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打綠、Jolin柏林爭MV獎 導演都是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4/19 18:56

曾經奪下金曲獎最佳MV的導演陳奕仁,是演藝圈許多大牌歌手指定MV導演,他的作品重質不重量,曾經在執導的蘇打綠「故事」MV,加入最新阿凡達3D模擬技術,而在蔡依林的「大藝術家」MV也展現讓人驚豔的3D特效,如今這兩支MV雙雙入圍第8屆柏林音樂錄影帶獎,讓陳奕仁成了另類台灣之光。

主唱青峰分身的小木偶,走進自鳴鍾裡,宛如走進了室外桃源。蘇打綠「故事」MV:「梧桐,吹亂漫身黃雨煙。」

乍看之下,和之前故宮展出會動的清明上河圖有幾分相似,栩栩如真的3D動畫,一推出更引發粉絲討論,而蔡依林「大藝術家」走的則是科幻風。蔡依林「大藝術家」MV:「他的博愛始終沒有極限,複製謊言,瓶頸不曾出現,妳該說再見,就說再見,千萬別留戀。」

這兩支高質感MV,一同入圍即將在5月登場的第8屆柏林音樂錄影帶獎,其中大藝術家入圍最佳視覺特效,蘇打綠古色古香「故事」MV,則是最佳動畫競賽作品之一,巧的是,兩支MV導演同樣是曾獲得金曲最佳MV的陳奕仁導演。

導演陳奕仁:「為了生活我可以忍,侮辱亞洲影像就不行,我們就是很認真的在每一支作品,我們的產量很少,我們最多一個月只能產3支MV,可是在這3支裡面,我們盡我所能儘量做實驗。」

曾經在演講透露,自己寧可少賺錢,也希望有創新的作品,陳奕仁成了許多大牌歌手指定合作導演,業界佔有重要地位,如今隨著MV入圍柏林錄影帶獎,揚名國際,指日可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49

0.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