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肯伊搶麥鬧場 小天后嚇呆在台上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15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09/09/15 12:44

美國2009年MTV音樂錄影帶頒獎典禮,在頒發最佳女歌手獎給今年才19歲的小天后泰勒絲時,沒料到喝得醉醺醺的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竟然上台鬧場,一把搶過麥克風大放厥詞,脫序的行為當場引來噓聲不斷,發表感言卻被打斷的泰勒絲,整個人僵在台上,不知所措。

頒獎人:「得獎的是,泰勒絲。」

19歲的新秀小天后泰勒絲獲頒最佳女歌手,拿到生平第一座大獎,小女孩在台上激動不已,只是話還沒說完就被活生生打斷。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嘿,泰勒絲,我真的很替你高興,我會讓你把話講完,但是碧昂絲的錄影帶才是最棒的,她擁有史上最棒的音樂錄影帶。」

上台大鬧的人正是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喝醉酒的肯伊一把搶過泰勒絲手上的麥克風大放厥詞,惹來全場噓聲不斷。

碧昂絲一臉啼笑皆非,泰勒絲則僵在台上不知所措,面對好友的脫序力挺 ,碧昂絲可是一點都不領情。歌手碧昂絲:「我要邀請泰勒絲再上台,給她應有的這一刻。」

碧昂絲展現大姊風範,在領取年度音樂錄影帶大獎時,把致詞機會讓給了泰勒絲。肯伊鬧場導致典禮失焦,自然引來公憤,眾家歌手紛紛開罵。歌手紅粉佳人:「我覺得他是個白癡,他就是個垃圾!」

肯伊酒醒知道自己的愚蠢行為犯了眾怒,立刻發表聲明道歉,只是千金難買早知道,喝醉酒必須付出的代價還真不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T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79

0.1225