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抱走8座MTV獎 女神卡卡淚灑舞台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13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10/09/13 16:33

一年一度的MTV音樂錄影帶頒獎典禮,台灣時間今天上午在洛杉磯舉行,一向「衣不驚人」死不休的女神卡卡,是今年最大贏家,個人包辦8項大獎,得知自己連連獲獎,女神卡卡在舞台上激動落淚,而她精心打點的好幾套怪異造型,當然也沒有讓大家失望,她還特別穿著一身肉片裝,上台領獎。

女星琳賽羅涵:「哈囉,雀兒喜。」女主持人:「嗨,琳賽。」

話題女星琳賽羅涵才剛勒戒出院,就在MTV頒獎典禮上參了一腳,替女主持人雀兒喜加油打氣。琳賽羅涵:「啪!好好主持!別害我丟臉。」

場外的紅地毯上,造型多變的女神卡卡,頂著一頭羽毛,穿著紅金交織的蕾絲禮服,不吸睛也難,到了場內,更是她的天下。頒獎人艾倫狄珍妮絲:「最佳女歌手音樂錄影帶獎,得主是女神卡卡的『羅曼死』。」

卡卡得獎眾望所歸,幾乎每次上台就換一次裝。頒獎人:「最佳流行音樂錄影帶…,女神卡卡。」

從紅衣換到黑衣,一貫驚人的穿衣風格,每一套都誇張到不行。歌手女神卡卡:「啊!」

女神卡卡興奮到在台上大叫,更教她開心的大獎還在後頭。頒獎人雪兒:「(最佳年度錄影帶)女神卡卡。」

風光的卡卡一共抱走8座獎項,穿著嚇死人不償命的肉片裝上台,從前輩雪兒手中接下最大獎,她激動到流下眼淚。女神卡卡:「我答應如果今晚得了這座獎,就要當眾宣布最新專輯的名字,叫做『天生如此』。」

卡卡當場清唱還沒有發表過的新歌,純情的歌聲,全場聽得入迷。女神卡卡(唱歌):「寶貝,我天生如此。」

同樣讓粉絲如痴如醉的,還有加拿大天才歌手小賈斯汀。歌手小賈斯汀(唱歌):「寶貝,寶貝,寶貝,噢,我以為你永遠屬於我。」

紅透半邊天的小賈斯汀,果然沒讓歌迷失望,有大獎入袋。頒獎人:「小賈斯汀。」

一如預料,小賈斯汀抱走年度最佳新人獎,想必全球迷哥迷姐都替他高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神卡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69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