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汽車旅館地震馬陸騎士搬家檳榔西施清傳高商退場Toyz苗栗
  • 搜尋:

    音樂錄影帶 結果共356筆

  • 用布袋戲拍MV 張三李四「拆」角逐國際影展

    曾奪下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樂團張三李四,歌曲拆的MV,結合布袋戲,還有國共戰爭時代背景,反映當時小小人民生活的困苦,一舉入圍了兩個國際影展最佳音樂錄影帶獎,而張三李四過去也經常以社會無名英雄或是小人物為創作主題,歌曲不只有娛樂,還有更深層的含意。
    2017/03/14 19:20
  • 誰都可當MV主角! 手機APP推錄影新功能

    人手一機的時代,每個人都有機會成為網路紅人,很多手機APP程式也推陳出新,主打用手機就能拍MV,而且還能選擇自己喜歡的音樂或者是濾鏡,不需要專業技巧,就能拍出一段獨一無二的音樂錄影帶。
    2017/02/04 16:41
  • FOCUS/海蓮娜諾羅維茲 波蘭時裝界她搶手

    西方戰後嬰兒潮世代,消費能力可觀也願意享樂,老年市場已經到來,一些時尚品牌近年來更啟用年長模特兒,而現在在波蘭,最炙手可熱的麻豆不是青春正盛的年輕女孩,而是82歲的正宗美魔女,她替時尚品牌走主秀、拍攝音樂錄影帶,還獲得時尚雜誌的年度風尚獎。
    2016/12/15 19:52
  • 演而優則導! 楊丞琳獻MV導演處女作

    歌手楊丞琳不只能唱、會演戲,現在還決定拿起導演筒,執導自己的新歌MV。女主角不是由她自己擔綱主演,而是找來好友阿SA,楊丞琳甚至給自己的導演出體驗打100分。
    2016/09/29 11:10
  • 蕾哈娜一晚唱4次! 美國MTV頒獎挨批無聊

    美國年度音樂盛事的MTV音樂錄影帶大獎,在台灣時間今天(29日)早上登場。參與頒獎典禮的歌手中,包括碧昂絲和蕾哈娜,不只抱走不少獎項,也擔任表演嘉賓。只是有網友認為這是歷年來最難看的一屆,因為蕾哈娜竟然上台表演了4次,被質疑該不會是邀請不到其他歌手了。
    2016/08/29 17:02
  • 金曲爭鋒/《如同悲傷被下載了兩次》奪最佳MV

    陳珊妮與林宥嘉合唱歌曲《如同悲傷被下載了兩次》,諷刺網路世界的文化與空虛,切合時事議題,拿下第27屆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獎。
    2016/06/25 19:40
  • 蔡依林《play我呸》MV 入圍「柏林音樂獎」

    最近這幾年台灣音樂作品越來越國際化,天后蔡依林去年拿下金曲獎最佳專輯大獎,主打歌《play我呸》的MV入圍2016年柏林音樂錄影帶大獎,執導MV導演陳奕仁團隊得知後相當開心,在臉書上分享喜悅,蔡依林也表態希望導演可以得獎。
    2016/04/11 21:17
  • FOCUS/呼風喚雨DJ搶手 各種派對塑氛圍

    全球娛樂市場,數位科技帶動了電子音樂當道,連帶著DJ的需求量也大增,DJ的身價現在可直逼流行歌手,紐約的DJ培訓學校現在可夯了,一學期至少就擠進180名學生要上課,17歲高中都還沒畢業的DJ,時薪就將近5千塊台幣,更不用說全球知名的超級DJ,收入上看6600萬美金,DJ如今不再只是隱身夜店,在音樂市場上當配角,他們也出音樂錄影帶和專輯,創作的熱門電子音樂,不但是派對迷必播的神曲,也常被好萊塢電影選做配樂,樂壇地位大翻身。
    2016/01/29 20:07
  • 紐奧良幫派口角釀槍擊 16人中彈送醫

    美國紐奧良當地時間晚間發生一起槍擊案,當時大約500人在公園拍攝音樂錄影帶,但卻因為幫派口角糾紛而遭到波及,至少16人受傷緊急送醫。
    2015/11/23 11:38
  • FOCUS/流行樂壇拍音樂錄影帶 始祖披頭四

    披頭四是拍攝音樂錄影帶的始祖,隨著他們首支概念MV推出50周年,披頭四首度推出MV合集DVD,今天凌晨在日本啟動全球開賣,50首MV畫面透過數位修復供新舊粉絲珍藏,其實當年披頭四拍MV是因為行程滿檔拿來代替本尊宣傳,到了1980年代,麥可傑克森掀起大成本拍MV的風潮後,唱片公司替歌手拍MV才變成主流。至於現在網路普及手機都能拍影片,素人也能自拍音樂錄影帶上傳社群網站走紅,最傳奇的例子就是小賈斯汀。
    2015/11/06 21:59
  • MTV領獎火爆 妮琪怒嗆主持人麥莉

    今年美國MTV音樂錄影帶大獎的頒獎典禮,歌手們出現意料外的演出引發討論,肯伊威斯特語出驚人,說要競選2020年美國總統,而饒舌歌手妮琪上台領獎時,臭臉怒嗆主持人麥莉希拉,氣氛相當火爆。
    2015/09/01 13:58
  • FOCUS新聞/臉書Q2財報優於預期 營收增長39%

    臉書公布了第二季的財報,營收數字優於預期,較去年增長了39%,但是獲利卻比去年同期下滑了8%,主要是因為臉書Q2的投資成本,增加了超過8成,這個消息也讓臉書股價盤中一度重挫超過3%,臉書積極發展影音服務,要和影音平台龍頭YouTube大車拚,目前臉書影片每日的點閱率已經衝破了40億人,反觀YouTube在臉書上的連結率急遽下滑,臉書近日還要與唱片公司洽談,讓流行音樂錄影帶在臉書上播放,如此一來,YouTube的優勢不再,兩大網路龍頭的影音大戰,正式開打。
    2015/07/30 20:49
  • 入圍MTV九項大獎 泰勒絲MV爆抄韓2NE1

    美國小天后泰勒絲,MV被爆抄襲南韓女團2NE1,引發爭議的這首《壞到底》,有網友比對設計畫面,發現跟2NE1的《Come Back Home》,MV相似度高達90%,甚至點出6個相似度的地方,包括躺在手術台、手舉火把等畫面,最諷刺的是這首歌,還讓泰勒絲入圍「MTV音樂錄影帶」9項大獎。
    2015/07/24 11:46
  • 限制級畫面再現?麥莉希拉接MTV大獎主持棒

    美國女星麥莉希拉Miley Cycus,在2013年MTV音樂錄影帶大獎,與男歌手羅賓西克Robin Thicke限制級演出,令人傻眼、引發熱烈討論,至今麥莉仍維持一貫「大膽」風格,她今天在個人Instagram上PO出照片,宣告自己將主持今年MTV音樂錄影帶大獎頒獎典禮!
    2015/07/21 17:56
  • 歌王歌后戰! Jolin入圍9項爭金曲大贏家

    第26屆金曲獎本週六晚上登場,TVBS製作金曲A咖爭鋒專題報導,今天帶你看的是金曲獎入圍大贏家,就是蔡依林的《Play我呸》這張專輯,被提名年度歌曲、音樂錄影帶獎等總共9項大獎,對Jolin來說,競爭最激烈的,就是入圍獎項儘次於她的莫文蔚以及徐佳瑩,都要搶奪最佳國語專輯,不僅如此,還有周杰倫、張學友跟陳奕迅三位歌王,六方角力,誰也不讓誰。
    2015/06/26 19:28
  • ​逆向超車! 控復航董座保時捷害摔車

    保時捷911在山路害大型重機摔車嗎?TVBS昨天獨家報導,曾經拿下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獎的導演徐筠軒,騎乘大型重型機車,在新北市106縣道,騎車摔倒,指控是對向的保時捷911跑車害他摔車,保時捷駕駛恰巧就是復興航空董事長,看新聞之後,主動到案說明,警方認為後方的休旅車也可能害重機摔倒,正在約談另一名駕駛到案
    2015/03/15 19:33
  • 迪士尼反派大集合 萬聖節搶邪惡寶座

    星期五就是萬聖節,迪士尼反派人物,也趁著這樣一年一度的機會大出風頭。網路影音頻道就推出萬聖節音樂錄影帶,讓這些迪士尼的壞人大集合,搶著要爭邪惡之王的寶座,從黑魔女到101忠狗裡的邪惡烏蘇拉,所有人物扮相講究,連小配件也不馬虎,動畫角色真實呈現。
    2014/10/30 13:09
  • 溫馨! 搞怪女麥莉淚推遊民領MTV獎

    2014年MTV音樂錄影帶大獎頒獎典禮,由搞怪大膽的麥莉奪下最大獎,不過她一改過去大膽的演出,這次找來遊民代替她上台領獎,自己則是坐在台下邊聽致詞邊哭。而紅毯上一樣是女星爭奇鬥艷的地方,以Jennifer Lopez的裝扮最火辣性感。
    2014/08/26 14:41
  • 創意藝術錯覺效果 美樂團MV吸睛

    美國芝加哥四人搖滾樂團OkGo,以創作精彩有趣的MV出名,利用服裝造型融合多元背景,營造充滿錯覺的豐富視覺效果,最新一支音樂錄影帶,上傳網路不到7天,已經吸引將近670萬人次點閱,結合音樂創作和藝術創意,成功製造話題。
    2014/06/23 09:58
  • 蘇打綠、Jolin柏林爭MV獎 導演都是他!

    曾經奪下金曲獎最佳MV的導演陳奕仁,是演藝圈許多大牌歌手指定MV導演,他的作品重質不重量,曾經在執導的蘇打綠「故事」MV,加入最新阿凡達3D模擬技術,而在蔡依林的「大藝術家」MV也展現讓人驚豔的3D特效,如今這兩支MV雙雙入圍第8屆柏林音樂錄影帶獎,讓陳奕仁成了另類台灣之光。
    2014/04/19 18:56
  • MTV大獎 陸歌手李宇春冠全球藝人

    第20屆「歐洲MTV音樂獎」頒獎典禮,日前在荷蘭阿姆斯特丹盛大展開,大陸歌手李宇春拿下全球最佳藝人獎,而奪下最佳音樂錄影帶獎的麥莉則配上誇張服裝,尺度大膽,今年頒獎典禮請來許多大牌歌手,個個賣力表演,精采的頒獎典禮規模更勝往年,讓歌迷一飽耳福。
    2013/11/12 12:53
  • 少時打敗歐美人奪獎 引發種族岐視論戰

    韓國女子團體少女時代今年初推出的單曲MV,打敗女神卡卡跟小賈斯丁,獲得YouTube最佳音樂錄影帶大獎,他們獲邀到美國紐約領獎以及表演,但頒獎典禮後,卻有支持小賈斯汀的粉絲在推特以一些辱罵的字眼貶低少女時代,引發美、韓2國粉絲論戰。
    2013/11/07 13:08
  • YouTube首屆音樂獎 羅志祥登台演出

    網路影音頻道YouTube首度舉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從首爾第一站,隨後陸續在俄羅斯、英國等地舉行,最後一站來到紐約,Youtube根據網友的瀏覽次數、訂閱人數作為評比標準,選出饒舌歌手阿姆為最佳年度藝人,南韓「少女時代」則抱回最佳音樂錄影帶獎,台灣藝人羅志祥也受邀演出。
    2013/11/04 17:09
  • 80年代消費至上 天后瑪丹娜崛起

    一代流行天后瑪丹娜,她在1984年以一首「宛如處女」,登上MTV音樂錄影帶大獎舞台,表演當時露骨的歌詞與她挑逗的舞步,引起極大爭議,但也成功撩撥輿論,瑪丹娜從此一炮而紅,而在當時那個消費至上的80年代,她強調女性自主意識帶動全球風潮,吸引很多女粉絲購買相關商品,只為了模仿這位一代偶像。
    2013/06/06 22:24
  • 太空人唱鮑伊名曲 全球第一支太空MV

    加拿大太空人哈德菲,真是多才多藝,他陸續在外太空,做了許多有趣實驗,包括在太空流眼淚、刷牙還有擰毛巾,最近他有一個新創舉,就是在太空拍攝MV,他在國際太空站,錄下自己演唱大衛鮑伊的經典歌曲「太空奇遇記」,再由地球上的製作團隊幫忙配製背景音樂,是人類史上第一支在外太空拍攝的音樂錄影帶。
    2013/05/14 2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