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苗栗Toyz馬陸性侵地震鴻海虧損天氣跑趴東澳外海
  • 搜尋:

    音樂錄影帶 結果共356筆

  • 拉羊的孩子 首部阿富汗片入圍金獎

    電影「拉羊的孩子」,描述2個阿富汗少年希望成為阿富汗傳統運動-馬背叼羊的騎士,當個驕傲的英雄,29分鐘的短片入圍奧斯卡最佳真人短片,而片中14歲的小男孩,將有人生第一次機會離開阿富汗到美國參加頒獎典禮,導演之所以拍這部片,因為他在阿富汗住過,他希望透過電影讓大家知道,阿富汗不是只有戰亂或恐怖攻擊,更特別的是,導演是歌手王力宏的大學同學,還幫他指導過「蓋世英雄」的音樂錄影帶。
    2013/01/30 22:42
  • YouTube最受歡迎榜 音樂MV最多

    YouTube是相當受歡迎的影音平台,有無數人次造訪,但你知道YouTube有史以來,最多人點閱的前10名影片有哪些嗎?10部有9部是音樂錄影帶,而且可不是越早上傳到網路的影片越多人觀看,一切都是靠人氣。
    2012/11/19 12:59
  • 江南大叔當嘉賓 娜姊同尬騎馬舞

    南韓藝人PSY靠著一曲「江南style」紅遍全球,在歐美國家相當吃得開,幾天前他才拿下歐洲MTV的最佳音樂錄影帶大獎,這次他則是驚喜現身天后瑪丹娜的紐約演唱會,跟娜姊在麥迪遜花園廣場又唱又跳、互尬舞技。
    2012/11/15 07:39
  • 江南大叔 奪MTV歐洲音樂錄影帶獎

    MTV歐洲音樂大獎,在德國法蘭克福舉行,大贏家是美國鄉村小天后泰勒絲,這回還有2個亞洲藝人得獎,拿下全球最佳藝人的韓庚,還有靠江南Style音樂錄影帶,風靡全球的大叔PSY。
    2012/11/12 13:46
  • 歐洲音樂大獎 蔡依林入圍拚韓團SJ

    第19屆歐洲MTV音樂錄影帶大獎,公布入圍名單,暴紅的韓國騎馬歌PS,Y以「江南風格」入圍「最佳音樂錄影帶獎」,台灣則有歌手蔡依林,問鼎最佳亞洲藝人獎,將與韓國夯團Super Junior、日本放浪兄弟等一較高下。
    2012/09/19 11:38
  • MTV歐洲大獎 蔡依林代表台灣角逐

    剛推出新專輯的蔡依林,專輯還沒正式發行,就被推選代表台灣,參加11月由音樂台舉辦的「歐洲音樂錄影帶大獎」,其中這個去年才增設的「國際風潮獎」,由於比賽結果是由網友票選,所以參賽條件不外乎就是要人氣夠旺,且能代表國家特色,巧的是去年的亞洲區候選人是周杰倫,雙J先後代表台灣參加選拔。
    2012/09/07 19:21
  • 南韓之光PSY 騎馬舞登MTV典禮

    以「騎馬舞」紅遍全球的江南大叔PSY,受邀參加MTV音樂錄影帶大獎頒獎典禮,在台上跟主持人大跳騎馬舞,炒熱現場氣氛;而出道不到1年就迅速走紅的英國男孩偶像團體「1世代」,更是一舉奪下3項大獎,成為今年最大贏家。
    2012/09/07 17:12
  • 響應世界人道日 碧昂絲聯合國獻唱

    今天是世界人道日,樂壇天后碧昂絲跟聯合國合作,重新在聯合國會議廳演出去年推出過的歌曲「我存在過」,為在人道災難裡奉獻過的無名英雄而唱,這支音樂錄影帶也將在30個國家播放,希望鼓勵民眾在人道日當天,能夠做件善事,改變世界。
    2012/08/19 19:36
  • 〈獨家〉「正港」醫師拍MV 演自己不扭捏

    您一定很常看到演員扮醫師,但您見過「正港」的醫師演出MV嗎?五月天最新一波的音樂錄影帶,不管是替重病的主角打氣,還是替主角妻子接生,甚至是宣告病情壞消息的醫師,都來自萬芳醫院,不過醫師們第一次拍MV完全不緊張,因為根本在「演自己」,而且有醫師等到半夜才上場也不累,因為女兒根本是五月天的超級粉絲。
    2012/02/06 19:26
  • 8歲澳洲女童 出重搖滾單曲爆紅

    澳洲有名年僅8歲的澳洲女童,從小就愛聽重搖滾樂,她後來甚至創作出個人單曲,並推出個人音樂錄影帶,短短4天內,就吸引了破千萬的點閱率,她從表情、手勢到唱腔,都充滿十足的搖滾味。
    2012/01/23 12:39
  • 10大最夯影片 美少女歌手MV奪冠

    2011年只剩最後幾天,影音網站Youtube公佈了今年點擊率最高的10段影片,14歲美國少女「蕾貝卡」,推出的單曲音樂錄影帶,一舉奪下冠軍,第二名則是一隻被主人惡搞小狗會說話的逗趣影片,綜觀前十名可以發現,素人歌手、動物為主角,以及搞笑影片,還是網路主流。
    2011/12/26 22:28
  • 卡卡又搞怪 躺擔架裝病登台演唱

    美國搞怪天后女神卡卡,最近發行新專輯,又有驚人之舉,日前她在洛杉磯表演時,直接躺在擔架上被舞者扛上台,而且服裝造型還穿著手術裝,其實卡卡這個靈感,來自她音樂錄影帶,影片中也有她被送進醫院的橋段,LADY GAGA的唱片公司也表示,她正在籌備全球演唱會,台灣歌迷明年有機會看到卡卡表演。
    2011/12/06 11:11
  • 陳奕迅新歌MV 7歲女兒當女主角

    香港歌手陳奕迅推出新專輯,其中有一首歌的音樂錄影帶中,是由他7歲的女兒擔任女主角,MV中歌迷可以看見平常活潑的陳奕迅,為人父親的模樣,女兒不只幫爸爸拍音樂錄影帶,還親自上陣伴奏,模樣非常可愛。
    2011/11/11 12:55
  • 食物結合時尚 食材全上模特兒身

    食物也能與時尚結合,女神卡卡的生肉裝,去年在MTV音樂錄影帶頒獎典禮上,讓人大開眼界!德國一位攝影師,把這個理念發揚光大,在一場時尚攝影展裡,把我們日常生活常見的食材,章魚、海帶、鵪鶉蛋等等,都穿在模特兒身上,而攝影團隊也強調,事後他們把大部分的食材吃了,沒有浪費食物。
    2011/11/03 11:55
  • 相信「遇水則發」 歌手拍MV都跳水

    最近唱片圈拍音樂錄影帶,吹起了歌手跳水的風潮,除了為了能引起話題,一方面唱片公司也相信遇水則發;像是最近發片的吳建豪、HEBE、還有張棟樑,新歌MV都可以看到,他們在水中的畫面,其中HEBE在游泳池裡,像美人魚一樣的游泳,畫面很微美。
    2011/10/25 12:54
  • 碧昂絲帶「球」表演 宣佈懷孕喜訊

    美國歌手碧昂絲,28日出席MTV音樂錄影帶大獎時,當場宣布要升格當媽媽的好消息,她先在走紅毯時,用手框住微突的小腹,帶「球」上台表演時,更是直接把外套鈕釦解開,驕傲地摸摸肚皮,臉上滿是笑容。
    2011/08/29 17:11
  • 吊鋼絲拍MV 楊丞琳加保5千萬險

    藝人為了拍出美美的MV,常常要挑戰高難度動作,歌手楊丞琳最近拍新歌音樂錄影帶,就克服恐懼,吊鋼絲到5層樓的高度,唱片公司和家人都很緊張,還特地為了她加保5000萬的保險,拍完騰空動作,楊丞琳全身痠痛,類似吊鋼絲拍攝手法,包括張惠妹和蔡依林都有嘗試過。
    2011/08/21 11:38
  • 太空人裝入鏡 盧廣仲MV被爆抄襲

    歌壇又爆出抄襲風波,藝人盧廣仲的新歌MV被網友發現,跟日本團體的音樂錄影帶拍攝風格超級相似,兩位歌手都穿著太空人裝入鏡,不過對此盧廣仲回應,太空人的點子很多人都會用,並沒有抄襲日本團體,最近發片的楊丞琳,過去拍廣告也曾經被質疑學日本,但她出面緩頰,藝人的MV其實都是工作人員的創意,但還是難免有主觀意見。
    2011/08/07 19:47
  • 跳舞雙胞胎新作 脫褲不慎走光笑場

    之前在網路爆紅,很愛跳舞的美國菲律賓裔雙胞胎小兄弟,現在又推出新作品!他們跟著音樂錄影帶,扭腰擺臀,還頗有專業架式,但其中一位在表演中,不小心把內褲脫掉走光,自己還笑場,模樣相當可愛。
    2011/08/04 13:17
  • 昔日歌手MV 有趣指數不輸劉子千

    姑且不論劉子千的新歌好不好聽,的確引發話題,KTV詢問度變高,業者表示一定會進這首歌,很多人說要點這首歌來笑一笑,劉子千說,會用這種老派唱腔跟拍復古MV,全是老爸劉家昌的意思,說是復古,但回顧過去像劉文正、徐乃麟等人的音樂錄影帶,以現在的眼光來看,MV有趣的程度,比起來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2011/07/15 19:12
  • 卡卡旋風/為日震開唱 女神卡卡電眼妝助陣

    日本MTV音樂錄影帶大獎,因為東日本大地震,今年改為慈善募款演唱會,東西方當紅明星齊聚一堂,女神卡卡打頭陣開唱,炒熱氣氛,日本的當紅團體「AKB48」和「放浪兄弟」,輪番對上南韓的「少女時代」和SHINee,同場拚人氣。
    2011/06/28 00:54
  • 美音樂小神童 無師自通學會指揮

    美國出現一位無師自通的指揮神童,小男孩因為常看音樂錄影帶,從3歲開始,一聽到古典音樂就會跟著擺動雙手,儼然一副小小指揮家的模樣,畫面被上傳網路後,點閱率高達650萬人次,專業的交響樂團還邀請他登台擔任指揮。
    2011/06/27 22:18
  • 「點播」關島美景 MV夯炒觀光財

    關島,是西太平洋「颱風」的故鄉,跟台灣的連結,除了颱風之外,充滿度假氣息的海天美景,早就透過MV深植台灣民眾腦海,15年前,歌手陳昇飛關島拍攝《summer》的音樂錄影帶,開啟了這股風潮,就連情歌天后梁靜茹也相中關島的浪漫氣息,MV中一幕短短5秒、鎖上「愛情鎖」的畫面,意外讓當地的情人岬變成台灣觀光客的必遊景點,愛情鎖跟著熱賣,TVBS的關島系列報導,先帶您一探關島的MV商機。
    2011/06/25 19:23
  • 麥可最新MV 台灣粉絲舉國旗現身

    在這個月底,流行天王麥克傑克森去世即將滿2週年,唱片公司公佈麥可遺作「面具之後」的最新MV,這支MV從頭到尾麥可傑克森都沒有現身,而是由來自103個國家上千位粉絲的投稿影片串聯而成,其中還可以看到台灣粉絲拿著國旗的身影,希望藉由這支最新音樂錄影帶,表達對麥可永遠的支持。
    2011/06/15 22:37
  • 〈獨家〉無聲的言語「手語」 成廣告、MV元素

    「手語」常常在重要的演說場合看到,但是最近卻時常出現在音樂錄影帶或廣告當中,像是歌手阿妹新歌就用手語來表達歌詞,藝人郭子乾新廣告,模仿國父發表演說時有手語小姐現場翻譯,廠商表示,「手語」有時反而能吸引目光,如果觀眾停下來看,自然就達到宣傳效果。
    2011/05/30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