口有現金,他下意識把錢收下,但這筆錢,其實是前一名用戶「忘了帶走的」,事後警方找上門,才知道自己被提告涉及侵占。
    2022/08/16 19:01
  • 飲料店順手牽羊 男偷上百隻手機橫行雙北

    偷遍雙北的手機大盜,又在北車內飲料店再次下手,他是趁著店員忙碌時,悄悄順手牽羊,作案後還大膽到警局附近超商伺機而動,以為最危險地方就是最安全地方,沒想到早就被警方給認了出來,遭逮捕。
    2022/07/22 00:51
  • 機車族啥被偷最崩潰?晚餐非第一慘 網指它:氣到想報警

    台灣號稱是「機車王國」,每到上下班時間,隨處可見滿滿機車潮,更是許多學生和上班族必備的交通工具。一名網友分享,他發現放在機車上的東西,很容易被路過民眾或其他騎士順手牽羊,該話題也引起眾多機車族共鳴。
    2022/07/05 10:28
  • 躲罰單吃刑責!西門町旁偷安全帽 賊遭逮辯:怕被開單

    日前北市一名李姓女騎士,下班回家把機車停在西門町附近的郵局旁,離開時,一如往常順手將安全帽放在機車坐墊上,沒想到隔天出門準備騎車上班,發現安全帽不翼而飛,立刻報警。警方循線逮人後,想不到賊竟辯稱是為了怕沒安全帽吃罰單,才順手牽羊,沒想到現在要被依竊盜罪送辦,躲過罰單卻恐吃刑責。
    2022/06/30 13:44
  • 點餐後連飯都沒吃!一看監視器 原來員工手機被偷了

    新北市46歲許姓男子,日前至新莊區中港一街一間炒飯店吃飯,但他才剛點餐坐下沒多久,最後連餐點都沒吃就匆匆離去,讓店家直覺有異,事後調閱監視器才發現,許男竟順手牽羊將員工放在桌上的三星手機偷走,事後氣得報警並PO文提醒店家:「請勸他多多向善吧!」警方事後也循線逮捕許男。
    2022/06/02 16:45
  • 順手牽羊!保育類「長鬃山羊」標本遭竊 賊竟是登山領隊

    行政院農委會的特生中心,位在高雄桃源區的中海拔試驗站,展示了一座「長鬃山羊」骨骸標本,今年2月份卻突然失竊!警方花了3個多月,比對出入車輛,從高雄到台中逮人。而這位竊嫌,還是一名登山領隊,一度辯稱,以為特生中心是廢墟,標本是沒人要的,才會「順手牽羊」。
    2022/06/01 17:58
  • 太專注!捷運內閉目唸佛經 女不知包遭竊

    一名女子日前到捷運大坪林站,在月台椅子上坐超過一小時,隨身包包被人順手牽羊,事後才趕緊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小偷行竊時,女子全程坐在一旁,原來她當時正在閉眼唸佛經,沒注意到,竊賊就在一旁,翻找她的包包。
    2022/05/30 13:07
  • 連廟也不放過!男諸事不順偷佛像 異想天開擺家「鎮煞」

    日前在雲林縣麥寮鄉的一處宮廟內,發生一起竊盜案,一名涂姓男子到廟裡參拜後,將兩尊佛像順手牽羊,晚上廟公發現後,立即報警處理,警方在一小時內,循線將犯案的涂男等人逮捕歸案。
    2022/05/25 11:40
  • 外送快篩慘被偷?司機裝死她氣炸 客服認:不是第一次

    本土疫情嚴峻,隨著確診數越來越高,民眾對於快篩的需求量也跟著增加,不過自28日快篩實名制上路後,不僅出現藥局大排長龍、系統凸槌等亂象,沒想到還有民眾表示,自己透過外送將快篩送給居隔中的朋友,卻疑似被外送員順手牽羊,讓她相當傻眼。
    2022/04/30 19:12
  • 用偷的比夾的快!男直接抱走娃娃機台上掛的「拉拉熊包」

    本月23日下午4點左右,在高雄市楠梓區的娃娃機店內發生一起竊盜案件,一名38歲的王姓男子,見機台上掛著日本人氣玩偶的後背包贈品,竟然直接將其拿走,就騎車逃逸了,店家發現物品失竊後,立馬報警,經員警調閱監視器,成功找到犯案的王男,並將其依法送辦。
    2022/04/27 10:11
  • 喜歡達利《葡萄收割者》作品! 展覽場偷絲巾遭逮

    逛藝術展竟然順手牽羊偷東西!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到中正紀念堂,參觀藝術家達利的作品,但他進入商品店挑伴手禮,竟然偷走一條價值將近三千元的絲巾,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小偷一路騎YouBike,隨即掌握身分。
    2022/04/04 13:07
  • 西方制裁奏效俄國物資短缺 貨架罐頭得鎖「防盜扣」

    俄羅斯在西方制裁下,生活必需品短缺,出現瘋狂搶購的場面。現在連貨架上的罐頭,都得安裝防盜扣,以免被人順手牽羊。莫斯科人開始感受到經濟制裁的壓力,不過經濟學家卻認為,普欽為了戰爭,不惜賠上整個國家,恐怕不會因為小市民的生活,放棄征服烏克蘭的野心。
    2022/04/02 20:58
  • 順手牽羊?妙齡女花4千買手鍊 見4萬金鐲子心癢摸走

    本月10日下午,在台中市北區的一間銀樓,有一位陳姓妙齡女子入內,選購了一條金手鍊,趁店員不注意時,竟然順手摸手了價值4萬元的金手鐲,店員在陳女離開後,驚覺手鐲不見了,經調閱監視器後,赫然發現是剛才的客人,於是立馬報警,警方循線調閱附近店家和路口監視器,並以車追人,兩天內就將偷竊的陳女逮捕到案。
    2022/03/18 15:42
  • 衰男見「開運紅包」歡喜秒拿走 袋內沒裝一毛錢還被起訴

    上個月底,於高雄市楠梓區,有一名27歲的杰姓女子到派出所報案,稱其在郵局遺失過年的「開運紅包」,並忘記袋內是否有裝錢,因此十分著急求助於警方,經調查後,發現一名54歲的顏姓男子撿走紅包,立馬通知男子到案,結果紅包是空的,但警方訊後仍依侵占遺失物罪嫌將其移送法辦。
    2022/03/16 12:01
  • 沒安全帽竟順手牽羊! 戴「贓物」的他也觸竊盜罪

    高雄有2名年輕男子,唱歌喝酒後要回家,不想酒駕,請朋友騎機車來載他們,但朋友沒有多餘的安全帽,他們竟然順手牽羊,偷了停車場裡1頂價值1700元的安全帽戴上,躲過了被警察開罰單的噩運,但卻犯下更嚴重的竊盜罪,不論是偷的人,還是戴上這頂安全帽的,都被移送法辦。
    2022/02/21 18:36
  • K歌離場安全帽少1頂…他隨手偷給友戴 2人都吃刑責

    高雄市一名楊姓民眾,日前騎車到楠梓區某間電子遊藝場和友人唱歌,聚會完準備回家發現,自己放在機車座墊上的安全帽,疑似遭人偷走,警方獲報後,調監視器後通知袁姓、蘇姓男子到案,原來當天他們喝酒,要搭友人的機車離開,因沒多餘的安全帽,選擇順手牽羊,警方也將2人依竊盜罪嫌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2022/02/21 16: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