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安全帽竟順手牽羊! 戴「贓物」的他也觸竊盜罪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1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1 19:40

高雄有2名年輕男子,唱歌喝酒後要回家,不想酒駕,請朋友騎機車來載他們,但朋友沒有多餘的安全帽,他們竟然順手牽羊,偷了停車場裡1頂價值1700元的安全帽戴上,躲過了被警察開罰單的噩運,但卻犯下更嚴重的竊盜罪,不論是偷的人,還是戴上這頂安全帽的,都被移送法辦。

圖/TVBS

 
停車場裡,男子明明手上已經拿了一頂白色安全帽,他卻快步上前,直接把機車座墊上的安全帽拿著走,原來,這是要給坐在後方的朋友戴的,他們兩人都喝了酒,讓朋友騎機車來載他們返家,但缺了一頂安全帽,竟然順手牽羊,偷了這頂要價1700元的高價安全帽。

圖/TVBS

右昌派出所長莫友信:「騎乘機車前往萬昌街某電子遊藝場唱歌,並將價值新台幣1700元之安全帽,置於座墊上卻不幸遭竊。」

失主不甘心心愛的安全帽遭竊,警方也鍥而不捨追查,發現竊賊偷了帽子之後,是拿來給朋友戴的,貪圖一時方便,以為火速伸出第三隻手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全被監視器錄了下來,現在,不論偷的人還是戴的人,全得依竊盜罪送辦。
 

圖/TVBS

右昌派出所長莫友信:「當天去該處飲酒歡唱,離去時,因有飲酒需搭乘他人機車離去,然友人沒有安全帽,擔心遭警方攔查,直接就順手牽羊。」

20歲的蘇姓男子與24歲的袁姓男子,不想被開單,順手牽羊偷安全帽,沒想到,反而犯下更嚴重的竊盜罪落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盜#安全帽#贓物#觸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833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