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碧昂絲帶「球」表演 宣佈懷孕喜訊

記者 陳俊諺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29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1/08/29 17:11

美國歌手碧昂絲,28日出席MTV音樂錄影帶大獎時,當場宣布要升格當媽媽的好消息,她先在走紅毯時,用手框住微突的小腹,帶「球」上台表演時,更是直接把外套鈕釦解開,驕傲地摸摸肚皮,臉上滿是笑容。

美國歌手碧昂絲:「當我需要你,讓世界靜止。」

美國歌手碧昂絲,在舞台上勁歌熱舞,表演結束後,她卻突然解開外套釦子,摸一摸突起的肚皮,臉上滿是笑容的她,驕傲地向全世界宣告她要升格當媽媽了。

反而是孩子的爹Jay Z,在台下顯得有點不好意思,兩人2002年交往,2008年修成正果,不過碧昂絲究竟懷孕幾個月了?目前還沒有從本人,得到親口證實。碧昂絲(2011.06.27):「我以前總說30歲前會生小孩。」主持人:「我知道你有說過。」碧昂絲:「我已經29歲了。」

如今碧昂絲大方分享喜訊,在走紅地毯時,還刻意換上較寬鬆的服裝,喜悅就像微突的小腹一樣,藏也藏不住。頒獎人:「最佳女歌手音樂錄影帶,噓…女神卡卡。」

頒獎典禮上,另一焦點則是女扮男裝的女神卡卡,而且還用分身的身分,上台替卡卡致詞。女神卡卡:「我知道如果她今晚有來,她會要我感謝她的小怪獸們。」

其他像是戴著眼鏡出席的少女偶像小賈斯汀、「花邊教主」凱蒂佩芮等歌手,也都獲頒大獎,成為矚目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碧昂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983

0.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