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致癌撿屍酒吧馬陸苗栗地震吳依霖零食癌症合法化警察
  • 搜尋:

    音樂錄影帶 結果共356筆

  • 卡卡化身妖怪之母 新MV秀科幻感

    經常有另類舉動裝扮的女歌手女神卡卡,推出新歌音樂錄影帶,在長達7分鐘的影片當中,卡卡化身妖怪之母,在外星球統治妖怪族群,新歌片段大玩科幻創意,融入異形誕生的元素,還加上骷髏跳舞畫面,話題性十足,但不少網友看完都說太可怕。
    2011/03/02 13:53
  • 用銅板排出馬力歐 創意MV大爆紅

    瑞典一個出道7年的團體,最近在網路上爆紅,因為他們拍攝的音樂錄影帶,是用一個個銅板,排出80年開始走紅的電玩遊戲-超級馬力歐的場景,這段音樂錄影帶,意外吸引超過80萬人點閱。
    2011/01/24 16:44
  • 追不到就打? 范植偉被指毆打女模柯佳青

    范植偉又惹話題,這次被指控,在大馬路邊公然毆打一名女子,這名被害女子叫柯佳青是一位模特兒,拍過50幾支音樂錄影帶,過去曾經跟林志穎交往,柯佳青的友人出面表示,范植偉想追求柯佳青,不斷電話騷擾,柯佳青不理會,范植偉18日晚間找到柯佳青之後,直接把人拖上車,狠狠的甩她幾十個巴掌,柯佳青是連跪帶爬從車窗逃出,柯佳青已經到醫院驗傷,不過范植偉則完全否認,雙方說法不一,都不排除提告。
    2011/01/20 18:44
  • 杜蘭杜蘭再出發 帥哥合唱團發新歌

    在80年代紅遍大西洋兩岸的英國合唱團,杜蘭•杜蘭(Duran Duran),最近發表了新專輯首支單曲「All you need is now」,這是他們成軍30多年來的第13張專輯,當年他們以模特兒般的俊俏,以及風格強烈的音樂錄影帶,讓他們成為媒體寵兒,不知迷倒了多少女孩子,現在五、六年級的同學對他們一定印象深刻。
    2010/12/22 22:29
  • 女神卡卡生肉裝 驚嚇MTV頒獎典禮

    昨天在2010年美國MTV錄影帶大獎頒獎典禮上,以一襲真的牛肉做成的生肉裝,驚嚇全場,明星們除了搞怪始祖雪兒敢擁抱生肉外,大部分的都敬而遠之,雖然卡卡的服裝引起人道對待動物協會的抗議,不過她的音樂錄影帶卻勇奪8項大獎,是最大贏家。
    2010/09/14 13:17
  • 抱走8座MTV獎 女神卡卡淚灑舞台

    一年一度的MTV音樂錄影帶頒獎典禮,台灣時間今天上午在洛杉磯舉行,一向「衣不驚人」死不休的女神卡卡,是今年最大贏家,個人包辦8項大獎,得知自己連連獲獎,女神卡卡在舞台上激動落淚,而她精心打點的好幾套怪異造型,當然也沒有讓大家失望,她還特別穿著一身肉片裝,上台領獎。
    2010/09/13 16:33
  • 〈獨家〉弟高以翔走紅 高宇橋出道闖星河

    有時尚F4之稱的成員高以翔,高大帥氣的外表,風靡不少女性,現在他的哥哥高宇橋也宣布要進軍演藝圈。從走秀模特兒開始,到最近在女星關穎的音樂錄影帶中露臉;雖然弟弟高以翔走秀價碼是他的數倍,高宇橋不怕外界拿兩人做比較,因為兄弟倆個性不同、特色不同,對於之前被報導是假豪門的說法,高宇橋是輕鬆看待,兄弟倆小時候一起在加拿大長大,高宇橋還大爆弟弟高以翔愛哭的料。
    2010/08/08 11:18
  • 絞刑、墨汁淋頭 MV下猛藥!歌手搶曝光

    從Lady GaGa的搞怪路線爆紅以後,許多歌手也在自己的音樂錄影帶中下猛藥,好衝擊歌迷的視覺,製造話題;像新人關穎就希望成為台灣版的Lady GaGa,房祖名也不避諱的在MV中上絞刑台,而日本流行教主濱崎步則在MV中,用墨汁淋頭,狂哭吶喊,高度話題性,也讓濱崎步的歌曲空降冠軍寶座。
    2010/07/22 19:19
  • 日本MTV音樂獎 韓國偶像團體風光

    2010年日本MTV音樂錄影帶大獎,正式揭曉!日本男子團體「放浪兄弟」,連續第3年獲得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大獎,寫下新紀錄;最佳女歌手,由安室奈美惠奪下,韓國偶像團體也大有斬獲,Big Bang包辦各項大獎,東方神起也拿下「最佳團體獎」。
    2010/05/31 16:33
  • 自學沙畫技巧 沙畫家帶你遊世界

    沙畫現在在兩岸真的非常流行,而最近香港歌手陳奕迅的音樂錄影帶中,也用了沙畫,令人耳目一新;這位幕後的香港沙畫藝術家,名叫「海潮」,他花了2年半時間研究,學習如何利用沙畫表達抽象概念,而他學習的路程中,竟然是用咖啡粉代替沙子。
    2010/05/06 22:41
  • 砸電視、摔鋼琴 美樂團MV骨牌秀

    把MV內容拍成骨牌秀,這樣的KUSO創意,出現在美國一隻搖滾樂團的最新音樂錄影帶中,這4個大男孩,站在骨牌裝置旁唱歌,有趣的是,因為透過精密計算,機關碰撞發出的音效,剛好落在音樂節拍上,成為網路上最熱門影片。
    2010/03/05 22:34
  • 重唱「四海一家」 全球同播援助海地

    為了援助海地,美國著名歌手重新詮釋25年前的「We are the World四海一家」,並在全世界53個頻道同時播放,這回採用最新3D拍攝技術的音樂錄影帶,還增加了網路付費下載方式,希望能讓更多人用更簡單的方法,捐錢幫助海地的地震災民。
    2010/02/14 13:43
  • 超潮攝影大師 大衛‧拉夏培爾來台

    被美國「攝影」雜誌評選為「全球最重要的十大攝影師」之一的大衛•拉夏培爾,首度來到台灣,拉夏培爾不但是位時尚攝影大師,也跨足擔任廣告和音樂錄影帶的導演,合作過無數大明星,例如斯貝克漢、瑪麗亞凱莉,和最近超「ㄏㄤ」的女神卡卡-Lady Gaga。
    2009/12/02 20:51
  • 大學生拍「韓劇」教學 破網路謠言

    為了繳交學期報告,嘉義中正大學一位莊姓大學生,模仿熱門韓劇「妻子的誘惑」,自拍影片「水果的誘惑」澄清水果斷食和點穴甩肉的迷思,還改編暢銷歌曲自拍音樂錄影帶,解釋喝豆漿能瘦身的道理;一口氣拍了三支影片,破除網路減肥謠言。
    2009/11/21 13:22
  • 歐洲MTV獎 碧昂絲抱3獎最風光

    第16屆歐洲MTV音樂大獎,在德國首都柏林熱鬧登場,今年正巧碰上柏林圍牆倒塌20週年紀念,樂壇天團U2特別受邀在頒獎典禮前,舉行了一場小型演唱會,而今年最大贏家是R&B天后碧昂絲,一人包辦了最佳單曲、最佳女歌手和最佳音樂錄影帶3項大獎,最為風光。
    2009/11/06 17:34
  • 肯伊搶麥鬧場 小天后嚇呆在台上

    美國2009年MTV音樂錄影帶頒獎典禮,在頒發最佳女歌手獎給今年才19歲的小天后泰勒絲時,沒料到喝得醉醺醺的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竟然上台鬧場,一把搶過麥克風大放厥詞,脫序的行為當場引來噓聲不斷,發表感言卻被打斷的泰勒絲,整個人僵在台上,不知所措。
    2009/09/15 12:44
  • 音樂獨領風騷 TIME:流行樂救火隊

    麥可傑克森猝逝,令全球歌迷同聲惋惜,尤其惋惜的是麥可對流行音樂的貢獻;麥可每次發行專輯,特別是音樂錄影帶,都是全球音樂界的矚目焦點,美國時代雜誌在25年前,就對麥可對音樂界的貢獻讚譽有加,特別是麥可傑克森發揮他在樂壇的影響力,1985年找來群星合唱「We are the World」,替非洲兒童,募得了上百萬美元的善款,對歌迷來說,麥可不只是偶像,更是音樂界的公益楷模。
    2009/06/27 07:44
  • 〈獨家〉模仿「麥可」舞步成名 包偉銘感嘆

    國內藝人對於麥可傑克森過世的消息也是感到震撼,尤其是模仿他舞蹈有名的資深藝人包偉銘,就說30年前第一次看到他的音樂錄影帶之後,就決定開始學習他所有的舞步,後來包偉銘的動感舞蹈成名歌壇,都是拜賜於麥可傑克森給他的啟發;另外當紅的偶像小豬羅志祥,也是模仿得維妙維肖,很多模仿過麥可傑克森的藝人,都對他的突然過世感到不捨。
    2009/06/26 19:18
  • 麥可傑克森猝死 「顫慄」招牌舞成追憶

    26年前,歌手麥可傑克森推出「顫慄」專輯,引起許多話題,「顫慄」不僅創下4000萬張的銷量佳績,被列入金氏世界紀錄,音樂錄影帶中的舞蹈,更是成為流行音樂史上的經典,帶您來回味。
    2009/06/26 09:40
  • 武鉉身亡/高中學歷的總統 盧武鉉傳奇一生

    今天在告別儀式上,播放了盧武鉉生前一段珍貴的影片,那是2007年12月,盧武鉉卸任總統前,青瓦台記者團特地製作的音樂錄影帶,當中包括許多盧武鉉很少曝光的私人照片。盧武鉉這一生相當傳奇,農家子弟出身的他,雖然只有高中學歷,但是靠著自修,最後考上了律師,後來更以人權律師的稱號,踏上從政之路,最後當上總統,在他執政時期,南韓的國民所得首度超越台灣,突破了2萬美金,他可能萬萬也沒想到,自己會以這樣的方式,結束62年的人生。
    2009/05/29 19:16
  • MTV音樂獎 布蘭妮大復活奪3獎

    MTV音樂獎在美國洛杉磯熱鬧舉行,除了芭莉絲、黛咪摩爾跟麥莉希拉等明星到場,在北京奧運連奪8金的菲爾普斯,也現身星光大道成為焦點!另外瘦身成功的小甜甜布蘭妮,抱走最佳流行音樂錄影帶等3項大獎,可說是全場最風光。
    2008/09/09 11:41
  • 瑪丹娜50一枝花 穿著清涼露好身材

    美國搖滾天后瑪丹娜,下個月就要展開全球巡迴演唱會,而她最近也忙著拍攝新單曲的音樂錄影帶。因為和美國職棒洋基隊A-ROD的緋聞,讓娜姐的拍片現場出現不少狗仔,不過瑪丹娜心情很不錯,還跟狗仔開起玩笑。
    2008/07/12 13:32
  • 麥可傑克森代表作 「顫慄」25週年

    25年前,歌手麥可傑克森推出「顫慄」專輯,引起許多話題,「顫慄」不僅創下4000萬張的銷量佳績,被列入金氏世界紀錄,音樂錄影帶中的舞蹈,更是成為流行音樂史上的經典,帶您來回味。
    2008/04/27 11:24
  • 安騰教堂唯美入鏡 梁靜茹再催淚

    極簡的設計,又不失脫俗的氛圍,一向日本建築大師安藤忠雄擅於營造的建築手法,不僅台灣學校敲定和他合作,讓安藤風吹進校園,歌手梁靜茹更是不遠千里,跑到北海道水之教堂,把安藤忠雄最具代表的教堂作品,放進音樂錄影帶中,唯美的畫面,加上梁靜茹的情歌,讓梁靜茹的作品再度催人熱淚。
    2007/11/02 13:14
  • 將與凱莉米洛合作 蔡依林返台

    台灣天后蔡依林在音樂錄影帶中精采的演出,讓國際紅星凱莉米洛非常欣賞,邀請她合作一首英文歌,蔡依林剛結束和凱莉米洛的會面,風塵僕僕趕回台灣,馬上又到西門町和歌迷尬舞。
    2007/10/18 2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